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的這條水晶手鍊是真的麼,我買的一條白水晶手鍊什麼雜質都沒有會是假的嗎

2021-03-04 08:57:22 字數 1079 閱讀 9811

1樓:千楓寺妖

這樣的**不能用來判斷

這個屬於用了閃光燈後的效果

正常的珠寶**不能用閃光燈來拍,會**過渡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判斷,不過太閃的是合成或處理過的水晶。

3樓:匿名使用者

水晶在燈光下不一定要閃,最好是夠透光,明亮,有輕微的折射面。

也未必過閃,可能是燈光作用吧。

有乙個好方法:就是聽聲音,如果聲音清脆就一定是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就是真的,看到折**

我買的一條白水晶手鍊什麼雜質都沒有會是假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白水晶,因為產量很大**便宜,很少有雜質。

1,天然水晶具雙折射,偏光鏡下,天然水晶每轉90°,會顯示明暗的變化,而底下燈光可透上來。而合成水晶就黯淡下來,底下燈光透不上來。水晶玻璃和熔煉水晶更是黯淡無光。

2,天然水晶通常比較重,同尺寸的天然水晶會比人造水晶重。

3,天然水晶經過幾億年的天地精華靈氣的滋養,包含宇宙意識,散發著宇宙能量,握在手中,細細體會,便會有細微如電流般的振動,令人精神振奮。而人工合成水晶雖然分子式相同,但生長快速,實驗室中經短短幾百天問世,從未好好吸收、積蓄過宇宙能量,只具備物質層面的用途,根本無法同天然水晶寶石相比。

6樓:凝聽安靜

有沒有雜質不代表水晶的真假,我告訴你乙個很好的方法,你可以比較一下,真正好的白水晶放進清水裡面是看不到的,感覺好像和水混為一體了,玻璃就看的到,真的水晶用手握住感覺是冷的,你可以比較一下。

7樓:

不會啊,白水晶a貨都是一點雜質都沒有。

很正常啊

有雜質的水晶都比較廉價。

再者說 白水晶也屬於比較便宜的飾品。

我買了這個水晶手鍊,不知道是真是假,請知道**的幫忙看看是否真假?.

8樓:達達水晶

**是真的,**是賣家**。收到貨是什麼樣的,收到貨發圖在問我

請問我買的黑水晶手鍊是純天然的嗎

不同的黑水晶有不同的特點 煙晶 茶晶 煙晶 黑晶 墨晶 特質 成六角柱體,有時會有金紅石 火山泥等內涵物,淺棕色的稱為茶晶,深棕色或灰棕色稱煙晶,以及深到不透光的黑晶或墨晶,其顏色的變化乃緣自天然輻射線的照射,也有商人將白水晶輻射線照射後成為煙晶販賣,但其殘留輻射微量並不會危害人體。生理作用 對應海...

請問我買的這串瑪瑙手鍊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從 顏色上看,你這個瑪瑙手串不看真。可能屬於合成製作的假瑪瑙串珠。理由如下 1.顏色一致,無明顯區分的色差,單個珠子的顏色似乎過於均勻 2.看不見同心圓紋理,當然,這個也可以沒有 3顏色發烏,不透亮,因為瑪瑙硬度很高,所以表面拋光後是很利索的光澤的,你這就沒有。上面的理由只是猜測,憑 猜測就有這樣的...

石頭記賣的水晶是真的麼,石頭記的水晶真的都是假的嗎?

你用這個吊墜劃一下玻璃,如果能夠在玻璃板上劃出痕跡,應該是真的。再用10倍以上放大鏡看看裡面有沒有小氣泡,如果沒有就是真的。是真的,只是石頭記走的是平民路線,貨色屬於中等 石頭記的水晶真的都是假的嗎?他們那裡是有真有假有養殖 聽說的 有合成 反正就是假的當真的賣 真的當貴的賣 石頭記的東西很雜,但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