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呢?請大家幫我分析分析

2021-08-17 22:51:52 字數 3864 閱讀 6006

1樓:豬頭豬腦笨

應該是當初沒有珍惜你對他的感情 現在發覺卻時過境遷的感覺 是她找的委婉的藉口 在掩飾自己拿別人的付出看作兒戲的行為 有點可惡

2樓:小饞貓我愛你

也許之前她誤會過你什麼吧,所以有些傷心了,而你現在突然關心她,讓她覺得從前的幸福回來了,我覺得你們沒有到分手的那一步呀,好好把握吧,真愛沒有多少了,不要因為小事而讓兩個相愛的人互相猜忌,有什麼話大家說出來.然後解決,祝你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原來一直不知道你對我感情這麼深

這句話說明她真的可能以前沒有怎麼在乎過你,可能都沒有愛過你,但是你的行動表達了你的愛,兄弟加油吧!讓她愛上你的愛![祝幸福!

4樓:

異地戀本來就很辛苦,這句話說明了你們溝通太少了。

有時間或機會的話要經常聚一聚這樣會好點。

5樓:

女人都反覆無常!她應該是不喜歡你了!~

6樓:源芷天

qq上的愛情麼?!孩子,別玩火了!

7樓:凍結

這位仁兄,我支援你!但不要總是拿分手相威脅!“我們分手吧”五個字是留給女生說的!

這是給女生的面子。“我不愛你了”這五個字也是留給女生說的,這能體現男生的大度。我們男生該說的只有那五個字---“都是我的錯!”

她說的這話是什麼意思?請幫我分析一下 200

8樓:大忽悠艦長

我懷疑是bai覺得奶奶還是偏du心她自己的大兒zhi子,但是dao卻不心疼表妹,表妹可

專能就是想屬試著說一下抱怨一下看看你奶奶會怎樣,畢竟也是為了給奶奶看電視,但是奶奶卻不幫她說話,估計是有點心寒奶奶的做法了,感覺沒人疼自己。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話的意思是:要關心我啊,跟我溫柔說話,請我吃吃飯,看個電影,最好再買幾身衣服,然後別讓我一個人照顧。

10樓:baby愛問答呀

你表妹,應該是姑姑家的表妹吧!從小和你奶奶一起長大。

只是你的父親說了她,她不太高興,在別人家長大,都會有種寄人籬下的感覺,這種感覺會讓她比較敏感,因此會產生一些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表姐既然是你的表妹跟親妹妹沒有什麼區別不要在意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一個人說什麼話你都不要去在意,有可能他真的是說怎麼行,聽著有意要就珍惜她對你的這個事情怎麼看待?二就隨著感覺走吧。

13樓:發芽

人都是很脆弱的,有時候你認為沒有什麼,但是對於小心翼翼的人來說就是很大的傷害。

14樓:沒名的精靈

兩代人之間有代溝,溝通方式有問題。

15樓:jason溫度心理

妹妹受委屈了,你應該好好的開導她,與其這樣問別人,不如你直接了當的問她,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請大家幫助我分析一下,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自己說的話你沒有做到,她說她幫你彌補,其實我想她並沒有什麼意思吧!漢字市可能一時在氣頭上,才會說出這樣的話語,情侶之間最重要的就是相互諒解,相互體諒,有的時候女生說出來的話你不要太介意了,會說這樣的話還是因為生你的氣,希望你多哄哄她,沒什麼的,我想你應該是愛她的吧~所以男生臉皮厚點,繼續給她打**,用你的誠意來駁回她的芳心,但是不要輕易說出兩個月不給她打**這樣的話,女生特別是你女朋友聽了會很傷心的,知道嗎?加油哦~!

幸福是靠自己爭取來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都不懂!

你說你兩個月之內不給她打**

但你在你打了之後說不好意思

給人家的印象是你自己認為你自己反錯誤了

所以她才會說幫你彌補

怎麼幫你彌補過錯呢

就是不接你的**

這樣雖然你打了但跟沒打一樣了嗎

哈哈對女孩不夠細心

以後得在著方面多花點時間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生氣,也許她也覺得這個必要打**,女孩子都會說氣話的呀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她有可能是想接的,但是你那句"不好意思"實在的畫蛇填足了,她也只好是將計就計的支援你嘍.

彼此冷靜一下吧

愛她就勇敢的去追她,只要你堅持不懈,那麼她還是會接你的**的.

20樓:·情殤

唉..至於的嗎.不做情人,還可以做朋友嘛.

你說不給人家打**,好像顯的你很小氣似的,你說你打**就打了吧,對後還來一句:"不好意思"??!!真是服你了,你這樣會讓她認為你是在耍她玩,知道嗎?

估計現在做朋友都難咯.她說那句話證明她已經生氣了,趕快去道個歉吧.

請大家幫我分析她這些話是什麼意思! 5

21樓:鞏韓餘揚

什麼值得不值得的,你問問自己是不是還喜歡她!

如果你還喜歡她,那就去做你覺得值得的事!否則你將來一定會後悔.

當你感到後悔的時候 那什麼都晚了

你會很難過的!

努力吧朋友,相信你很優秀

過錯是一時的遺憾 而 錯過是一生的遺憾

22樓:傻子在天空流淚

她在做作後的矜持,你的勝利不遠了

23樓:失去了愛的

她不喜歡你。

既然她說她不值得你為她付出,就說明她以前受過傷,如果你愛的很深,有可能你會成功,但是機會渺小,

放棄吧,為了你們大家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希望了,向他表白就有可能了哦,呵呵!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呢,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吧? 10

25樓:樂觀的默老闆

就是問你有沒有喜歡的人,多半就對你有意思,所以才這麼問。但是也有可能是玩梗,幾年前的梗了。

26樓:歸俊馳

男生就是想知道你是否有心愛的男生了,或者說你是否已經有男朋友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句小生不才是自謙的話,也可以理解為暖場

第二句問姑娘是不是已有意中人

翻譯成白話就是姑娘,有沒有男朋友,看看我咋樣

28樓:與豔

姑娘 你是不是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

29樓:躍龍物語

發了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你是不是喜歡別的男人喜歡別人的人?然後為什麼不喜歡他呢?是因為他不夠優秀嗎?他就是在問你

30樓:在紫竹院滑冰的彼岸花

就是問你喜歡別的男孩子嗎,

31樓:抽菸屁的哥哥

就是問你有沒有男朋友 ?

這圈子繞的 ,簡單直接 嘎巴脆多好 !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32樓:玫山烙

女生在意這個男生,男生不好判斷,因為他們有時候根本聽不懂女生話的意思,這樣會讓女生認為對方不在乎自己。有的男生玩笑開的既不好笑又幼稚。

33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是開玩笑。要就是對女孩沒意思咯。就這樣。開玩笑多些啦。

34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是你太在意這個女生了,別人真沒什麼意思,如果是我的話,我就會認為她可能有點在意你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說什麼都答應的,那人家讓你找你不幹了?

急急急!!親們看下這句話是什麼意思請大家幫個忙,看下下面這句話什麼意思??謝謝

因為和bai你打交道很長 du時間了,我對此事不 zhi太相信。我打算dao另下訂單,但是所內有這些問題也都容 需要解決。通過乙個例句理解 benefit of doubti don t know if you stole the money,maybe you did and maybe you ...

大家幫我看看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大家幫我看看她說的這兩句話是什麼意思?

你儂我儂,忒煞情多 情多處,熱如火 把一塊泥,捻乙個你,塑乙個我,將咱兩個一齊打碎,用水調和 再捻乙個你,再塑乙個我。我泥中有你,你泥中有我 我與你生同乙個衾,死同乙個槨。現在 你看著我 我在你眼中 現在 我看著你 你在我眼中 大家幫我看看她說的這兩句話是什麼意思?100 最好講清楚,這樣玩曖昧最後...

大家幫我分析下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大家幫我分析下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給你解釋就是 第一句的解釋是 我對這份愛情有點點厭倦 第二句但我不想放手 你的愛有點點糾結哦 第1句 你們粘的太近了吧,第2句 小別勝新婚 前一句,解釋分手原因 後一句,想不通 讓你誤解和費解,其意思應該是,你女朋友想自已去慢慢癒合傷口。建議 一個星期,聯絡2次,靜觀其變。其實女孩子是善變的,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