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郵資訊研究生就業怎麼樣,北京交通大學研究生院的通訊專業怎麼樣,研究生畢業後就業情況怎麼樣。與北京郵電大學相比怎樣?

2021-08-17 12:03:34 字數 1882 閱讀 3982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北郵的信通是很上檔次的,含金量也高,以後出來在大公司簽約的機率很高,通訊方面的大公司都會去北郵這種通訊強勢學校大量招聘,研究生畢業了可以考慮去華為,中興,三大運營商和一些國企。總之挺不錯的,不過考研的話,競爭壓力也大。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郵電大學,我國“兩郵一電”高校成員之一,是教育部直屬,工業和資訊化部共建,國家首批“雙一流”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也是我國郵電院校中唯一的一所211院校,被譽為“中國資訊科技人才的搖籃”。

雖然僅僅是一所211院校,但是由於其王牌專業基本上全部是當下熱門的電子科技等,因此每年的高考錄取分數線要高於眾多985高校。

世界一流學科建設學科:資訊與通訊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

在教育部第四輪學科評估中,北京郵電大學的資訊與通訊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以及電子科學與技術三個一級學科進入a類,其中資訊與通訊工程為a+,與電子科技大學並列全國第一;電腦科學與技術為a,電子科學與技術為a-。

北郵在北京、通訊行業、網際網路行業都有極高的認可度。北郵在網際網路界口碑一直不錯,一方面是學校實力,另一方面,眾多校友如今都活躍於各大it界。曾經流行一個段子“北郵校友一起吃個飯,中國電子行業就要震一震”。

同時,北郵地處北京,北京是全國的網際網路中心,有非常強大的地理優勢。因此,就業率能保持在第一位,也不足為奇了

希望洛陽太奇的回答能夠給您幫助,祝您成功

北京郵電大學怎麼樣 畢業後可以去**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北郵很好就業,去中國郵政工作或者如果學習的通訊 專業的話還可以去移動等通訊公司,北郵應該是很好就業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郵電大學真的很好,雖然排名不是很靠前,但是它的就業在中國大學中排前十

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郵電大學,雖然排名不是很靠前,但是它的就業在中國大學中排前十.

北京交通大學研究生院的通訊專業怎麼樣,研究生畢業後就業情況怎麼樣。與北京郵電大學相比怎樣?

6樓:匿名使用者

研究生看導師,就算相同學校導師不一樣差距也很大,北郵的通訊比北交的好。就業需要看你的機遇了,一般導師也有推薦的,不喜歡就自己找。

北郵的電子資訊科學類就業咋樣

7樓:

不錯,好專業,就業錢途和前途都很好.不過大學四年要好好學習才行,最好讀個研究生髮展更好.個人建議.

8樓:匿名使用者

北郵電子資訊科學類主要有 電子科學與技術、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光資訊科學與技術 三個方向,入學一段時間後會根據個人愛好進行細分。

電子科學與技術 更加側重於微電子方面,近些年國家對微電子的發展投入很大,而且其前景也比較令人看好,北郵的微電子這些年發展也不錯,以鄧中亮教授為首的一些教師在這方面頗有建樹,這對學生今後讀研等深入發展很有幫助。

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 更加側重於通訊方面,通訊是北郵的強項,雖然這個專業在通訊方面不如通訊工程這個專業專,但其優勢是同時具備較強的微電子、電路等方面的知識。

光資訊科學與技術 顧名思意,與光的關係很大,光通訊一直是一個比較令人期待的領域,上世紀90年代以來國內的光通訊取得了很大的發展,而這有很大一部分功勞都可以說歸功於北郵的老師們。不過這幾年光通訊熱度稍有下降,發展也暫時遇到瓶頸,就業形勢比起上兩個專業稍差。不過首先北郵的光通訊全國領先,其次北郵的就業情況很好,即使光通訊就業稍差,也比其他同類學校的大部分專業好,因此對就業的擔心不必太大。

值得注意的是,光通訊比較枯燥,如果學生不是對這方面特別感興趣,建議不要選擇這個方向。

9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如果是通訊方向就更好了.一般進通訊公司沒問題啦

山大的研究生就業形勢怎麼樣

山大還真沒有正式的官方就業詳細訊息,不過據我對於資訊學院的了解,通訊是山大資訊學院比較好的乙個專業,比訊號和電路,微波都好不少,院長和幾個不錯的教授也都是通訊所的,所以資金和實驗室都比較好,得到的專案也多,這樣的話,就業也比較好 學長們都說,就業很不是問題,差不多能有一半的籤的中興華為,剩下的一半有...

人力資源管理研究生就業前景怎麼樣

人力資源管理是所有管理工作中離權力最近的層次,工作穩定,上公升通道通暢,各單位的人事部門,也是核心要害部門。因職業重要性,人事主管公升職 加薪的機率很高,因此想從事這份工作的人也非常多,同時,各人才市場乃至獵頭公司對專業的人力資源管理人才求才若渴。企業是否有乙個完善的人力資源體系是關鍵。以人力資源為...

能源與動力工程的研究生就業前景怎麼樣?

就業前景很廣泛,比如 1 能源與動力專業的學員畢業可以從事發電廠 內燃機廠 汽車製造廠 物流調控 鍋爐廠 大型機械廠 造船廠 空調廠 製冷裝置廠 暖通工程等等相關的工作。2 能源與動力工程專業畢業生可在大型企業 相關公司以及相關的研究所 設計院 高等院校和管理部門從事熱能工程 動力工程 製冷工程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