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謀的冬天 作文(),元謀的冬天 作文(600字)

2021-08-17 14:44:25 字數 5277 閱讀 4115

1樓:

我的世界裡,充滿了美,它們是五彩的顏料,是多姿的音符。把我的世界裝點的有聲有色,五彩絢麗。 早上起床,昏昏欲睡的我看見了放在桌上的一杯冒著熱氣的牛奶,不由得我精神百倍;冬天,我搓著凍僵的雙手,媽媽遞來一雙雪白色的,毛茸茸的手套,帶上它,頓時感受到了陣陣暖意……。

這一切都讓我感到:美就在我身邊。親情之美,如白色般的純潔。

天,下起了滂沱大雨,同學撐起藍色的傘陪我回家,我沒淋到一滴雨,而她卻溼了一半;我丟了錢包,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這時同學送來了拾到的。藍色的錢包竟如橙色般的絢麗……,這一切,都讓我體會到:美就在我身邊。

友情之美,是藍色的,那樣清澈。 走在街上,看見「紅領巾」攙扶乙個盲人過馬路,我敬佩地望著在魚貫人群中慢慢行走的那一高一矮的身影;在幼兒園門邊,看見幾個穿紅校服的女同學在耐心地哄乙個哭泣的小男孩兒,我內心不由發出讚嘆……,這一切,都讓我感受到了;美就在我身邊。心靈之美是紅色,那樣耀眼。

美就在我身邊,當朋友為我唱起了「祝你生日快樂……」當我為躺在病床的老爺爺彈奏一段優美的旋律;當同學們為孤獨的老人唱起了一首又首歡快的歌曲,我感受到了美所譜成的《春之聲》奏鳴曲。 美就在我身邊,當與以前的「仇人」冰釋前嫌,當你張開雙臂迎接遠方歸來的親人;當你和知心朋友坐在一起聽**;當同學取得了成功給他送上衷心祝福;我感受到了,美奏出的快樂樂章。 美就在我身邊,當乙個對生活推動失去信心的人,看到了初公升的太陽,聽到鳥兒的歌唱,又燃起了生活的勇氣,當失聰的孩子費盡力氣喊出了「媽媽。

」當遭遇挫折的人,看見了在藍天上翱翔的雄鷹。我感受到了,美唱出的歡快樂章。 美就在我身邊,不是嗎?

元謀的冬天:作文(6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冬天,充滿思念的冬天,雖然沒有下任何的雪,但是卻非常美麗,因為,這是乙個特別的冬天,在這個冬天裡埋葬著我們的友誼。

這一切如此美好,但只是短暫的美好,時光如流水,我們馬上就要分離,這一次的分離也許是永遠,永遠不會再見,永遠—現在我唯一能做到只是懷念,只是不斷的

想起那美好的往事,並且珍惜,可這一切都沒有用再怎樣珍惜,再怎麼懷念,最終都要失去——失去這珍貴的友誼,可沒有辦法,面對現實吧,就把這一切當做葬禮

埋葬,埋葬在心裡,埋葬在冬天裡—埋葬在這個冬天裡,我們度過的最後乙個冬天裡,永遠把這一切埋葬在我們度過的最後乙個乙個冬天……

不忘記這一切——美好的過去……把這一切埋葬在心裡,同時也埋葬在冬天,永遠埋葬在冬天。

元謀的冬天作文7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1冬天的景色

寒冷的冬天來了,一場大雪過後,整個東方紅都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柳樹上掛滿了銀條,草坪也披上了銀裝。寒冷的冬天來了,一場大雪過後,整個東方紅都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

柳樹上掛滿了銀條,草坪也披上了銀裝。

早上起來,冬霧瀰漫。霧散之後,立即出現了一幅美景。那松樹的針葉上凝著一層厚厚的白霜,像是一樹潔白的秋菊。微幾拂過,那黃黃的葉子紛紛落下。

在雪后的早上,我看到那潔白的雪花,真的不忍心去踩它。我走在北山的石路時,我聽到了咯吱咯吱的響聲。

我的小臉被凍的有一些發緊,還有一些癢,,雖然很冷,可是這種寒冷也被我那快樂的心情覆蓋了。

冬天是我的最愛。

白天雪在天空上飛飛揚揚,慢慢撒落,大地披上雪白的銀裝,好美啊!

山上蓋滿了雪花,房子上蓋滿了雪,田裡裝上了又滑又冷的冰,有的人在打雪仗、溜冰、堆雪人。我一不留神摔了一跤,我摔在乙個下坡道,我溜了下來,感覺到好涼好冰,但心裡很快樂很高興啊!

街上滿地都是雪,有的人摔了一跤,小夥伴都打起精神一起來做乙個有趣的活動,有賽跑的,打雪仗的,堆雪人的,溜冰的比賽等等……我們好像進入了乙個美麗的童話世界。

冬天的景色是多麼的美麗啊!還帶來那麼多的歡樂呢!

2冬天的景色

冬天的天高高的,顏色淡淡的,天一望無際。偶爾,有一兩片雪白的雲彩,為淡淡的天空新增些許色彩。

下面的樹又像乙個個上了年紀的老人,披上白色的大衣,它已經沒有春天的頑皮,夏天的年輕,風一吹過,這個「老人」就搖搖晃晃像要倒了似的。下面的小草,還是那樣的綠色,不怕寒冬的折磨。

裡面是乙個大大的花壇,不像春天,播下希望的種子,不像夏天百花爭艷。它是那麼的淒涼,花早已謝了,只剩那白白的,軟軟的積雪。裡面,花的小種子正在睡覺,等待春天暖了以後,從裡面破殼而出,開始參加百花會。

旁邊,有乙個小區,有好多小孩子正在打雪仗,打的不亦樂乎,好多炮彈都呼嘯而過。他們有的玩堆雪人,拿一把鏟子,一塊木板,把雪人的肚子搭

好,接著,用水桶當帽子,用胡蘿蔔作鼻子,掃把胳膊也新鮮出爐了。路過的人,一般都穿著棉服,穿著厚厚的雪地鞋,手上拿著一串大大的冰糖葫蘆,臉上洋溢著

幸福的微笑。

小區的旁邊還有一條小河,春天小河清澈見底,河裡還放養著好多魚苗,不時的有人還來釣魚放鬆,可冬天,小河已經凍實了,有的人正在打冰尜,有的正在打冰滑梯,有的玩爬犁,玩的其樂融融。

我愛冬天,更愛冬天的景色。

3冬天的景色

春天是溫和的,夏天是熱情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秋天是清高的,而冬天卻是冷豔的。

冬天是乙個冷酷的殺手,他扼殺了許多可愛的小生靈。他使花朵凋謝,小草枯萎,落葉凋零,你看,那白楊的葉子在一夜之間全部落盡了,遠遠望

去,好像是一條金黃的波濤上下翻騰,你聽,花兒在風中嘆息的聲音,小草在月下哭訴的話語,是多麼的無奈與悲傷。鳥兒們聽見了它們的嘆息與哭訴。躲到了沒有

冬季的南方。

但冬天又是乙個溫柔的姑娘,她給朝陽抹上紅潤,給大地披上白紗,你瞧,那堪藍的天空中旭日像醉漢的面孔漲的通紅地從樹後出現了。它的光輝照射著大地,給人們帶來了一絲溫暖。鄉間小路覆滿了白霜,在人們腳下踏的簌簌作響。

冬天是一位風燭殘年的老人,他步伐跚,歷盡蒼桑,飽受風雪的磨難,但是他依然不改對大自然的愛戀,你看,越冬的麥苗身上,是他蓋上的棉被,

繁葉落盡的樹下,是他執意培上的冬肥,害蟲肆虐的田間,是他施上的殺蟲劑,他使青松更蒼翠,使冬梅更芬芳,使天更高,地更遠。人們更堅強,他把自己最好的

東西都奉獻給了這個世界,對於自己,沒有絲毫保留,當春天的腳步逐漸走近的時候,他又是那樣斷然離去,把希望與祝願給了新的一年。

冬天,不論你以什麼樣的姿態展現在我們的面前,你都是最冷豔的,是最美的,也是最令人懷念的。

元謀的冬天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秋天漸漸離去,冬天,悄悄的來了……

到處是雪皚皚的土地,雪落到樹梢,一不小心滑了下來,咦?有乙個人站在雪中,它是誰呢?只見它全身穿著雪白的衣裳,任由風猛烈的刮,到底是誰如此地堅強呢?

走進一看,原來是雪人先生,它朝我微笑著,似乎在向我問好呢!

冬天的花極其美、極其堅強,是哪種花如此美豔、如此堅強呢?不用說,這非梅花莫屬!在春暖花開的時候,它本該開放,但它早與雪有了規定,所以,它忍住了

開放,而在許多花凋謝時,它開放著,默默地等待著雪的降臨……只有它,一人在在白茫茫的雪地中勇敢的開放著,顯得它如此冷豔!只有它,一人在與狂吼的風作

鬥爭,顯得它,如此堅強!

咦?人們呢?人們在哪?往屋內看,他們穿著厚重的大棉襖,戴著溫暖的手套,在火爐旁取暖呢!看,原本蒼白的臉變得如此紅潤!

冬天雖冷,但孩子們卻不願意老老實實地待在家裡。

他們穿足了衣服,在雪地中玩起打雪仗來,噢不,他們已經「研製」出了新的花樣,那就是用結實的樹枝打著迎面撲來的雪球,別提有多歡樂了!更強悍的是,有些人還在完全沒有結冰的河中游泳呢!

冬天其實也是個很美的季節,只有你細心留意冬天,冬天,其實也有著許多可愛之處……

元謀的冬天作文 - 百度

5樓:潭州

涕。那時,我天天盼著過大星期,回家的行李幾天前就收拾妥當。後來才知道,期待那天的不止我一人——母親早把我的歸期用紅筆醒目地圈在掛曆上,很早就去趕集,買菜、割肉,做很多我最愛吃的,床鋪也曬得暖暖的。

可惜,我那時還不能體會母親的心情,只想著家裡的伙食比學校好,我心裡還很不平衡呢。事實上,母親乙個月不見一點暈腥,才省下了那一天的伙食費。一旦想起這些,我就覺得自己是個十惡不赦的罪人,深深的愧疚積在心底形成淤血,至今不散。

隨後的我參加工作,為人妻,為人母,一切都那麼順理成章,羽翼漸豐的我只顧追求自己的愛情和嚮往的生活,絲毫沒有想起去安慰母親的不捨和痛楚,可寬容的母親仍一如既往地待我。我過月子時,十月的天,風已涼得刺骨,不會騎車的母親早上步行來我家,晚上再離去,三十天沒有一天間斷。洗衣做飯、洗尿布、烤尿布、抱孩子、照顧我,母親忙得像個陀螺,在我整個月子裡她沒有安安穩穩吃上一頓熱飯。

現在想來,讓雙鬢斑白的母親如此勞累,如此牽掛,我於心何忍。為了不讓母親看到我的淚眼,我把自己更深地埋進母親懷中,小小的心裡除了感動與自責,生平第一次懂得了心疼的滋味。

作文《元謀的秋天》600字

元謀鳳凰湖作文600字

6樓:田裡的草人

每個人出生的時候都是原創,可悲的是,很多人活著活著,漸漸都成了盜版!--題記

8歲時,還是二年級,那時,我們得到了什麼?奧特曼?芭比娃娃?

還是最愛吃的棒棒糖?跳跳糖?大大泡泡糖?

薯片?還是……是的,那時的我們,過著無憂無慮的快樂生活。想要什麼,父母不說二話,立可用最快的速度買來。

我們沒有煩惱,沒有太多秘密,把父母當做最好的傾訴者。誰在那時想過,今後我們怎麼辦?靠自己?

還是靠父母?

10歲時,還是四年級,那時我們得到了什麼?遙控汽車?巴拉拉能量棒?

還是最愛吃的辣條?巧克力?還是……是的,那時的我們,過這還算快樂的生活,但是,想要什麼,父母會罵,你怎麼這麼不要強?

還買還買?你都有多少東西了?還買!

敗家孩子!但到了最後,父母還是會買給我們。我們有了煩惱,有了秘密,可是,我們卻漸漸遠離了父母,不再和他們談學校裡的事情。

誰在那時想過,我們遠離父母,父母的心酸感受?

14歲,是初二,現在我們得到了什麼?一堆試卷?幾本作業?

畫幾何圖形?還是最愛吃的薯願?價錢高高的奶茶?

還是……是的,現在的我們,過著充滿煩惱的生活,想要買點本子,課外書。便被父母說個半。我們開始忙綠,在忙碌之中忘記了幸福的定義。

特別是在學了英語中的比較級後,我們開始認為幸福是個比較級,要有東西墊底才感覺得到。再次漸漸的,我們開始和父母有了一種叫「代溝」的東西。誰現在想過,父母在工作時忽然想到我們疏遠他們的那種心酸?

以前,我們注重於外表美麗,總是說:我要長得再美點。現在,我們注重於內心美,總是說:人長得漂亮不如活得漂亮。

以前,我們做事只注重快,總是說:我要再快點,這樣看電視時間才會長一點。現在,我們注重與成效,總是說:把一切平凡的事做好即不平凡,把一切簡單的事做對即不簡單。

以前,我們注重於成功,總是說:我要成功,我不要失敗!現在,我們注重失敗,總是說:失敗是成功之母。

以前,我們注重於快樂,總是說:我要永遠的像現在這樣快快樂樂,沒有煩惱。現在,我們注重自由,總是說:自由不是家長施捨的,是自己追求的。

蕪湖的冬天作文,蕪湖的冬天作文200字

美麗的冬天 大雪過後,一切都變得銀裝素裹起來。天上仍飄著雪花,輕輕細細地撒在大地萬物上,房頂變白了,汽車變白了,樹木穿上了白色衣服,草兒戴上了白色帽子,大面上鋪上了白色的地毯,一切都是白色的,一切是那麼的壯觀美麗。雖然冬天很冷,但是這漫天飛舞的雪花的確美麗,這小小的雪花落在手上,冰冰的,很舒適,但是...

家鄉的冬天作文,家鄉的冬天500字作文?

我熱愛我的家鄉,我喜 歡家鄉綠意濃濃的春天 我喜歡家鄉驕陽似火的夏天 我喜歡家鄉回瓜果飄香的答秋天 我更喜歡家鄉風光獨特的冬天。我眼中,是寒冷的。在那呼嘯的北風中,享受一絲陽光,也是奢侈的。過路的人儘管 全副武裝 但都不禁打起了哆嗦。平時熱鬧非凡 人多嘴雜的街道,卻再也沒有往日的 風采 了。趕著上班...

寫冬天風景的作文,寫冬天風景的作文?

去看看 濟南的冬天 就有感覺的。寫海安風景的作文 我的家鄉海安歷史悠久 依山傍海 人傑地靈.特別是這幾年,改革開放以來,家鄉有了明顯的變化 單一的平房變成了鱗次櫛比的高樓大廈,崎嶇泥濘的山間小路變成了平坦寬闊的柏油馬路 下面就讓我來給你介紹介紹家鄉海安的美景吧 let sgo 一說起美,那自然少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