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飾品批發市場在哪?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021-08-17 05:09:22 字數 2095 閱讀 2352

1樓:匿名使用者

流花附近的站西路,還有就是解放南路的萬菱廣場

2樓:匿名使用者

海珠廣場,飾品,珠寶.工藝品.都有

廣州的服裝飾品批發市場在哪?有知道的請告訴我,謝謝!

3樓:

服裝,去沙河。十三行。

飾品,萬菱廣場,萬福東,泰康路仰中廣場。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大國際a,b區2樓,應有盡有

廣州最大的飾品批發市場在那裡啊??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完全沒有經驗做服裝生意,感覺自己準備也不充分,還是先學習學習比較合適,如果能找到有經驗的人帶(薇芯;933308)就不一樣了,多交流交流進貨渠道哦!誠信天下!

廣州**有925銀飾品和琉璃飾品批發市場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是在海珠廣場附近,華僑酒店旁邊有批發市場,一徳路也有。火車站對面的站前路和流花公園附近有幾棟大型的飾品批發市場。

廣州花都服裝批發市場在**?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服裝店主進貨,除了看衣服質量,其實更重要的是眼光.

現在的賣點,最要還是在款式上面。

如果你的款式不夠吸引別人,即使質量再好也沒用的。

我是在一級服裝市場進貨的,在廣州十三行啊。

因為比較遠,認識那邊乙個叫楊哥的拼貨,他人非常的好\(^o^)/~他對服裝行業比較熟悉,有問題你可以跟他交流,請教他。

他的∨信和ϙϙ:38928 裡面很多市場上的新寬,自己看咯.

做服裝最核心的技能是找到爆款,經過那麼多年做批發的歷練。

其實所有的潮流都萬變不離其中。楊哥手上專門總結了近幾年80款爆款**,

需要的他會可以免費分享給你。

8樓:澹臺大帥哥

廣州有名的服裝貨源批發中心有很多,主要包括三大商圈: 1. 火車站,流花車站一帶的服裝批發商圈:

其中白馬服裝批發市場,紅棉服裝批發市場,站西服裝批發市場,站西鞋城比較有名。還有黑馬服裝城,壹馬服裝批發城,卓美服裝批發市場,還有做外貿的迦南服裝城,御龍服裝城等等。 2.

沙河,濂泉路一帶的服裝批發商圈: 其中沙東有利服裝批發城南城,北城,萬佳服裝批發廣場,金馬服裝批發城,益民服裝批發城。還有以網路批發為主的女人街,大西豪等等。

3.十三行路,和平東路一帶的男**服裝批發市場。 十三行路以新中國大廈,紅遍天服裝交易中心為主的**批發市場。

誠大服裝批發廣場,大時代服裝批發市場,耀生服裝批發市場,大文豪服裝批發市場。美衣城,富衣城,以及東方紅、龍城服裝批發市場等。批發街道有,十三行路,豆欄街,故衣街等。

和平東路一帶的**批發城,僑有服裝城數十家**等等

9樓:品牌**超棒

品牌服裝折扣店加盟經營技巧

1.選擇好店面的位置,選址會直接影響到營業額!根據品牌服裝折扣店經營的特點,選擇適合的地段對銷售會起到至關重要的影響,但要明白的是不是人越多的地方就越好,需要先分析清楚周邊的人口結構以及商圈特點,有條件、有能力可以做乙份詳細的市場評估報告,要麼根據市場來選擇產品,或者根據產品來選擇合適的市場!

2.做好店面裝飾以及燈光效果,店面的裝飾整體要簡約大氣、還能根據售賣服裝的特點來選擇營造合適的氛圍,從而來刺激消費者購買的意向。門口的廣告要醒目,要讓路過的人能夠看一眼就能夠很清楚的知道店內是賣什麼東西!

3.選擇好合作廠家,開品牌服裝折扣店想要賺錢,重要的就是要把顧客服務好,盡可能多的為客戶提供品種多的服飾,給客戶有足夠的挑選餘地,另外,在產品的陳列上也要下功夫,陳列的效果要能夠直接突出服裝的風格和特點,把上衣,裙子,褲子,套裝等分開陳列,除了店鋪看上去整齊外也給有目的性購買的客戶挑選提供方便,另外,櫥窗裡的樣裝也要根據季節更換才行,即使換上潮流時尚的服飾。

4.經營宣傳推廣,店面生意能不能做好,還是要看自己是否會經營,先要做好基本的服務,源源不斷的為消費者提供合適的服飾,要認可顧客就是上帝,以誠待人,講信用,成交就自然誕生;另外店面要定期做一定的宣傳屠光,慢慢的提公升店面的客戶量和客戶成交量。

河南古玩批發市場在哪,河南古玩批發市場在哪?

古玩批發市場一般都是假貨或仿貨市場,古玩是不可批發的,在河南南陽有玉器批發市場 都是新玉批發 九都路東段洛陽古玩城 洛陽老城西大街文博城 河南的古玩市場在 1鄭州古玩城,位於鄭州市淮河路口 2開封龍亭東湖古幣字畫市場,位於名勝古蹟龍亭風專景區內 3洛陽古玩屬市場有兩個地方。一是民俗博物館,位於九都路...

廣州哪裡有水鑽市場?廣州水鑽批發市場在哪?

直接到廠家去拿貨,各類水鑽都有。浙江義烏小商品城這邊很多水鑽批發的,而且 便宜,我朋友就是生產這個的,如大批量批發,可以幫你聯絡!廣州水鑽批發市場在哪?荔灣廣場 廣州市荔灣區德星路9號。廣場 周邊都有。廣州荔灣區荔灣廣場,就連荔灣廣場周邊都有很多做水鑽的。廣州沙河那有個批發市場。你可以去那看看。廣州...

廣州服裝批發市場怎麼砍價,虎門服裝批發市場怎麼拿貨可以砍價嗎

inpe包括執行windows安裝程式及指令碼 連線網路共享 自動化基本過程以及執行硬體驗證所需的最小功能。換句話說,windows pe是乙個只擁有最少核心服務的mini作業系統。與win9x 2000 xp相比,windows pe的主要不同點就是 它可以自定義製作自身的可啟動副本,在保證你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