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玉鐲是真的嗎?我一同事帶我去買的,花了上千元,但是買回

2021-03-24 03:17:42 字數 2112 閱讀 3239

1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乙隻翡翠手鐲

我目測沒什麼問題

但是,鐲子上雖然底子不是太乾淨

但是有兩處明顯的飄綠

如果完美無紋裂**前提下的話

1000多 是買不到這個品相的

我現在想問一下

1,您買的時候有配證書嗎

2,鐲子上有明顯紋裂嗎?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2樓:0小魚小

應該是真的,我朋友以前也送我物件乙個,裡面有綿絮壯的,應該不貴

有人幫我看一下這個玉鐲子嗎?剛從雲南買的,花了13000,值不值?上面有2塊黃色的地方,我心裡沒底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翡翠哥,這是一件糯種翡翠手鐲,底子比較粗,雜棉,鐲子條細,**不高,大概一兩千左右,13000**高的很!

哪個懂玉的好人能告訴我這玉鐲是真的嗎?花了2600買的值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從copy**上來看這個翡bai翠手鐲,它的透明度幾du乎來說是沒有的,顏色zhi也比較灰,沒有dao看到很明顯的顏色,不過比較慶幸的是,沒有看到明顯的白棉與結晶,石紋以及裂紋,從**來看,這個手鐲的手圍在52-54mm左右,**大約在600到700左右

5樓:格仔襯衫是死穴

值吧,a貨裡面墊底的

河南玉值錢嗎?我花一千元在別人手裡買了乙個玉鐲、好像是河南的玉、請問現在河南的玉值錢嗎? 10

6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出的是獨山玉,又明南陽玉,屬於中國古代四大明玉之一(四大明玉為,和田玉 獨山玉 岫玉 綠松石),一色彩豐富見長。現在獨山玉礦坑已經保護性封閉。獨山玉質硬 度:

6.0-6.5 比 重:

2.73-3.18g/cm3 透明度:

透明至半透明 光 澤:玻璃或油脂光澤

具體價值還要看鐲子本身玉質如何

7樓:甘棠雅客

任何一種玉都有級別。好的玉都有很高的價值。你這麼籠統的稱呼,很難讓人給你乙個明確的回答。

8樓:白龍斬

玉都有值錢的,也有不值錢的,你要會看,才行!如果不是行家,很容易被坑!

玉鐲鑑別,請問我才買的乙個玉鐲值多少錢(我是花了500買的)?

9樓:失落淚

如果這個真的值上萬,那麼為什麼不把這個玉鐲賣給玉器商,因為玉器不版像手機2手3手就不值

權錢了,玉器不存在這種的,所以說玉器只要是值10000那麼它一般來說只存在漲價不可能跌價,而且真的值10000拿給玉器商賣5000那也是輕輕鬆鬆,沒必要賣500的,所以說95%的概率這個玉器是不值錢的。

請問一下,這個玉是不是真的價是多少?我女朋友給我在網上買的,帶有證書。主要怕他被騙,她說好幾千塊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買玉大部分不靠譜

玉本來就是一種石頭

沒有什麼真假,玉肯定是

就是一般低檔冒充高檔,很難看出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玉**發個過來不然不知道真貨。

你們覺得這個叫什麼玉呢?

12樓:又見清都山水郎

石英岩玉是由粒狀石英集合體組成的緻密塊體,石英含量在90%以上。除主要成分為石英版外,還常含有權鉻雲母、絹雲母、鋰雲母、赤鐵礦、藍閃石等礦物。質純時,石英岩為白色,硬度為7,密度2.

65左右,折射率約1.54,玻璃光澤。因其質地緻密細膩,顏色美觀,硬變較高,光澤佳,拋光效能好,並有一定的透明度,頗受愛玉人士歡迎,加之產地豐富,因而市場上較常見,市場上常見的石英岩玉產品以白色、公尺黃色的居多。

13樓:666勇遠找你

有沒有點常識?這還什麼玉,這是石英石,亮晶晶的,可以提煉水晶,和玻璃,有工廠會收,但要很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看不出來,建議找專家比較好

請問這個玉鐲是真的嗎,好不好

一 將一滴水滴在玉上,如果水像露珠一樣很久不散的是真玉 水滴很快消失的是假玉。二 用手摸。要是真的玉用手摸一摸會有冰冰涼涼的潤滑感覺,假玉會有種粗糙的感覺。三 用眼睛視察。把玉朝向光明處,如陽光 燈光處,如果顏色剔透 綠色均勻分布就是真玉,有些玉裡面有小氣泡,那是假玉。四 用舌舔。舌尖舐真玉有澀的感...

請問一下這款玉鐲是真的嗎?謝謝,請問這款玉是真的嗎?

您好,這只手鐲當初不知道您是在 購買的呢?從 來看,這個應該算是冰糯種的乙個翡翠手鐲並且從 來看,她這個手鐲的厚度還是比較薄的,所謂可能也比較偏小,手鐲裡面的白棉與結晶算是相當的明顯,不過沒有看到明顯的石紋以及裂紋,這樣的手鐲大約在1200到1500左右的。請問這款玉是真的嗎?看 是天然玉髓的,顏色...

請問這個是真翡翠玉鐲嗎,這個是真的翡翠玉鐲嗎

你好!糯種翡翠a貨。是真的。一千左右的樣子。應該是真的,不過成色一般般了,石性比較重。看上去像真的,不貴,適中。是真的 不高,2百多 這個是真的翡翠玉鐲嗎?透光圖,請發清晰照來看。還算合理,圈口蠻小的啊 是真的,但是2000不可能買到 a貨翡翠,真品無疑,如果你2000買的,那麼恭喜你撿漏了 這個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