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基金買幾家好?現在買什麼基金比較好呢?

2023-04-14 20:05:01 字數 5378 閱讀 2370

1樓:百毒百事通

不建議超過3家。否則管理起來會很麻煩,而且確實沒必要。

同一種**型別不建議超過2-3只,分散在2-3個**公司是可以的,哪怕同一家**公司的同一型別**也會有個體風格差異,也是可以。現在大牌老牌**公司都有完善的**產品線,完全可以滿足乙個人的**選擇需求。

**過於分散不利於管理,投資理財往往大道至簡,選擇過多**或者過多的**公司無非是總希望選擇到"最好的那乙隻",須知這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太依賴於絕好的運氣。預期把經歷放在運氣上,還不如把握自己的投資方式,通過自己可以控制的因素取得更高的收益,更低的風險。

2樓:**大師

和資金量以及投資策略有關係,同樣型別的**一兩隻就可以,10萬以下2只為宜,10-50萬3只左右較好,50萬以上最好不要超過5只。

3樓:網友

持有**數量三四隻即可。多了太分散,不容易打理。

4樓:平安銀行我知道

在市場**較好的情況下,**普遍**,投資者買乙個**,比買多個**要好,因為,買乙個**,其帶來的收益可能高於買多隻**帶來的收益,而在市場**較差的時候,投資者買多個**比買乙個**要好,買多個**可以分散風險。

需要注意的時,投資者在購買多隻**時,盡量選擇相關性不是很強的**,同時,合理的配置它們之間的比例。

買**好嗎

5樓:財經一起通

買**好。買**可以不僅能抵禦通貨膨脹,還能增值保值,並且在全面理財的時代,還能學習理財知識。同時,在**市場中,**、**、期權等都屬於風險比較高的投資,而**種類多,適合不同的投資者,購買**風險相對較小,還能省時省力。

拓展資料:一、購買**的好處。

1、**公司有較完善的專業投研團隊,其選股選債等能力更強。把錢交給專家理財,解決了投資者在時間和專業知識方面的不足。

2、**作為機構投資者,它能購買到普通個人投資者不能購買到的一些**品種(主要是一級市場的品種)。比如,國債市場按功能分為一級市場和二級市場兩類,一級市場是發行國債的市場,二級市場則為國債的轉讓市場,一般而言,個人投資者只能在二級市場上進行投資,而不得參與一級市場的發行行為;而機構投資者則既可以在二級市場上交易,也可以在一級市場通過承銷、包銷,獲得比較豐厚的利潤。

3、**可分散投資於不同的**、債券、貨幣等金融工具,可規避個別**的風險。

二、初次買**的注意事項:

1、要根據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挑選低風險**還是高風險**。風險承受能力低就選擇債券**、貨幣型**、能承受一點風險就選擇**型**和混合型**。

2、買**可以一次性買也可以定投,如果把握不准買點,可以在淨值**的時候一次性****,然後再做定投。這樣在有底倉的情況下,淨值**就能盈利更多,淨值**也有定投資金攤薄成本。

3、注意選擇分紅方式。想要落袋為安的投資者將分紅方式改為現金分紅,想要繼續投資的投資者可將分紅方式改為紅利再投。

4、設定乙個止盈止損點,嚴格按照紀律操作。

5、不要頻繁買賣,不要追熱點**,容易追漲殺跌。

6、熟悉**的頁面操作,申購就是**,贖回就是賣出。

以上就是注意事項,但買**重點在於挑選一只好**,投資者可以根據**經理的過往業績,抗風險能力分析其未來投資回報率。

現在買什麼**比較好呢?

6樓:源源

只要市場不高估一直可以買,我現在還一直在買,為什麼非要等到2023年呢 **這個事情是可以一直買的 等到高估之後再賣出,他跟年份沒關係 我從一二年就開始一直在買**,包括今年已經賺了好幾倍了 現在市場裡邊兒還有好幾隻一直在盈利,只要市場不高估,我們就不走 最後你發現不僅自己存下很多錢,還賺了很多錢 關鍵這東西還特別省心。

7樓:王志剛剛剛

現在可以買恒天**,因為我感覺這款**非常的不錯,而且可以給自己帶來非常不錯的結果。

8樓:lol湯麵別放糖

養老**最好,雖然收益較低但是沒有什麼風險,是一筆穩定的收入非常可觀。

9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現在的**市場並不是特別的好,如果你的承受能力比較強的話,是可以買一些高風險的,像白酒或者是新能源之類的,如果你的承受能力不好的話,最好不要買**了,還是把錢放在你的理財產品裡比較好一些,這樣對你的本金也不構成威脅。

10樓:行樂先生

還是選擇一些比較穩定的**例如國債,這一類的**比較穩定,風險非常的小,值得投入。

買**買幾隻比較好

11樓:平安銀行我知道

投資**買幾隻合適,需要多種情況來衡量,沒有統一的答案:

1、資金總量。如果有50萬以上或者是上百萬的資金,那麼可以多買幾隻**。如果只有幾萬塊的話,控制在3-5只即可;

2、**組合。在購買**的時候,盡量選擇配比好**的組合。偏股**、指數**、債券**,甚至是****都可以配置一點,但是要分配好合適的比例;

3、風險控制。債券**比較穩定,收益不會有很大的起伏,風險承受能力小的可以多買一點債券**;偏股**跟隨市場表現,漲跌幅度都比較大,風險承受能力大的可以適當多配置一點。

2、**產品由**管理****發行與管理,平安銀行僅為代銷機構,代銷機構不承擔產品的投資、兌付和風險管理責任。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12樓:sunny小賈老師

買**週幾買都行,從長期來看,差距都不大。**是乙個弱化擇時的投資工具。其實**也是一樣,選股帶來的收益要比擇時大得多,擇時很多時候都是貢獻負收益。

**是一種利益共享、風險共擔的集合**投資方式,通過發行**單位,集中投資者的資金,由**託管人託管,**管理人管理和運用資金,從事**、債券、外匯、貨幣等金融工具投資,以獲得投資收益和資本增值。

13樓:小水有財說

都說投資要分散風險,「雞蛋不要放在同乙個籃子裡」,這樣才能做到東邊不亮西邊亮,永遠有錢賺。 但畢竟乙個人只有兩隻手,精力有限,籃子太多也顧不過來呀。買**的話,買幾隻比較好呢?

14樓:丹哥輕創聯盟

雞蛋不要放在乙個籃子裡,分散風險最重要……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五個就行了,分太多,你也看不過來。

買什麼**比較好?

16樓:保險解讀官

1、可以積極關注「一帶一路、醫療、環保、次新股」等**。比如醫療環保兩個領域。

2、消費、醫療、科技題材。消費題材的**基本上都屬於稀缺品。

3、債券**。

4、封閉的**少買一點。

因為不到開放期,就取不出來錢。

5、**經理管理的過往**的年化收益率低於14%的不予考慮。**經理管理**少於三年的,盡量不要選擇。如果年化收益率很高,比如超過20%,可以考慮。

6、可轉債**。

具有「下有保底,上不封底」的特色。

拓展資料 如何選擇**。

1、從歷史業績上看:歷史業績代表**成立以來的業績,歷史業績越高的**越好。

2、從最大回撤上看:最大回撤是**一段時間內淨值從最高到最低的幅度,**最大回撤數值越低越好。

3、從**經理上看:**經理是**的管理者,可以選擇有行業研究經歷,並且**管理時間長期,最好是有經歷一輪完整牛熊的轉變的**經理,也可以直接選擇明星**經理。

** 1、**,英文是fund,廣義是指為了某種目的而設立的具有一定數量的資金。主要包括信託投資**、公積金、保險**、退休**,各種**會的**。

2、從會計角度分析,**是乙個狹義的概念,意指具有特定目的和用途的資金。我們提到的**主要是指**投資**。

3、**分為投資**、公積金、保險**等型別。

(1)根據**單位是否可增加或贖回,可以分為開放式**和封閉式**。

開放式**一般不上市交易,通過銀行、券商、**公司申購和贖回,**規模不固定; 封閉式**有固定的存續期,一般在**交易場所上市交易,投資者通過二級市場買賣**單位。

(2)根據組織形態的不同,可以分為公司型**和契約型**。

**通過發行**股份成立投資**公司的形式設立,通常稱為公司型**; 由**管理人、**託管人和投資人三方通過**契約設立,通常稱為契約型**。我國的**投資**均為契約型**。

(3)根據投資風險與收益的不同,可以分為成長型、收入型和平衡型**。

(4)根據投資物件的不同,可以分為貨幣**、債券**、混合型**、****四大類。

現在買哪個**好?

17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08-19

您好,一次性買**,可以考慮華商盛世、華夏**等。定投**最好長期投資,所以,要選擇有後端收費的**。因為**時就沒有手續費,定投**適合選擇**型、指數型**,因為它們波動大,可有效攤低成本。

有後端收費的**較多,如:大成300、南方500、融通100、興業趨勢、德盛優勢、廣發聚豐等等。定投**也可以隨時贖回。

南方500還是不錯的,可以考慮。

現在買哪個**比較好呢?

18樓:網友

一。根據名字買**,很多投資者會根據**名字來判斷**風格。事實上,**名稱就只是個名字而已。

**公司在起名字的時候可謂煞費苦心,價值、成長、精選、新興、估值等是出現頻率較高的字眼,這些名字給了投資者一些良好的暗示。而很多投資者會根據**的名字判斷**的持倉風格,比如是**還是小盤,成長還是價值。事實上,除了被動跟蹤指數的**,主動管理型**的名字透露的資訊並不多。

二。根據歷史業績買**,很多基民買**第一件事看的就是**的歷史業績,近三年年化收益如何,最近三個月收益如何。事實上,**的歷史業績**能力沒那麼強。

誠然,**的歷史業績是乙個重要的參考,但只根據歷史業績買**的收益率非常低。

三。**公司實力雄厚,經營時間長。購買**先要檢視該公司的實力,看看經營時間有多久,就像找老公一樣,要找乙個家庭背景好的。

四。只投嚴格跟蹤**的指數**,巴菲特曾在公開場合向普通投資者推薦過指數**,理由是指數**被動投資,持倉透明,費率較低且長期收益並不比一些費率高昂的主動管理**差。事實上,巴菲特講的是美國這種非常有效且長期慢牛的市場,中國市場則截然不同。

納斯達克指數從2023年到現在漲了接近6倍,能長期打敗這個指數的主動**非常少,費用低廉的指數**當然是不二之選。

五。購買適合自己的**,在選購**時要根據自己的情況,再選擇購買開放式、封閉式、高風險、低風險、組合式、**式等。

六。用**追漲殺跌,很多基民同時也是股民,買**也喜歡炒題材、做波段。事實上,追漲殺跌是很多人虧損的一大主要原因,低位的時候不敢買,牛市的時候跑步入場下重注(如2023年)。

**追熱點更不可取,很多熱點都是短期的,過去之後一地雞毛,**由於存在申購贖回費,根本不能用來做頻繁的**操作。只有在指數相對低位的時候入場,拿到底部籌碼後長期持有優秀的**才能獲得理想收益。

現在買債券基金好嗎,債券基金現在還能買嗎?

債券型 風險和收益都較低。適合保守型的投資者投資。目前選擇收益率較高的 型 投資較好,因為目前的點位較低,風險相對較小,即使短期 長期還是會有較好的收益率的。目前可選擇鵬華價值 今年以來走勢強勁,在許多 的 淨值縮水的情況下,收益率高達12,03 排名 型及全部 的第1名,近3個月的收益率高達14,...

現在買哪只基金最好,現在買哪支基金好一點啊

1.您要自己判斷的話,建議到比較權威的晨星網看看,上面有排名,業績,基本狀況介紹,經理介紹等等。2.目前抗跌的當然是博時主題了,銀河評級和晨星評級都是五星。3.沒什麼好 和 只有適合你的。怎樣才能選擇乙隻適合自己的好 從而分享中國經濟成長和市場上揚的利潤呢?在挑選 時,選乙個值得信賴的 公司是最先需...

買什麼基金好,現在購買什麼樣的基金好?

現在咱們稱的 大都重倉 估計你同事也是投的 型或配置型,要不債券型的收益不會讓你羨慕,下面講的以 型 投資為主。1.首先明確回答 投資也有風險。2.風險大小。a.如果你以前玩過 和 風險比,的風險小得多,如果你買了1000塊錢的 就是5.30 大跌那樣的時間它才可能跌70塊錢左右,因為 多也投資 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