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給貓咪買什麼玩具比較好呢?它多月

2021-08-17 11:14:55 字數 4551 閱讀 9410

1樓:

等貓再大一點就會懂事不那麼隨便咬人了, 小貓現在是在聯絡捕食技能, 想撲一切會動的dd...儘管家貓已經8需要自己捕食,但這種本能仍然存在...不過看看也是聽好玩滴...

目前家裡倆月的小貓每天追著我的拖鞋跑^_^

2,3個月正是歡實的時候,小貓對周圍東西都很好奇,會經常追追這個, 撲一下那個...

如果不想花錢買玩具的話可以diy, 弄根繩子, 在一頭打個大點的結然後掛起來, 小貓就能玩的挺高興了, 或者找個什麼小球給他~~~

要是買玩具的話選擇太多了,不過最基本的就好,劍麻球和那種一端有羽毛或其它什麼小玩具的逗貓棒就夠了,國產的基本都用不了幾個錢,有2,30搞定

如果小貓對玩具不感興趣可以適當在上面噴些貓薄荷噴劑~~~

祝lz小貓茁壯成長^_^

2樓:

偶家貓咪喜歡紅色的東西!只要是紅色的!!不管是繩子或紙條,塑料帶都能讓它玩上很長時間了!!呵呵!!

3樓:噬魂瘋魔

給它買個毛線球最合適

4樓:歐陽逍遙

買乙個網球、線球秋給它玩最合適。

有哪些貓玩具適合買給貓咪玩呢?

5樓:逗一會兒貓

很多鏟屎官應該都有這樣的體驗,自己精心挑選並且花了**給自家小貓咪買的各種玩具,結果自家小貓咪連看都不看一眼,只能丟在角落裡落灰。不過,為了討好自家小貓咪,很多鏟屎官仍舊熱衷於買各種新潮的寵物玩具給自家貓咪,期待著自家小貓咪有朝一日可以「臨幸」這些小玩具。

其實,想要逗自家小貓咪開心,並不需要什麼特別新潮的網紅玩具,因為那些往往噱頭很好,可是真正的使用者(貓咪)體驗卻不好。與其花**買一堆貓咪根本不喜歡玩的玩具回來落灰,倒不如精挑細選這幾樣經濟適用的玩具給貓咪,**不貴,而且貓咪還愛玩。

第一種:彈力球

貓咪對圓形且有彈力的小球有著近乎偏執的喜愛,比如彈力球或者桌球等等,往往會讓貓咪愛不釋手。這種小東西**比較便宜,隨處都可以買到,但是缺點就是容易丟,很容易玩著玩著就消失在家裡的各個角落裡。另外,因為桌球彈落在地板上的聲音會比較大,容易擾民,所以最好選用聲音比較小的彈力球或者劍麻求給貓咪玩。

另外,一定要注意鄰里和諧,不要大晚上地讓貓咪玩這種玩具,以免引起鄰居投訴。

第二種:逗貓棒

想要和貓咪溝通好感情,最好的方式就是沒事用逗貓棒陪伴貓咪玩一會。因為這種玩具是需要主人參與的,所以既鍛鍊了貓咪,也鍛鍊了主人。逗貓棒上面的小鈴鐺和小羽毛,可以說是討好喵星人的一大利器,再高冷的貓咪,也很難抵抗逗貓棒的**哦。

第三種:雷射筆

如果做乙個關於最受貓咪歡迎的玩具的大調查的話,估計百分之**十的人會把雷射筆選第一位。因為大多數的貓咪,都無法抵抗雷射筆的**。如果你想欣賞自家貓咪或矯健或奇葩的身姿,兜裡就一定要隨時備乙個雷射筆。

第四種:電動小老鼠等

這類電動小玩具可以模仿小老鼠的運動和發聲,是非常吸引貓咪的一種小玩具哦。這種玩具**一般就在幾塊錢,有電動小老鼠或者小蛇什麼的。如果你沒時間陪貓咪玩逗貓棒或者雷射筆,給貓咪買這種玩具就最合適不過了。

6樓:秋風體育

適合給貓咪玩的貓玩具有雷射筆、彈力球、逗貓棒。

7樓:e時光再燃

毛線球,和毛線玩具,都是比較適合的。因為貓咪特別的喜歡這種材質的玩具。

怎樣給貓咪挑選玩具?

8樓:波奇網

寵物貓現在貓咪的玩具越來越多了,但是有些玩具並不合適你的貓咪玩,或者在玩的過程中會產生危險情況,那麼給自己的貓咪選擇玩具的時候要注意什麼呢?

1.要堅固。如果能經得住搖、扔、咬、抓、拍、踢、舔以及多次猛撲而不會散落,就可以說是乙個不錯的貓咪玩具了。

填充有貓薄荷的貓咪玩具容易引起貓咪的興趣,不過大多數的貓咪都因為喜歡吃貓薄荷而咬壞玩具吃裡面的貓薄荷。薄布或氈子做的貓薄荷玩具用不了一週就會變成碎布條,可能進入貓咪肚子裡。容易被咬壞或打碎的塑料或乙烯基玩具亦是如此。

2.不能有容易脫落的部件。有線尾巴的貓薄荷老鼠、鑲嵌眼睛的毛毛蟲、粘有花紋的超大毛絨黃蜂以及裝有**小球的塑料網球是四種最為流行的貓咪玩具。

但是它們有乙個共同的弱點:有體積小且容易脫落的部件。如果您能把貓咪玩具上的某個裝飾物扯下來,那貓咪也能。

用這種方法檢查一下現有的玩具吧,給貓咪玩兒沒尾巴的貓薄荷老鼠總比去醫院從貓咪胃裡把老鼠尾巴取出來好得多。

貓咪喜歡的玩具有哪些

9樓:夢中雨滿羅蘭玉

貓咪玩具品種繁多,但未必都適合,不同個性的貓咪喜歡不同的玩具,主人可根據自家貓咪的特點為其選擇不一樣的玩具。目前市面上比較常見的玩具有貓抓板、逗貓棒、毛絨玩具等等。

1、逗貓棒:逗貓棒性價便宜使用起來也較為方便,只是逗起貓咪來稍微要花點體力。

2、毛絨玩具:大部分貓咪都很喜歡,但耐久性較差而且很容易找不到去了**。

3、彈簧鼠:不是所有貓咪都會喜歡,有些貓咪還好應為彈簧力量大而感到害怕。

4、無影鼠:有些貓咪會很喜歡撲上去玩個不停,但為了貓咪不玩膩,需要每次玩好後收走。

擴充套件資料

寵物貓的壽命:貓能活到17歲或更長,是小型家畜裡的高壽者,但貓的平均壽命卻沒有這麼高,原因是有相當多數量的貓被人遺棄或生病而早逝。從發育的角度看,貓生下後半個月相當於人1歲,貓一歲相當於人15歲,貓兩歲相當於人25歲,貓14歲相當於人72歲,這麼一比貓的壽命並不比人短。

從性別來看,母貓在11-12歲就不能再繁殖了,儘管還能發情、交配,但不能懷孕。公貓15歲還可以保持生殖功能,但一般作為種貓,12歲以後就被淘汰。貓到暮年並不會給主人帶來多**煩,一般是生病後不願採食,幾天後就會死亡。

10樓:冬瓜薯餅

最近給我家yoyo網購個幾百塊的高階貓窩,拆開後貓咪竟然選擇去睡快遞箱...」尷尬........而且,我發現被我訓之後、它生氣時、逃避問題時、冷的時候都會跑去找箱子,最後無奈給它弄了個貓抓板箱子,我買的這款是可以自己diy的,自己畫畫,貼貼紙,深得我心,現在秋冬天了,我直接把不穿的的廢毛衣套在貓屋外,yoyo現在除了吃飯和玩它的木天蓼搖搖打彩色滾珠玩具就基本待裡面不出窩了

給它買的玩具裡它玩的比較久的就是多格漫的搖搖打滾珠了,大概是因為貓貓都喜歡抓東西,玩那個滾珠一玩能玩一兩個小時,朋友家的貓來了我家也喜歡玩,yoyo為此還和它打架,哎,真的有那麼好玩麼?感覺自己已失寵。

11樓:波奇網

寵物貓眾所周知,貓咪是天生的獵手,它們高傲,孤芳自賞,他們嚮往自由。由於現在的家貓已經逐漸失去了野外生存的一些能力,我們還是決定把他們關在家中保證他們的安全,而他們只能靠睡覺打發時光。貓玩具對乙隻貓來說可是一大筆財富,即可以幫助他們打發時間,也可以讓他們在運動中消耗不必要堆積起來的脂肪。

現在越來越多的細心體貼的主人會為貓咪準備一些玩具,原以為貓咪會喜歡的不得了,可是事實上確不怎麼買帳,有時看到都像沒看到一樣。

首先要知道貓咪喜歡什麼?貓咪喜歡的東西可多啦,不過總的來說有三個特點。

一、會動(貓咪一定把會動的東西當獵物了)

二、皮毛、羽毛(在自然界,這些本是他的獵物)三、味道(貓薄荷、苜蓿還有它自己的味道)

這三點中強調最多的是獵物,因為貓咪天生是獵手,所以貓咪自然喜歡裂物!關於貓咪獵物的大小,大家也都知道就不說了。

貓咪玩具的種類大排名

12樓:yes夢原希

毛線球呀,小老鼠呀,

13樓:腦洞屋

我給我家貓買過好幾種玩具,它尤其喜歡毛茸茸或者會發出聲音來的那種,而且如果能跟它一起互動的玩具就最好不過了,如果主人能更它一起玩玩具,那它會開心到瘋掉的,比如我家的胖橘。

我之前買過那種會響的毛線塑料球,就像上圖那種,雖然不完全一樣,但類似的。那時候它第一次見,嗯,那時候它才幾個月大,沒見過世面。我買回來後放在地上,它非常非常小心地去聞了聞,然後發現對方沒反應,然後就試著用爪子撥了撥,發現會滾還會響,然後就嗨了。

再後來,我就拿著這個球逗它玩,我朝著遠處丟,它就屁顛屁顛地跑過去,然後再叼著球屁顛屁顛地跑回來,把球放在我身邊,接著蹬蹬蹬地跑到不遠處等著我把球扔給它,那時候我就覺得我不是養了乙隻貓,而是養了乙隻狗,哈哈哈哈。

當然它還喜歡玩這種類似雞毛撣子的玩具,每次玩都會嗨翻,而且它又懶,玩著玩著就躺在地上等著你撩撥它,但這種玩具不好的地方也有,就是容易掉毛,尤其是被貓貓咬住或者爪子勾住後,很快就會報廢,雖然不是很貴一根,但報銷的速度太快了,所以我一般還是喜歡買球作為它的玩具。

我覺得貓爬架也算是一種吧,雖然是睡覺的窩,但能磨爪也算是能讓它興奮的乙個點了吧,反正貓玩具有很多,只要有主人陪著它一起玩,哪怕是一根木棍它也能玩嗨的,哈哈哈哈。

給貓咪選擇玩具應該注意什麼呢?

14樓:鶴居杉樹間嗯

第一類 容易讓貓咪吃下去的玩具。

在貓咪的異物吞食案例中,貓玩具始終在名單上高居不下。

甚至在網上隨便搜搜就有很多,如果不能吐出或排洩出來,多數只能手術**。

第二類體型較小的玩具

。尤其是一些小球類玩具,有很多會在玩耍中整個被貓咪一口吞下去。事實上,有些你目測夠大的玩具,由於伸縮性好,也容易被貓咪吞下去。

買盲盒比較好還是手辦比較好呢

我覺得買手辦比較好 非洲人有點b數好嗎?手辦至少是確定的,盲盒雖然有大獎,但是能得到什麼可是隨機的。我是比較喜歡精巧的物件,盲盒有集郵的感覺哈 大家比較喜歡收藏手辦還是盲盒呀?無論是哪個物件都有收藏的意義和價值?因為個人喜愛,所以收藏更有意義 盲盒和手辦有區別?盲盒和手辦是有區別的。相關區別 一 定...

請問買什麼牌子的MP5比較好呢?

艾諾的v6000hdv,或是v8000hds,這兩款我都用過,很符合你的要求,不過我勸你一下,mp4就是mp4,價效比在厲害效能也就那樣,你不如去買novo8,現在是mid的時代了。有好多啊,清華同方的不錯,質量比較好,但我只見過 藍魔的牌子外觀大方體面,不要買道勤牌子的,這個牌子質量最差,這幾個 ...

在哪邊買玉比較好呢,玉器在哪裡買比較好

中國 四大名玉 一般所稱中國 四大名玉 是指新疆產出的 和田玉 遼寧岫巖縣產出的 岫玉 河南南陽產出的 獨山玉 湖北鄖縣等地產出的 綠松石 一 和田玉 主要分佈於新疆莎車 塔什庫爾幹 和田 于闐 且末縣綿延1500公里的崑崙山脈北坡,共有9個產地。和田玉的礦物組成以透閃石 陽 起石為主,並含有微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