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隊章,知隊史,學隊章,知隊史資料

2021-08-17 17:07:03 字數 545 閱讀 5601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少年先鋒隊,簡稱「少先隊」,是中國共產黨創立和領導的,並委託共青團直接帶領的少年兒童的群眾組織,是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早在新民主主義革命時期,中國共產黨就先後領導建立了勞動童子軍、共產兒童團、抗日兒童團、少先隊等少年兒童革命組織。

隊章:(1)我們的隊名:中國少年先鋒隊.

(2)我們隊的創立者和領導者:中國共產黨.黨委託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直接領導我們隊.

(3)我們隊的性質:是中國少年兒童的群眾組織,是少年兒童學習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的學校,是建設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少先隊隊章的預備隊.

(4)我們隊的目的:團結教育少年兒童,聽黨的話,愛祖國,愛人民,愛勞動,愛科學,愛護公共財物,努力學習,鍛鍊身體,參與實踐,培養能力,立志為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貢獻力量,努力成長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需要的合格人才,做共產主義事業的**人維護少年兒童的正當權益.

(5)我們的隊旗,隊徽:五角星加火炬的紅旗是我們的隊旗.五角星代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火炬象徵光明,紅旗象徵革命勝利.五角星加火炬和寫有"中國少先隊"的紅色綬帶組成我們的隊徽.

歷史學教育學考公務員哪個更好考,歷史學專業如果考公務員應該考什麼方向?

歷史學,知識視野開闊一些。對應的公務員行政部門較多,如 黨委 政策研究機構等。歷史學專業如果考公務員應該考什麼方向?歷史專業可以報考檔案管理,省志 市志編寫單位等單位,在公 前乙個月左右會下發職位表,職位表中各個用人單位會將所需人員專業 學歷等要求明確列出,你可以結合自身情況報考符合條件的崗位,若是...

歷史學文化產業管理專業學什麼

首先說明一點,歷史學是乙個專業,它並不是乙個系,而文化產業管理又是另乙個專業,它不屬於歷史學專業的,而是和歷史學是並行的乙個專業,他們同屬於歷史系。其次,歷史學專業主要是學習關於歷史的基本知識和基本理論,比如中國通史 世界通史 史學概論 中國史學史 西方史學史 還有文化史等。而關於文化產業管理的學習...

全世界比較知名的歷史學家有哪些,全國比較知名的歷史學家有哪些?

古希臘的希羅多德 普魯塔克 波利比烏斯,古羅馬的塔西佗。我國西漢的司馬遷,唐朝的劉知幾,北宋的司馬光,南宋的鄭樵,清朝的趙翼 錢大昕。近現代我國的歷史學家,王國維,陳寅恪,胡適,呂思勉,郭沫若,錢穆,吳晗,范文瀾,翦伯贊以及清史編纂的戴逸。全國比較知名的歷史學家有哪些?錢穆 1895年7月30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