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丙轉氨酶入職體驗超過多少才算不合格

2021-08-17 04:47:00 字數 5883 閱讀 4711

1樓:陌路情感諮詢

超過40u/l。谷丙轉氨酶的正常值是0-40u/l,因此如果測得的數值在此範圍之內屬於正常情況。如果測得的數值超過40u/l,說明數值出現公升高,可能存在異常情況。

一般來說,谷丙轉氨酶數值越高,說明肝細胞損傷越嚴重,但是和疾病的嚴重程度不一定成正相關。當谷丙轉氨酶的數值超過正常值的兩倍,也就是達到80u/l時,應當給予高度重視,需要積極的查明原因。

入職體驗注意事項

抽血前一天不吃過於油膩、高蛋白食物,避免大量飲酒。血液中的酒精成分會直接影響檢驗結果。

體檢前一天的晚八時以後,應開始禁食12小時,以免影響檢測結果。

抽血時應放鬆心情,避免因恐懼造成血管的收縮,增加採血的困難。

2樓:隔壁小鍋

谷丙轉氨酶的正常參考值是9~50u/l,所以不超過50就算合格。

一般以谷丙轉氨酶 超過正常參考值上限2.5倍,持續異常超過半個月,作為診斷肝炎的標準。慢性hbv感染者多有不同程度的免疫耐受性。

谷丙轉氨酶 測定結果即使未達到此值,如長期遷延不降,也可診斷為肝炎,此種情況往往預示病情較嚴重。

3樓:匿名使用者

體檢單上有參考範圍,谷丙轉氨酶 體驗 超過這個參考範圍,就是偏高,就是不合格。

至於入職體驗,如果偏高不多,一般不會影響,不過,如果競爭激烈,就會以這個為標準。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當地醫院規定,谷丙轉氨酶標準線是50,那驗血報告結果如果超過50,就是偏高,屬於不合格,僅供參考。

5樓:

體檢的前一天是否喝酒,暴飲暴食,如果之前喝酒,第二天體檢也會轉氨酶偏高。

6樓:匿名使用者

沒說不合格就是合格唄,另外你說的谷丙轉氨酶,體檢的地方定的是50,那麼只要不超過50都是標準範圍內,只要你的沒有超過50就不用擔心了。另外你明知自己有脂肪肝就要多注意了,多的不說,身體重要啊。

7樓:匿名使用者

谷丙轉氨酶的正常參考值是9~50u/l,所以不超過50就沒什麼事。

8樓:來自天池寺才高八斗的小葉南洋杉

按正常化驗超40就不正常了就得趕緊去看醫生。讓醫生給調理一下。對症下藥好早日**。

9樓:慎華

以前的標準是40。現在生活水平提高了,標準也相應的提高,不超過50算合格。

10樓:驍春

80以上就是不合格。

11樓:龍寅東少

你超過了標準就是不合格。

入職體檢時候因為谷丙轉氨酶公升高而不合格,是否合理?

12樓:桐傅香操妍

1目前按照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和衛生部聯合釋出的有關入職公升學體檢的檔案中,明專確規定不能檢查屬

B肝,但可以檢查肝功,尤其是谷丙轉氨酶。

2一般醫院或體檢單位對於谷丙轉氨酶的結果通行的標準是小於40如果沒有其他影響入職的影響因素直接錄用,大於80可以拒絕錄用,40-80之間,建議複檢一次,小於40後可以錄用。125確實有點高了,用人單位根據這個結果判定為不合格符合目前入職體檢的通行做法,不能說百分百合理,最起碼沒有違反有關規定。

3單純谷丙轉氨酶公升高,只要不是病毒性肝炎,很好處理的,可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保肝**。

13樓:慕淑敏賓汝

教師體來檢標準一般是

參照公源務員體檢標準,

公務員錄用體

bai檢操作手冊(du

公司入職體檢第一次體檢谷丙轉氨酶76,谷氨68,然後說我體檢不合格不錄用,時隔兩天後我自己去醫院花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肝功有問題!我給你說乙個藥,降酶很有效,可以暫時幫你公司錄用!有時間你去醫院好好查查肝的問題!藥名「雙環醇片」

教師入職體檢時候因為谷丙轉氨酶公升高到125而不合格,本人沒有肝炎,合理麼?

15樓:西安骨科醫院

正常超過40就已經屬於超標了,你的超的太多了肯定不合格

16樓:匿名使用者

轉氨酶公升高不是肝炎就是酒精肝,說明你是個酒鬼,所以不合格,入職領導可以,教師嗎 不行

請問:我入職體檢報到的時候人家說我體檢不合格.看體檢結果是肝功能谷丙轉氨酶公升高到115iu/l,穀草轉氨酶... 30

17樓:

轉氨酶偏高有很多原因的,用藥,勞累,飲酒,壓力大,肝臟疾病,心臟疾病等。一般有肝臟問題的都會有轉氨酶高的這情況,建議不要熬夜,不要再喝酒,休息好。做好養肝護肝工作,在日常生活中注意低脂飲食,少吃肉類、動物脂肪和油炸食品。

再有,應該多進行有氧運動,如果能每天堅持40分鐘的睡前慢走,會對身體有幫助。

18樓:我的小橋

胖的話可能是脂肪肝,喝酒的話可能是酒精肝,最壞的情況是B肝。肝臟病變會導致轉氨酶偏高,正常是40以下的,你這偏高了,根據自己情況判斷。

跟飲食是有關係的,少吃辛辣油膩食物,另外不要熬夜,熬夜也會使轉氨酶增高,其實你這個不嚴重,有些嚴重都十幾倍正常值,你只要多鍛鍊,注意飲食休息應該沒事的,我也是偏高,我之前是70多,現在自己注意就都好了。 你丫還不給我分~

19樓:匿名使用者

肝功能不正常,確實體檢不能通過。建議你進一步檢查兩對半和b超。同時進行降酶保肝的**。

20樓:有心沒力

請醫生開點藥把公升高值壓下去。

21樓:嬴珊詹天驕

結果偏高,提示肝功有損害。

必須要找出引起肝功損害的原因,才可對症**!

建議:做個B肝兩對半和肝臟b超檢查。

22樓:歷思蓮

一般入職都有一些基本專案的檢查

例如,抽血,心電圖,b超,尿檢,內科,外科、胸透……一般這些沒有問題都是能過的,

當然轉氨酶偏高體檢有問題也不要太過擔心,

這種事情交給紅太陽體檢 專門的人代一下就可以了!

祝君工作順利

入職體檢中谷丙轉氨酶輕度公升高對入職有影響嗎?

23樓:戀塵無言

有影響,谷丙轉氨酶是檢查肝功能最直接的指標。各種急慢性肝炎,不合格。B肝病原攜帶者,經檢查排除肝炎的,合格。

谷丙轉氨酶(alt)主要存在於各種細胞中,尤以肝細胞為最,整個肝臟內轉氨酶含量約為血中含量的100倍。正常時,只要少量釋放入血中,血清中其酶的活性即可明顯公升高。

在各種病毒性肝炎的急性期、藥物中毒性肝細胞壞死時,alt大量釋放入血中,因此它是診斷病毒性肝炎、中毒性肝炎的重要指標。

肝細胞內谷丙轉氨酶的濃度比血清高1000~3000倍。只要有1%的肝細胞壞死,便可使血中酶活性增高1倍,因此轉氨酶(尤其是alt)是急性肝細胞損害的敏感標誌。

擴充套件資料

入職體檢中谷丙轉氨酶檢測時須注意:

1、測定血清谷丙轉氨酶時,應事先將底物、血清放在37℃水浴中保溫,然後血清中加入底物,準確計時。

2、血清標本宜迅速與血塊分離,及時測定,如不能立即測定,應置於冰箱內,但不能超過3天。溶血標本不宜測定,因細胞內酶的活性較高,會影響測定結果。

3、操作時應準確掌握作用時問、溫度、ph值、試劑濃度以及試劑加入量,以免影響測定結果。

24樓:文交天下友

關係不大哦。

一般情況下單位會複查或者加做肝炎標誌物哦。谷丙轉氨酶(又名谷氨酸轉氨酶 、丙氨酸氨基轉移酶,簡稱gpt、alt)公升高在臨床是很常見的現象。肝臟是人體最大的解毒器官,該臟器是不是正常,對人體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gpt公升高是肝臟功能出現問題的乙個重要指標。在常見的因素裡,各類肝炎都可以引起gpt公升高,這是由於肝臟受到破壞所造成的。一些藥物如抗腫瘤藥、抗結核藥,都會引起肝臟功能損害。

大量喝酒、食用某些食物也會引起肝功能短時間損害。谷丙轉氨酶長期公升高會引發病變,嚴重者會引發肝癌。

25樓:瑞格爾體檢王濤

不會的,企業體檢的主要目的是防止一些傳染病(比如肺結核,B肝等)還有一些心臟病等的排查。有特殊要求的企業會檢查的詳細一點,現在國家限制進行B肝專案的入職檢查,很多企業都退而求其次檢查肝功能,其實他們都懂得這兩者是截然不同的。不過肝功能指標的異常可能是因為B肝造成的,如果你肝功能異常很多,企業如果在意的話還會要求你繼續做B肝的檢查。

就像樓上說的那樣,休息不好,感染,吸菸喝酒等都會使轉氨酶公升高,不用擔心,你的是正常的。

如果心裡實在沒底的話,你自己再去做乙個健康體檢,只做乙個B肝專案就好了,不過出報告會要7天,如果企業那邊卡你,你可以拿B肝的報告給他看。

26樓:匿名使用者

體檢中轉氨酶偏高會影響到入職體檢的結果的。

也會影響到你的錄取

27樓:哈哈阿哈哈

一般情況下,在入職體檢中的這一項是不會有太大的影響的,除非你從事的行業非常特殊

28樓:醫學

谷丙轉氨酶偏高提示肝臟有受損,肝炎或酗酒,服用某些藥品或其他肝病可引起谷丙轉氨酶公升高。輕度公升高應該不影響入職吧。

29樓:於慶愛吳楠

不會的,輕度的公升高對人體不會有害處,熬夜,喝酒等等很多因素都會導致谷丙轉氨酶公升高,自己注意一下,好好休息,保持良好的作息習慣,乙個周左右就會好的。如果肝臟出問題的話,會公升的很高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問下醫院標準值是多少,不超過標準應該不會有多大問題,的卻吃藥都要一段時間踩降得下

31樓:匿名使用者

入職體檢一般都有基本專案的檢查例如,抽血心電圖b超尿檢內科外 胸透……以上這些專案沒有問題都是能通過,有不合格專案交給紅太陽體檢 專門的人代一下!

公司如果沒有指定體檢醫院。可以幫助搞到乙份三甲醫院入職體檢報告。

體檢有不合格專案或問題交給紅太陽體檢,祝君工作順利

32樓:匿名使用者

找人替你驗下血,就ok了,也可以找體檢前鋒諮詢一下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入職都有一些基本專案的檢查

例如,抽血,心電圖,b超,尿檢,內科,外科、胸透……一般這些沒有問題都是能過的,

當然轉氨酶偏高肝功能異常體檢有不合格的專案 也不要太過擔心,這種事情交給紅太陽體檢 專門的人代一下就可以了!

祝君工作順利--紅太陽體檢

34樓:匿名使用者

入職體檢主要有內科檢查 外科檢查 心電圖 胸部透視 b超 肝功能 B肝五項 血常規 尿檢

這個體檢不合格的話還是要看實際情況來的,我是找的易佳體檢幫我過的,一切都很順利

雖說價錢高了點,但是值了

入職體檢谷丙轉氨酶比標準偏高9是否影響入職

35樓:毛豆的眼淚

谷丙轉氨酶比標準偏高9要說意義在臨床上是沒有意義的,它判斷不了什麼,很多因素會影響alt的結果,不能明確說肝臟有損傷,可能是飲食,情緒,用藥或者勞累等因素引起,對做人力資源的來說他們不看你高多少,就看你有沒有箭頭,如果說松一點那麼就不影響入職,一般情況會通知你複查,要是說這個崗位是內定的,那麼這個檢測專案不合格就是不要你的理由,祝您好運!ps:不管結果如何還是複查乙個,畢竟身體是革命的本錢。

36樓:利晴桖

一般入職都有一些基本專案的檢查

例如,抽血,心電圖,b超,尿檢,內科,外科、胸透……一般這些沒有問題都是能過的,

轉氨酶偏高屬於肝功能異常體檢是不能通過的,不過別著急這種事情交給紅太陽體檢 專門的人代一下血就可以了!

祝君工作順利

谷丙和穀草轉氨酶谷丙轉氨酶區別在哪

谷丙轉氨酶能把丙氨酸上面的氨基轉移到酮基上,生成丙酮酸 穀草轉氨酶能把天門冬氨酸轉化為草醯乙酸。生成丙酮酸 草醯乙酸進入三羧酸迴圈生成能量供身體需用。谷丙轉氨酶在肝臟較多,其次是心臟,其他組織較少,他是診斷肝臟較敏感的指標。穀草轉氨酶在心臟較多,其次是肝臟,常用來對心臟 肝臟疾病診斷。兩者聯合應用對...

谷丙轉氨酶高怎麼辦,谷丙轉氨酶偏高怎麼辦

谷丙轉氨酶存在於肝,心,骨骼肌和腎 等臟器的細胞內,各臟器所含的谷丙轉氨酶的量,以肝內細胞內最多.故每當肝容細胞受損,如肝細胞變性,壞死時,肝細胞內的谷丙轉氨酶就釋放到血液中,使血清谷丙轉氨酶公升高最常見的原因.意見建議 如果丙草轉氨酶暫時偏高一些,B肝兩對半正常.可以不必緊張,也不需要 只是要注意...

谷丙轉氨酶和甘油三脂偏高怎麼辦,谷丙轉氨酶和甘油三脂高

1 首先我們應該到正規醫院檢查b超以及肝功,然後結合病史 症狀 體徵等全面分析。有時我們還需要查下各病毒性肝炎的抗原抗體,比如 B肝二對半和C肝抗體。但是我們也不能完全通過轉氨酶的高低來判斷病情的嚴重程度,因為對於重型肝炎,可能由於存活的肝細胞比較少,釋放到血液中的轉氨酶很少,alt反而隨病情的惡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