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戒指上的琥珀是真的麼,請問是不是真琥珀?

2021-04-10 08:20:25 字數 2444 閱讀 7846

1樓:無為

是琥珀,但經過人工爆花處理了,準確的說是非天然品了,不過也沒幾個錢,無所謂啦,當飾品戴著玩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僅憑一張**是無法判斷琥珀蜜蠟的真偽!

請問是不是真琥珀?

3樓:回不了的心

鑑別真假琥珀

市場上有人用松香冒充琥珀。鑑別方法如下:

(1)用布摩擦,琥珀能產生靜電,可吸碎紙、燈草、菸灰等,古人稱之為「拾芥」。松香則無此特點。

(2)把琥珀、松香同置於水中加熱,松香先變軟,繼而熔化;琥珀不變軟也不熔化。

(3)琥珀不粘手,松香有粘手感。

(4)琥珀燃燒時冒黑煙,熄滅時冒白煙,餘燼成黑色瀝青狀物;松香遇火猛烈燃燒,燒後無瀝青狀殘物。

4樓:不知不覺半輩子

琥珀這個東西個人覺得比較靠譜的辦法還是手感氣味 在乙個就是紋路 琥珀比較細膩最輕的寶石 很輕 氣味就是松香味道雖然我不覺得好聞不過確實是松香味一般來說這個味道直接聞 聞不到 要用手搓一下 或者是摩擦一下 搓熱了 會有那麼一點味道 沒有也不一定是假的 但是如果味道刺鼻 沒有搓就能香飄萬里 可能是有問題 最後乙個就是紋路 用燈光照一下 天然 琥珀紋路多比較自然 肯定不會一層一層的看起來比較規則

5樓:讓他以後惹我

天然琥珀的氣味很特殊——當摩擦

麻煩大家幫我看看這枚戒指是不是真琥珀,謝謝了

6樓:一百年的銅鞋拔

您這個應該是歐洲工藝的琥珀戒指,一般是鑲銀的。戒面肯定是天然的琥珀。是琥珀裡的金攪蜜。背面帶原皮。

品質算中等偏下的。

純手打,望採納,有其他問題可以到我主頁找我 藝騰珠寶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是真的 琥珀是不是真的,難道一張**可以辨認出來?

琥珀戒指的**大概是多少

8樓:浮淑蘭空畫

1.蜜蠟、金珀、茶珀、蟲珀、藍珀、血珀等都是常見的琥珀。不同種類差異很大,戒指新蜜蠟通常是200~2000每克,藍珀則可達到6000每克,血珀和茶珀則為200~300每克

2.琥珀是樹脂化石,經過上千萬年,石化以後才形成琥珀,因為含有的微量元素不同,顏色也不一樣。由於限制進口,現在琥珀一直被抬公升,隨之而來,各種仿製品出現,一般不太容易辨認,因此入手要謹慎

3.我有十多年的琥珀收藏史,有一些蜜蠟琥珀藏品,其中大都是出自圈內名人紅掌櫃之手,他是珠寶鑑定`師,學識淵博,待人和善,已成至交。他收藏很多蜜蠟琥珀,如你有琥珀問題,可加他好友,

他徾`信:nbnb600你加他時候說是朋友介紹,就會驗證通過··

是不是有真的綠珀?我在嘉樂琥珀專櫃買了一枚綠珀的戒指很漂亮,後來發現是假的!期待回答?謝謝!

9樓:普賢金剛薩埵

琥珀種類很多,但是真正的綠珀應該十分罕見即使有也是價值連城了。目前市場上大多的天然綠珀,實際上是有一種金珀,經過優化處理後在一些光源或者深色背景下是顯示出綠色,這類經過優化的琥珀被冠名綠珀(同型別的還有藍珀),這類產品鑑定機構也給出據天然琥珀的證書,但正規嚴謹的鑑定證書上只寫琥珀兩個字,不寫什麼藍珀綠珀的。但這類的「綠珀」也被商家炒的**很高了,差不多每克都要幾百元了,價比**啊。

假的綠珀市場上有不少,如果您損失很大建議帶上購買的小票去消協投訴或者去公安局報案,這類賣仿的不可氣,但是以仿品代替天然騙取暴力就是違法了。

10樓:碧蓮盛

這麼說吧,在琥珀裡面天然的還是占多數,但是,血珀和綠珀是做個優化的,所以不管是顏色還是色澤都是非常漂亮的!不過,大家可以放心,這兩種的優化都是要按照國際的標準,否則是無法通過珠寶檢測機構的鑑定的!

所以,大家如果非常介意優化的話,可以考慮其他的琥珀,如金珀,花珀,藍珀之類的!

但是不管是不是優化的綠珀和血珀,顏色絕對不會掉的,所以,我憑我個人的知識提醒您,你最好做個鑑定,很有可能質量有問題!我去過北京新街口五寰珠寶市場有個專門賣琥珀的,你可以去讓他們給你看看,點名好像是什麼松緣天香!

11樓:貓貓銀行

沒必要追求稀有顏色!

琥珀當然永遠只有金色最漂亮!這也是它最基本的顏色!

12樓:lk唯惟兒

請問解決了嗎?我也遇到同樣問題,一塊嘉樂的綠珀

13樓:孔繁利嘉樂

建議去維權,不要隨意指責,我知道的嘉樂在2023年就獲得過馳名品牌的嘉獎,怎麼會賣假貨,我是他家忠實vip,經常參加他們的活動也經常購買嘉樂,我非常熟悉了解孔總的為人,百家連鎖店售假那不就全軍覆沒了,怎麼可能,如果產品出現質量問題可以維權、也可以要求退換,不要信口雌黃的詆毀我們國家的自有品牌,畢竟人家做了二十年,一枚假貨發不了財反而會前功盡棄,換你會那樣嘛?發表意見要證據確鑿、事實清楚、有根有據才好,不要被不法商家忽悠了而錯殺優秀品牌。

請問我買的琥珀(蜜蠟)戒指是真的嗎

眼觀 紫外線照射 手感 鹽水,其它的辦法或多或少就算測出琥珀為真的都會對琥珀造成一定傷害,以上鑑別方法不能單獨使用,應利用多種測試方法層層分離,去偽存真!請問我買的琥珀 蜜蠟 戒指是真的嗎,檢驗號z50948568,校驗碼72195336 親,這蜜蠟顏色太均勻一致了。如果是天然蜜蠟,那是頂級質地。但...

裡面刻著貔貅的是真的琥珀嗎,貔貅琥珀是真的嗎?求大神看下

你說的是陰刻吧,如果在琥珀內部,不可能 這需要拿去專家鑑定 這樣很難拿出結果 把 發上來看看啊!貔貅 琥珀 是真的嗎?求大神看下 看圖沒問題,最好用紫光燈照一照,真琥珀有螢光。琥珀現在不貴,10克應該在500元以內。如果說是真的琥珀的話是不會掉色,只會隨著時間的長久,盤玩的顏色越來越深,如果盤玩的足...

這是蜜蠟還是琥珀,請問這個是蜜蠟還是琥珀?

你好!這勉強算金絞蜜。另蜜蠟也是琥珀,是一種不透明或半不透明的琥珀。蜜蠟因其色如蜜,光如蠟而得名。琥珀是遠古松科松屬植物 豆科植物 的樹脂,埋藏於地層,經過幾千萬年以上的演變而形成的化石。其化學分子式c10h16o,典型的化學成分為為碳 70 氫 10.5 氧 10.5 此外還含少量的硫化氫以及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