請問我買的這串瑪瑙手鍊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2021-03-04 07:47:38 字數 3302 閱讀 1414

1樓:苟怡木官姿

從**顏色上看,你這個瑪瑙手串不看真。可能屬於合成製作的假瑪瑙串珠。

理由如下:

1.顏色一致,無明顯區分的色差,單個珠子的顏色似乎過於均勻;

2.看不見同心圓紋理,當然,這個也可以沒有;

3顏色發烏,不透亮,因為瑪瑙硬度很高,所以表面拋光後是很利索的光澤的,你這就沒有。

上面的理由只是猜測,憑**猜測就有這樣的缺點。何況你的**很不清晰。當然,也有可能,你這串珠子是品質比較高的瑪瑙。

總之,要麼是特別假,要麼是比較高品質的瑪瑙串,我個人傾向於後者。

這個瑪瑙手鐲是真的嗎 可以賣多少錢?

2樓:門徒

目測是優化

bai染色的瑪瑙手鐲,du瑪瑙玉髓類的優化zhi染dao色不等同於造假,只是經回過高溫褪色後再染答色,不會破壞其內部構造,只是一種優化手段,使其看起來更好看,瑪瑙的產量大,產地多,沒有造假的必要,可以放心佩戴,通常市場上這類瑪瑙寬鐲也就三幾百元的**。

我這個紅瑪瑙手鐲是真的嗎?上面為什麼有這樣白色的花紋?大概值多少錢?

3樓:你的名字專屬

瑪瑙是常用於鑲嵌首飾和雕刻工藝品的一種寶石。瑪瑙石有自然色

的,也有後加工染色的。自然色主要有紅色、琥珀色和白色。其中,以紅色為最好。

市面上**的藍色、紫色的瑪瑙首飾不是本色,是經過加工後染上的,用幾年後會出現退色。經染色的瑪瑙大都是自然雜色,不易直接加工成首飾。

我買的瑪瑙手鐲是不是真的值多少

4樓:麻木了

沒圖怎麼看呢?親,不過瑪瑙手鐲一般不貴,幾十到兩三百元之間,所以沒有做假的必要,最多就是烤色優化,但是南紅瑪瑙手鐲就不一樣了,滿色滿肉無雜裂的**都在百萬以上,不知你是什麼樣的手鐲。

5樓:七色土

拍幾張**上來,讓萬能的網友給你看看。

請問我這個櫻花瑪瑙手鐲是真的嗎?價位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櫻花瑪瑙手鐲,但是是很一般的那種,價位一百元以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品質一般,二三百元。

8樓:愛烘培的貓

這個大概一到200吧

9樓:w千樹櫻飛

櫻花瑪瑙,無裂無瑕疵的話也就一百多塊

10樓:浩悅軒寶石

是櫻花瑪瑙,不過花少而白價值不高

11樓:唯美

剛剛直播間買了乙個,比你這個好看才200.這個只是瑪瑙而已,不貴,但是其他直播間,便宜的要六百,好看的二千多

請問這個瑪瑙手鐲是真的還是假的 值多少錢

12樓:

這個不是瑪瑙手鐲,正確的說是石英岩玉石手鐲,由於產量大儲量大,**比較低的,一般正常**在50-100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還不錯。像是冰種。

顏色均勻,半透帶點淡淡的綠色。看**是稍微次一點的冰種。

好的冰種是半透明通體潔白,越白越好,你這個稍微有點綠所以說稍次的冰種。

這種玉石2023年左右才被人發現的。以前對玉的觀念就是通體碧綠為上。現在好的玉種分別是:水種,冰種,糯種……你這個價值應該值2-4千左右。

當然前提你這個真的是a貨冰種玉。現在很多現代工藝可以去除玉的雜質來蒙蔽不懂看的人。就是我們常說的b貨,c貨。這兩種都不值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過瑪瑙杯子,真的瑪瑙半透明看著模模糊糊,有一種明顯的紋路,當然也有個別沒有紋路的。瑪瑙是玉石類最硬的,你用刀子刮沒有劃痕就是真的。

15樓:hz太陽能開水器

天然瑪瑙幾乎沒有綠色的吧?你這個也不像翡翠,翡翠這麼透的不知道要賣多少錢了。再說翡翠的綠也不是這種綠。顏色像岫玉,但是光澤像玉髓。

求鑑定 我今天剛買的瑪瑙手鐲 是真是假買了400塊

16樓:之良恭午

這是瑪瑙無疑,有明確的瑪瑙紋。

為什麼這麼透,因為瑪瑙原料多,國外的原料相當的多,所以瑪瑙多少透,**都不貴的。和其它水晶,其它玉石相差n多倍。

你這個很有可能是染色的,染成這樣的,或者紅色,橘紅色,紫色都有。產量很大,所以不染色的純天然貨也賣不出價。

零售價商店裡面80-300都有可能。看在**買的了。在大商場裡可能就偏向300那頭,實際成本很低。

關鍵還是看自己喜歡吧,每個瑪瑙手鐲的瑪瑙紋都是不一樣的,你這款我蠻喜歡,因為它的色澤接近翡翠的菠菜綠了,冷不丁遠看還以為是一款極品翡翠呢,哈哈!搭配衣服還是很不錯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呃,這個今天我工作的金店十塊錢一條,虧本秒殺……,有好幾條和你的大小顏色一模一樣……只是紋路不一樣……同事買了三條……我拿了最大最厚的店長最捨不得的乙個五十塊……也就是說,就算是真的,四百塊也是絕對的不值……

18樓:匿名使用者

瑪瑙的鑑別方法主要從顏色、質地、工藝質量、級別、透明度、重量、溫度等七方面來進行。

第一,顏色。真瑪瑙色澤鮮明光亮,假瑪瑙的色和光均差一些,兩者對比較為明顯。天然紅瑪瑙顏色分明,條帶十分明顯,仔細觀察,在紅色條帶處可見密集排列的細小紅色斑點。

用石料仿製的假瑪瑙,而染色藍瑪瑙顏色艷麗、均一,給人一種假的感覺。

第二,質地。假瑪瑙多為石料仿製,與真瑪瑙比質地較軟,用玉在假瑪瑙上可劃出痕跡,而真品則劃不出。從表面上看,真瑪瑙少有瑕疵,假瑪瑙則較多。

第三,工藝質量。質優的瑪瑙生產工藝嚴格且先進,故表面光亮度好,鑲嵌牢固、周正,無劃痕、裂紋。

第四,級別。水膽瑪瑙是瑪瑙中最為珍貴的品種,特徵是瑪瑙中有封閉的空洞,其中含有水。

第五,透明度。真瑪瑙透明度不如人工合成的好,稍有混沌,有的可看見自然水線或「雲彩」,而人工合成的瑪瑙透明度好,象玻璃球一樣透明。

第六,重量。真瑪瑙首飾比人工合成的瑪瑙首飾重一些。

第七,溫度。真瑪瑙冬暖夏涼,而人工合瑪瑙隨外界溫度而變化,天熱它也變熱,天涼它也變涼。

19樓:正義網友

你心裡想是真

它就是真.物有

價.情沒價.只

要覺得它好.就

是真瑪瑙.可當

傳家寶.錢可隨

風去.情義從老

在傳少..你還

問真假莫...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沒有光澤度,400塊的話天然紅瑪瑙買不了

我的這串是瑪瑙嗎,這串瑪瑙是真的嗎

目測應該是纏絲瑪瑙,不是蜜蠟,可以看到有規則的明顯條紋。這串瑪瑙是真的嗎 5 是瑪瑙,不假 兩三塊錢一顆的腰珠。是真的 但是顏色是人工做上去的。也不回退色。請問我買的這串瑪瑙手鍊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從 顏色上看,你這個瑪瑙手串不看真。可能屬於合成製作的假瑪瑙串珠。理由如下 回1.顏色一致,無明顯區答...

誰能看出這串瑪瑙是不是真的,這串瑪瑙手串是不是真的?品級,品相怎麼樣實際能有多少價值

兩個判斷,畢竟我看到的是 摸不到掂不著。有時候也不能完整表現視覺效果。一.是真瑪瑙,但顏色不是天然是染的。二.也有可能是樹脂壓制的。自己看看兩邊眼的周圍,有圓弧形凹陷的就是假瑪瑙。有懂瑪瑙的請幫忙看一下這兩串是不是真瑪瑙 30 應該是左邊是真的,右邊的有點假。對於玉石來說 假亦真時真亦假 我只是乙個...

瑪瑙手鍊,是真的嗎,怎麼辨別瑪瑙手鍊的真假

看上去是染色的.怎麼辨別瑪瑙手鍊的真假 鑑別瑪瑙手鍊的真假,可以 從以下幾方面來進行檢視 1 重量 把瑪瑙手鍊拿在手上時,首先可以通過感受其重要來鑑別。由於天然瑪瑙石純自然的加工,還是比較有重量的 而高仿的瑪瑙手鍊,鑑於商家想要最大程度的盈利的目的,其重量一般會比較輕一些。2 質地 假瑪瑙為用石料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