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工程是幹什麼的前途如何,工業工程專業的就業前景怎樣,畢業後一般做什麼工作

2021-08-17 05:08:17 字數 1276 閱讀 1821

1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很牛,範圍很廣,教育很弱,就業很好。專業涉及的只是太多了,如果只是初初學一下,沒戲,只能混日子,要是想都學好,基於教育現狀,要自己很用心鑽研,沒太多資源可以利用。工作的話這個屬於中低層崗位,目標可以是某部門經理,對於想自己創業的還是有好處的,但想在企業過日子,工資神馬的是不高的。

講土一點,工業工程確實是個機遇,但是更大的是挑戰。

2樓:海川鼠年大吉大利

企業整改和企業發展的利器

工業工程專業的就業前景怎樣,畢業後一般做什麼工作

工業工程的就業前景如何

工業工程專業的就業前景怎樣?

3樓:陳晟老師課堂

工業工程專業到底學什麼?就業前景如何,哪些考生適合報

大學裡的工業工程專業以後是幹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業方向如下:

傳統ie方向:真正意義上的ie,外加現場管理、pe類似方向

物流: 物流管理 、其他物流崗位、 erp實施、

專案管理、質量管理、流程管理等工程職位

人機互動方向

專業介紹

簡介培養以機械工程、電子工程等技術為基礎,以工業工程的理論、方法為紐帶,以運籌學、人因工程、設施規劃、計算機技術及現代整合製造技術等為工具,培養能夠對企業生產系統等進行規劃、設計、評價和創新的技術與管理相結合的現代製造業高階管理人才和物流專門人才。

主幹課程

主幹學科:管理學、機械工程(或電子科學與技術等)

主要課程:電工技術基礎、基礎工業工程學、機械設計基礎、機械製造技術基礎、**鏈管理、運籌學、系統工程、管理學、會計學、技術經濟學、生產計畫與控制、質量工程學、市場營銷學、會計學與財務管理、管理資訊系統等,物流工程等。

主要實踐性教學環節:包括金工實習、電子工藝實習、生產實習、畢業實習等,一般安排32周。

修業年限:四年

授予學位:管理學或工學學士

相近專業:管理科學 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工業工程 工程管理工程造價 體育產業管理 資產評估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換個專業,工業工程專業本身來說很有前途,但是現在中國的企業大多沒有意識到ie在企業的作用,要ie的大多在外企或台企,而且本身來說大學關於工業工程的教學這塊基礎也不行,很多老師都是半路出家,以前都不是搞工業工程的,所以學的工業工程是是是而非的,出去的認可度很多,比較重視工業工程的是富士康。

富士康招工業設計進去是幹什麼的 富士康工業設計到底怎麼樣

菁乾班進去後先產線實習6個月 工業設計會被分到產發pd部門 前兩年主要是做做設計 主要是外觀件 做代工的基本都是客戶設計好的富士康主要是學流程sap各方面 富士康主要是代工為主的,可是富士康也有他們自己的計畫,他們也有科研團隊,他們每年有很多自己的專利。你了解的只是外表。作為世界一百強的企業一兩年你...

什麼是電氣工程,電氣工程是幹什麼的

電氣工程就是研究電的學科,包括發電 變電 輸電和配電。研究電力系統的設計 規劃 排程 控制和保護,電力裝置的設計 製造 試驗 檢測,電工基礎理論即電路理論 電磁場理論。對於實力較弱的學校,可能會把自動化和電氣揉在一起,學一些微控制器 嵌入式 plc等電子系統的知識。電氣工程有五個二級學科 電力系統自...

這個是幹什麼的,這個是幹什麼的?

開門的,或者是實驗的 這是子往牆上釘釘是不好的,那麼好的牆可以釘釘嗎?這個是幹什麼的 有什麼作用?那個叫esp,車身穩定控制系統,是在雪天,急轉彎等,車身容易打滑的情況下,幫助穩定車身的。你好!車身穩定系統,防側滑的 車身穩定控制系統,幫助穩定車身的 這個是什麼 幹什麼用的?這個問題讓人很抓狂 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