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成績倒數怎麼辦 大學成績排倒數是什麼感受?

2023-03-21 11:20:04 字數 2703 閱讀 1417

1樓:小咖小咖

其實i,成績沒有什麼,只要能夠過關就ok 了,還有大學主要是鍛鍊自己學習的能力,遇到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文化課只是一方面。

2樓:子休先生

反省自己的學習習慣,如有不當,還需調整。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是能過就行 二級四級搞過就ok

大學成績排倒數是什麼感受?

4樓:半杯茶茶茶

非常難受,不開心,甚至有點想發脾氣。

因為我真的是好學生當慣了。不得不說,我從小到大就是好學生,雖然有一段時間的確成績不太如人意,但是我的學習態度一向很好,我的老師們也都很喜歡我,所以我在心理上從來沒認為自己是個差生過,也從不覺得自己是個差生,而得到了不太好的名次,我每一次都是很傷心的。

尤其是後來因為我的努力學習我的成績漸漸上公升,我又成為了名列前茅的優等生,在這樣之後,突然我的成績排在倒數,我感覺一切努力都白費了,一切用心都是無用的,我很憤怒。但是我不會自暴自棄,因為我本性一直是乙個好學的好學生。

我的大學成績本應該不錯的,但是因為我休學一年,是跟著下一屆的學生一起上學的,我在學校電腦庫里的課程並沒有隨著我的休學更新,還是跟著上一屆一起,所以我有很多科目的成績不會登記,並且總有成績會被老師忘了記下,因為學校成績名單上並沒有我的名字。所以我那些成績不得不因為這個記成60分。

我曾經一度以為我到了大學的成績真的就下降了,我感到非常憤怒,非常丟人,並且再也不再關注有關成績排名的事,直到後來我的一位思修老師告訴了我我的一門成績是全班第一,我才知道我的成績並沒有下降,我之前所做的努力都是有用的。

這讓我才得以揚眉吐氣。

不得不說,我是很自尊的,大學內我成績倒數讓我很憤懣。不過都已經這樣也沒辦法了,我這個破學校實在是做的不到位,到現在我的學校網後台都沒有成績,還需要我自己去查成績。不過也算了,畢竟還有一年就畢業了,我也不想什麼獎學金了,能畢業就成了。

5樓:琉惗

不管是處在什麼階段,我覺得如果成績太差,總是在班裡倒數的話,對你的心情一定會有很大影響的。畢竟成績代表了你在這一段時期所付出的努力。如果成績太差,不理想就導致了,你在這段時期是懈怠的一種狀態。

所以在大學裡成績倒數應該是一種很糟糕的事情。

大學是乙個相對來說更自由,更自主的乙個地方。大學的老師不會像高中老師一樣,成天追著你要作業,給你講問題。在大學裡,你會發現,所有的老師他們都很忙,除了在上課期間你能見到他們,在私下裡,也幾乎見不著人影,因為在他們的工作中,講課只是工作的一小部分,他們更多的時間和精力都會放在科研上。

因此,如果在大學裡,你沒有乙個自主學習的心態的話。那麼你的成績,就不會很好。

如果不想掛科,不想重修,或者是不想在班級倒數。那麼就充分的利用自己的課餘時間,複習你所學過的內容。每個大學,最值得回憶的地方,就是圖書館。

那裡有很多的藏書,給我們提供各方面的知識,也可以創造乙個良好的環境,讓你在那裡安心的學習。因此沒事的時候,不要總是窩在宿舍裡面打遊戲,看肥皂劇。多去圖書館走走。

看了一些,學姐學長,他們是怎麼學習的。

學會合理的,安排自己的生活,安排自己的時間。更有效的管理好自己,這才是大學,我們應該學會的東西。所以為了避免考試給你帶來一些消極的情緒,那麼就再平常多用功一點。

為了自己,為了家人創造乙個更好的,生活條件。

6樓:網友

最努力、最奮鬥的讀書時期應該就是屬於高中時期了吧,想想以前高中時期的奮鬥刻苦,經常睡不好覺,熬夜學習,反觀現在,在大學再也找不到以前學習的那股幹勁了,學習提不上勁。

高中老師經常說,現在努力考個好大學,就輕鬆了,我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有受到這句話的影響,已經對學習沒那麼熱衷,曾經是班裡的好學生,成績優越,但是現在大學裡已經被埋沒。心裡應該會有極大的落差,無法接受現實。

大學成績排倒數,心態不一樣,反應也不一樣,對那些不在乎成績的人,成績算不了什麼。而對於那些在乎成績的人,特別是付出了很大努力卻得不到好的回報的人,開始要懷疑人生了吧。

有人會感到傷心,感到煩惱,甚至感到懊惱,不好好學習,感覺對不起父母,父母辛辛苦苦賺錢供你上大學,你卻以這樣的狀態,辜負別人對你的期待。大學成績排倒數,會感到自卑自己不如別人好,不如別人優秀,能力低人一等,這樣荒廢時光,什麼也沒學到,長此以往容易形成乙個惡性迴圈,得不到提公升。

而有些人會覺得你對自己不負責任,會對你有所指點,面對別人的指點,你心裡會不會覺得難受呢,感覺全世界都不理你,彷彿這世界失去了色彩,心情是陰霾的。

無論你在大學成績怎麼樣,我們都沒有理由為自己擺脫,不要在浪費時間了,趁年輕就多學習,多努力。

7樓:山人絕不下山

倒數著倒數著就沒什麼感覺了啊。

先說一下我的情況吧,我是全班最後一名進來的,因為在本地,只考了個一本線上幾分就進了當地的一本。

我的同學們來自五湖四海,高考大省,人口大省,復讀,我隨便問乙個就是五六百朝上,可能在全國不算什麼,但是對我來說足夠感到危機了。

第一次考這麼差的時候心裡也是有落差,畢竟當年我們班只有十二個人考上一本,我就是其中乙個,父母還因此驕傲了好久,心裡有點不舒服也是正常的,而且我很怕因為自己成績不好大家對我有什麼看法,和我交往,其實並沒有。

大學的同學情沒有我想的那麼深厚,大部分人並不是特別在意你考的怎麼樣,大家唯一關心全班成績的時候就是發獎學金的時候,因為我雖然學習不好,但是好歹沒掛過科 所以久而久之也就沒有什麼危機感了。

這種倒數的實感最強烈的時候只有乙個情況,就是平常和我玩的蠻好的室友一考試都名列前茅的時候,人和人的差距讓人感受到落差感,大部分還是看完成績該吃吃該喝喝,未來的事未來再說。

大學成績不夠出國留學我怎麼辦呀,大學成績不夠出國留學我怎麼辦呀

如果只看學位課的話,想要提高績點就只能重修刷分了,如果是總體平均分還能多選幾門選修課來拉高平均分但是重修的話,每門課的後面會有 重修 的備註,成績單也不好看 我準備申請出國留學,大學成績要求在平均分80分以上,可是我的分不夠?一般來講美國top30的話,基本硬性條件,雅思一般要達到7.0,toefl...

大學成績對考研影響大麼,大學成績很不好,還能考研嗎

影響很小。考研成績分為初試成績和複試成績,複試成績又分為筆試成績和面試成績,面試有不單單只看成績單,還要看個人談吐,知識掌握,所以說,大學成績好與壞不用太擔心,但是知識是一定要掌握的。初試考試科目包括政治 外語 數學 數 一 數二和數三 和專業課 統考和非統考專業課 複試內容包括專業面試 專業筆試 ...

小學成績差怎么辦,小學成績差怎麼辦?

一次考試決定不了什麼,成績不理想家長當然會很生氣,不過不能因為生氣就責罵孩子,這樣可能會傷了孩子的自尊心甚至還有上進心啊,最好是能心平氣和的喝孩子分析失敗的原因啊,對於孩子呢,一句表揚或者鼓勵的話語可能會讓他快樂很長時間啊,假如乙個孩子整天 生活在鼓勵和讚揚聲中,那麼他遇到問題就會很樂觀,想法很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