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大學成績的影響,大學學習成績對以後就業找工作有影響嗎?

2021-08-17 12:03:34 字數 2677 閱讀 9228

1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啊!

說什麼水平嘛,基本屬於正常,不拔尖,不靠後吧(個人感覺啊)考研的話,985本身進複試的話有優勢(很多名校還是有這方面的歧視的,985被刷的相對少很多),不過跨專業的話還是要多加小心!

工作說實話不會成為什麼絆腳石,也沒什麼單位看這個,最多面試的時候心血來潮讓你評價評價自己這個成績,那這也不是在乎你的成績(而是考察你的臨場應變能力)

出國的話差不多了!

(告訴你個小祕密,研究生畢業的時候好多同學都把本科的排名寫得很nb,都是前三名,哪有那麼多前三名,誰在乎呢?好看嘛,你懂得!!!)

2樓:

985、211的學生肯定是要比其他普通高校的學生有優勢,考研和工作的評價標準不一樣的

考研的話主要是根據你的考研分數和複試分數來決定錄取,跟本科成績沒有太大的關係

工作的話只要不是成績特別差,對他們來說都差不多,工作更看重人的工作能力和實習經驗

相比較而言,保研和出國比較看重成績,985、211出國有優勢,老外覺得80分以上還是挺好的,你也可以試試保研,如果你們學校保研的不多的話說不定能保上

3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的話平時成績只是個參考。主要是看你的考研考試成績和後期的面試表現。工作的話說實話成績有的單位重視有的單位不重視,不過我覺得平均80+也算是不錯了。

大學學習成績對以後就業找工作有影響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影響不大,用人單位根本就不相信那些成績單和獎狀【都可以造假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從事人力資源而言,對面試人員在學校的成績基本不關注,如果你是剛畢業,還沒有工作經驗,那麼我會比較關注你的在學校的表現,當過 什麼職務,參加過什麼活動,有哪些兼職,在這個些過程中學到了什麼,另外就是基本理論,你只要能夠聽懂我的問題,回答的起來就行,專業學的東西,有些只能作為理論。

6樓:木頭小飛

大學成績越好,在社會上越好找工作,畢竟這是能力的一種體現。

對於技術性的工作,個人動手能力佔更大的比重。但是如果成績也好的話,這是屬於非常優秀的型別,非常受各大公司歡迎。

所以,在學校要好好學,最起碼要把專業課學好,這樣在社會上才具有更強的競爭力。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學人力資源管理的,我覺得專業知識還是很重要的

關於怎麼看待大學成績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覺得大學嘛,

不是僅僅去看你的績點,

最重要的是培養你的自我學習能力吧,

畢竟這種能力是終生受用的。

大學成績對出國留學有多少影響?

9樓:芥末留學

2023年1月1日起,bai取消以下高考加分du專案,zhi此後獲得相關獎dao項、名次、稱號的考生均不再版具備權高考加分資格。考生的相關特長、突出事蹟、優秀表現等情況記入學生綜合素質檔案或考生檔案,供高校錄取時參考。

2023年1月1日起,取消地方性體育、藝術、科技、三好學生、優秀學生幹部等加分專案,相關政策按照上述取消部分全國性加分專案的規定執行。各省(區、市)要進一步大幅減少其他地方性高考加分專案。

有人覺得大學比專業重要,我只能說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我當時也考慮過這個問題,是要去一個好大學讀冷門專業還是去一個一般的大學讀熱門專業呢?在這裡我的建議是專業優先。

因為首先有些冷門專業就業率真的不高,但是因為大學有名坑了許多人。你們可能會覺得我先到這個大學,到時候再轉專業。可是你們知道嗎,轉專業成績要求年級前5%,而且要有關係。

(我們學校是這樣,不過我想其他大學也差不多)不要覺得成績年級前5%很容易。很多人上了大學以後,如果你不是自制力特別好的人,很容易變懶散。離開了家長的限制,有大把的時間等著我們去支配,你真的不會花多少心思和精力在學習上的。

況且你想轉到熱門專業,人家那邊不一定收。所以我認為專業真的優先於學校。

10樓:手機使用者

每門課的成績都看!

!!!!

但是成績是無所謂的,而且你目前正是在讀

專,這個條件屬很有利!

只要是學校給你在讀證明,那就很好辦~!

如果你是要通過留學中介機構給你辦理出國留學的話,那你目前的成績,可以不用考慮了,簽證官對你成績不感興趣的~!

簽證官只對你的銀行存款證明,你託福或雅思成績,還有你資料的真假等感興趣~!

其實世界各個國家的大學,都希望自己學院的學生會多些,因為這樣他們好有錢掙啊.我這句話的意思就是針對你那句話的,會不會有學校收你.

不要再擔心你的成績了,讓學校給你開個在校在讀證明,找好留學中介機構,我看你資料齊備後,就可以申請簽證了~!最後祝你順利地到國外進修~好運~: )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申請美國來

大學,除了語

自言成績外,另外一個重要的就是你的大學成

績.如果你要申請好學校,你大學成績最好都在85以上,這樣,無論你是大學轉學,還是申請研究生。對你來說都是有利的。如果你真的決定要出國留學,希望你的成績越優秀越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留學要看大學期間的平均成績,所以還是有一定的影響的,推薦樓主可以去尚友學院街裡看看,裡面很多關於出國留學申請材料的攻略,還有很多世界名校衣食住行的話題,希望對你有幫助~

大學的學習成績真的很重要嗎,大學學習成績真的很重要嗎

專業有用的可以學其他你自己覺得不是很有用的科目可以不去,用這些時間可以去做些社會實踐或創業之類的,別浪費時間去玩遊戲。我們老闆就是大一開始去做事業,其他每次課不缺席認認真真修學分的畢業後,跟有三四年社會經驗的沒法比 大學學習成績真的很重要嗎 我說 感覺很重要 是因為,績點需要它 評優也可能需要它,考...

大學成績對考研影響大麼,大學成績很不好,還能考研嗎

影響很小。考研成績分為初試成績和複試成績,複試成績又分為筆試成績和面試成績,面試有不單單只看成績單,還要看個人談吐,知識掌握,所以說,大學成績好與壞不用太擔心,但是知識是一定要掌握的。初試考試科目包括政治 外語 數學 數 一 數二和數三 和專業課 統考和非統考專業課 複試內容包括專業面試 專業筆試 ...

怎樣提高數學學習成績?我以前的語數學習成績都很好,一直保持在前三名。可是今年上了六年級之後,語文成

說話的語氣不像是小學生。我也理解到你馬上要升學,壓力可能比較大。那麼你想想自己數學的問題到底在 是粗心還是不會做,還是兩方面都有 介於你還只是小學階段粗心的可能性更大 對於粗心你應該給自己設定一個極端的標準,比如說做練習的時候保證粗心的錯誤有2道以上就罰自己再做20道相同型別的題目。不會做的型別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