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男人喜歡玩什麼玩具,16歲男生喜歡公仔,是正常的呢,還是怎麼樣的心理?

2021-08-17 11:13:50 字數 2569 閱讀 8837

1樓:啊吖阿阿阿熙

16歲還算是男孩哈

我表弟今年18歲,他比較喜歡模型,類似高達那種;

**這樣的應該會比較便宜,因為看起來挺廉價的,那種日本原產的就會非常貴。

還喜歡手辦,就是那種死宅會喜歡的二次元美少女,每次去漫展都會看各種美少女的手辦,有錢了就買;

還喜歡那種組裝模型,都是小零件,要自己拼的,拼好就擺在屋裡看著…

2樓:梵樂玩具o2o體驗館

這個年齡的小朋友,市面上的常規玩具基本都玩過了。建議考慮這幾個方面的:

操控性強,例如:無人機;

高階程式設計,例如:機器人;

收藏性,例如:十二星座類;

紀念意義,例如:帶刻字、帶相片類。

3樓:武世聲飛

找個漂亮小妹妹當玩具吧,哈哈

4樓:天使向下飛

16歲上高中了吧,如果還玩玩具就只能是科技類的了,遙控類的,其他的如果喜歡運動就是球類了,電子類的可能是相機手機什麼的。

5樓:

玩具賽車啊 飛機啊什麼的

16歲男生喜歡公仔,是正常的呢,還是怎麼樣的心理?

6樓:匿名使用者

16歲男生喜歡公仔,是正常的呢,還是怎麼樣的心理?這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也是正常的

7樓:匿名使用者

16歲的男生喜歡公仔是很正常的呀,有很多比你還要大的男生,依然喜歡公仔,這,這只是喜好的東西,不一樣而已,沒有什麼特別的心理,也不用因為這個事情有思想負擔,畢竟喜歡什麼東西是個人自己的事情,又不是別人的事情,所以該喜歡什麼就喜歡什麼(┯_┯)。

8樓:永生輝煌

公仔當然是可以喜歡男的一定要喜歡母仔才行哇?

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什麼樣子的公仔呢?

14歲的男孩子喜歡什麼玩具?

10樓:小周愛嘮叨

喜歡玩遙控玩具,就像遙控飛機,遙控潛水艇等等,還有模型,雖然比較貴,但我還是喜歡,大多數在這個年齡段的男生都喜歡的。

玩具,泛指可用來玩的物品,玩玩具在人類社會中常常被作為一種寓教於樂的方式。

玩具也可以是自然物體,即是沙、石、泥、樹枝等等的非人工東西,對玩具應作廣義理解,它不是只限於街上賣的供人玩的東西,凡是可以玩的、看的、聽的和觸控的東西,都可以叫玩具。

玩具適合兒童,更適合青年和中老年人。它是開啟智慧天窗的工具,讓人們機智聰明。

11樓:仙妤羽浩博

很多啦,我也是14歲,我比較喜歡玩遙控玩具,就像遙控飛機,遙控潛水艇等等,還有模型,雖然比較貴,但我還是喜歡,大多數在這個年齡段的男生都喜歡的(望採納)

男生喜歡什麼玩具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生會根據興趣愛好不同喜歡不同的東西,給你大概講講有哪些:各種先進的震撼的槍械飛機艦船等各種**模型;psp,***,mp4之類的電子產品;還有名牌的鞋子(好看,有收藏意義);再就是滑板,小輪車;有的還喜歡汽車模型。大概就這些,這是我的經驗之談。

適合16歲男孩的玩具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親,我的孩子也是15歲了,準備六一了,我的朋友送個遙控飛機給我的兒子,質量不錯哦,看看還是不錯的選擇哦。可以參考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賽車、滑板車、輪滑鞋、遊戲機

15樓:嘿黑金地

魔方或是ipone.

現在的男孩都喜歡玩什麼玩具,12歲。

16樓:雷檠烈

13才畢業吧,我今年剛好,和同桌的關係應該不好吧!如果要送到話,得看他的個性?你買個三國殺吧!

17樓:smilebaby糖糖

手指滑板,火隱忍者的圖

18樓:五中仁

我也是12歲畢業的,他一般喜歡什麼的。飛機模型或者遙控飛機(不過這個可能貴一點)

十六歲男孩的益智玩具有哪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樂高的那個小顆粒的積木好像也有適合大孩子玩的,你可以去看看,很不錯的

30—40歲的男人玩什麼玩具? 5

20樓:

成功人士?高爾夫球兩次?還男人?——這幾個要素放在一起,基本沒有什麼玩具是他們喜歡的了。為什麼是越貴越好啊,是他們付費嗎,如果是,那就買運動器材,比如摩托艇之類的,如何?

21樓:小閃菠絲

這樣的男人表面上是擁有很多,但內心很少有屬於自己的東西,如果是商務就不用說了,越貴越好,品牌越大越好,如果是做為朋友,就送他貼心的東西吧,不一定貴,但他一看到就會把目光停上幾秒,這種感覺對他們來說是最讓人寶貴的了。

22樓:藍曦雲

象棋,國際象棋棋類的玩具

男生16歲身高,16歲男孩平均身高?

你還小呢,肯定會漲呢,其實身高是乙個發育期的過程,沒有什麼具體的指標,每個人和每個人都不一樣,因為人長高在青春期有2個階段,你應該在兩個階段之間,放心吧,保持好的生活習慣,好的心態,看看我寫的吧,肯定對你有幫助。人格擔保,自己的總結和經驗,騙人死一戶口本!不行就做個骨齡測試,就是拍個x光看你手的骨骼...

男生16歲運動計畫,男生16歲運動計畫

強度不要太大,否則會抑制身高的增長。要是 的話,中低強度的運動 有氧運動 半小時以上,1小時以下。每天左右手50個啞鈴20公斤,這個是鍛鍊肱二頭肌。仰臥起坐30個,這個是鍛鍊腹直肌。俯臥撐20個,這個是鍛鍊胸肌和肱三頭肌。蹲起50個,鍛鍊腿部肌肉。跑步機跑步5公里,這個也可以鍛鍊腿部肌肉,不過大部分...

為什麼很多廠16歲就能進廠,16歲不是童工嗎

你好,16歲不是童工。16歲以下才是童工。是,但沒什麼人查,廠是否正規 國家法律規定16歲及16歲以上具有勞動能力的人都可以參加工作 你好 都是滿16就可以進的!不過得看什麼廠 十六歲在農村不上學還能幹啥呀 16歲可以打工嗎?為什麼有些進不了大廠,幾千人的廠進不了,要滿18歲才能進。16歲只能到小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