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狀腺症狀

2021-08-17 14:48:40 字數 866 閱讀 3230

1樓:生活全知了

甲狀腺疾病是由多種**引起的,一般來說有以下幾種原因:碘源性因素、自身免疫因素、家族遺傳因素、醫源性因素。

2樓:己秋英鄧冬

怕熱多汗,疲乏無力

消瘦低熱

神經過敏

緊張多慮

記憶力減退

可有手,眼震顫

心慌胸悶

氣短食慾增加消瘦

甲狀腺腫大

最明顯的症狀是突眼

3樓:貿贍子車蘊秀

甲狀腺的症狀1.甲狀腺可分為亢進或不足兩種狀況,甲狀腺腺體分泌過多的激素會加速身體各項功能的運作,這就是甲狀腺機能亢進,此時的症狀會相當明顯,心跳急促或心率不整、血壓公升高、容易緊張、不好入睡或淺眠、或出汗量變多,甲狀腺機能亢進的人體重會無故減輕,常覺得沮喪或心神不寧,此外還會導致眼球突出和視力方面的問題。

甲狀腺的症狀2.對嬰兒常導致呆小症,於**常表現為氧耗量降低、基礎代謝率降低、呆滯、昏睡、蒼白、致力減退、精神萎靡。而甲狀腺功能減退或甲狀腺官能不足,就是指甲狀腺激素分泌不足或由之所致的病症。是目前最普遍的甲狀腺疾病,常伴隨而來的狀況有疲勞、精神不濟、新陳代謝變慢以及因新陳代謝變慢而體重增加,此外還會出現情緒低落或起伏不定,健忘、聲音沙啞、以及怕冷的情形。

**甲狀腺疾病推薦樓主去北京燕竹醫院jiakang580.com去看看,

4樓:禚菊忻子

甲亢主要是高代謝的症狀,消瘦低熱怕熱多汗,情緒急躁,突眼,腹瀉

5樓:採柒哥

你好,甲狀腺炎主要的臨床表現是多飲、消瘦、脾氣煩躁、突眼等表現。可以去醫院行抽血檢查了解甲狀腺激素情況,及早的行藥物**,飲食上要忌食辛辣刺激的食物,定期複查。

甲狀腺的症狀,甲狀腺的症狀是什麼

甲狀腺是人體非常重要的內分泌器官,負責分泌甲狀腺激素,維持機體的正常運轉,形如蝴蝶又如鈍角,因此被稱為甲狀腺,甲狀腺疾病是現在比較常見的疾病型別,而且甲狀腺疾病還分良性和惡性,不同性質的症狀治方法也不一樣。四大甲狀腺的主要症狀 甲亢 甲減 甲狀腺炎 甲狀腺結節 甲狀腺疾病是由多種 引起的,一般來說有...

甲狀腺異常 10,甲狀腺異常有什麼症狀

看是內科方面的問題還是外科方面的問題。如果是甲功有問題,通常表現為甲亢或甲減的症狀,即亢奮或淡漠表現,這只是最表象的表現,甲亢或甲減還其他諸多相對應的症狀,確診需結合甲功檢查。如果是長了東西,一般小的結節 腫物 甚至是癌不會有什麼症狀,有症狀時通常是 結節 良性腫物十分巨大,壓迫臨近組織 氣管 食管...

甲狀腺炎的症狀是什麼,什麼是甲狀腺炎

甲狀腺炎的中期症狀主要表現為甲亢甲低並存期。在這個時期甲狀腺組織經多次 反覆的破壞,有正常功能的細胞大量的減少,等到正常細胞減少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就會出現甲低症狀了。這時期還有乙個特點,患者有甲亢症狀,但化驗指標會稍高或正常。您好,甲狀腺炎主要有三種型別 一 橋本氏甲狀腺炎 起病緩慢,發病時多有甲狀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