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我去健身房可不可以不做體能測試直接鍛鍊身體啊

2021-08-17 05:14:48 字數 897 閱讀 5895

1樓:賽普力量

會員在購買私教課的過程中,缺乏重心,往往被私人教練的推銷,或私教所說的內容吸引後直接購買私教課,這時並不明智。

購買私教課程的方法

1.規劃健身時間合理購買課程

購買私教課時,一次性不要買太多課程,一定要根據實際情況,以及計畫購買。防止過多購買私教課後因為各種原因無法上課。

2.明確自身需求正確選擇私教

會員健身目地不一,購買私教課程時,根據需求找對應專業上擁有技能特長的私教。對於鍛鍊肌肉的會員,需要選擇抗阻力訓練有較深鑽研的私教。對於進行多元化的訓練、激進式訓練的會員,需要選擇對體能方向專研的私教。

而身體存在損傷、體態等問題時,非常需要在運動**領域擅長的私教。

3.了解私教上課情況

再選擇私教購買課程前,需要了解所選私教。檢視所想要選擇的私教上課情況,是否存在不認真上課等情況,避免選到不負責任的私教。

選擇私教不要盡早做決定,因為體驗課是檢驗教練的乙個非常重要的標準。在購買課程之前,先進行體驗課,在體驗課上可以更好的了解所選的私教。

2樓:q版老

為什麼不可以,你消費有自主權啊。

關鍵看你健身的目的是什麼,單純的健健身活動活動、減脂還是增加肌肉等等。

結合自己的情況和想達到的效果自己鍛鍊就好了。有些不明白的可以問問健身房裡面常來的人,他們應該懂的蠻多,多溝通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具體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建議做一下,可以了解自己的體脂呀,維度呀,心率啊這些具體資料,這樣鍛鍊起來就有方向和目標了,私教你可以拒絕嘛,知道是刺激你你就不要理他就行,不過要是你健身沒什麼目的,身體良好,就是隨便玩玩,那就沒必要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只要是適合自己的運動方式就好了

可不可以幫忙翻譯一下這個東東 英語的

我們是為了誰而打架?我們需要更少的痛苦,但是,那些毀壞我們友誼的人應該收到上帝的懲罰,但不是替我們報仇如果這樣,可能一些更好的事情將會在我們的未來發生我們不應該回首往事,看那些我們年少輕狂的行為我們應該感謝我們所發生的,因為這才有了我們現在。我們應該為了誰站起來並且為之奮鬥,我們不需要更多的痛苦,但...

我想去收廢品,請問可不可以發財?

我們鄰居收廢品,都買了兩套房子一輛車了。做什麼都可以發財,只要你有那個把握機會,我想做 廢品生意,請問收那方面的廢品利潤較高,那些利潤還可以 謝謝大家了 廢機油,廢紙,廢鐵,廢塑料,費易拉罐,是廢品都有不小的利潤。廢機回油利潤和廢答紙利潤哦比較高。還有別的一些,只要分量上的去價錢也跟著起,還有時機,...

我想請問一下旭日c461的本本可不可以再加記憶體條或者換個記憶體

記憶體條是可以公升級的,但是顯示卡更換或公升級 好像不現實 老鐵們,聯想ideapad s410可不可以在原來的記憶體條上再加乙個記憶體條 記憶體一般是可以 來公升級的,只要有擴 自展插槽 bai。目前的市場上銷售的筆記du本,多數都至zhi少有一條插槽可以擴dao展記憶體。增加記憶體的注意事項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