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中嫦娥怎麼飛?我看到別人用嫦娥一下飛了大半個地圖

2021-05-03 22:50:35 字數 3599 閱讀 2033

1樓:匿名使用者

回城後在10秒鐘內再次按回城按鈕即可飛回到回城前的位置。

◤嫦娥的回城名字叫「歸月」,釋放的時候和其他英雄回城一樣,吟唱7秒後可以回到泉水。但是嫦娥在回城後的10秒內回城按鈕會變成「奔月」,10秒鐘後變回「歸月」。

◤嫦娥在回城後的10秒內(就是奔月的有效期內)再次按回城按鈕(此時按鈕叫「奔月」),就可以立馬飛回你進行回城吟唱的地方(就是你回城之前按回城,吟唱回城的地方)。

這也就是你看到的嫦娥在「飛」了。◢

◤嫦娥的這個特殊回城機制可以讓嫦娥快速回血回藍,快速回歸團戰。用的好的話可以節省很多時間。

嫦娥基礎血量很低,但是這個回城機制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彌補,更重要的是可以節省很多回城後再次返回戰場所浪費的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嫦娥回城有個被動,你用回城回到家後,歸月會有藍色圈圈,正在慢慢轉著消失,那是使用技能的時間限制,也就是一定要在規定時間內放出,也就是在這時候會觸發,你也一定要在回城前站在離基地有半個地圖的位置,然後再如我前面所說的做,切記,位置一定要控制好!別人所說的是bug,然而並不是,實際上是個被動。如果你在規定時間內未使用,技能會進入cd。

在飛回時,可以中途停止,但你需要放技能或者進行普攻中斷。

3樓:

嫦娥的回程鍵是專屬技能歸月cd60秒,回程要7秒時間,比別人普通回程快1秒。回程後等差不多補半血半藍狀態(因為起飛會延遲,半狀態就可以按了),就再按一次歸月,會飛回原來回程的地方。

4樓:人稱靚仔

嫦娥可以飛是因為被動,歸月她回程回有乙個標誌在**只有按一下歸月就可以飛過去

5樓:

那是嫦娥的被動,使用回城以後,10秒鐘內可以飛回原來的位置。

6樓:汲紫鮃

是因為嫦娥有乙個技能:歸月。嫦娥回城後再按一下回城鍵就能返回原來的地方,有些人都忘了這個技能,所以,***。

7樓:20313天涼

那是嫦娥的回程技能,王者榮耀這個特點很重要。因為場上只要沒有在前期能壓制他的角色存在,那麼到了後期就是他發威的時候了。他這個傷害逐漸增強的特點在後期戰場會十分強大。

8樓:打野刀的意志

我知道嫦娥的bug,歸月回家後,再點歸月,用移動鍵往牆裡滑,只有上下路可以,讓嫦娥飛到地圖外面,就能直接到歸月地點,請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回程一會一段時間回城鍵會變成乙個叫歸月的技能,點一下就可以飛回回城點

10樓:匿茗戥承諾

回城之後再次按回城按鈕,會飛回到回城時的位置

11樓:匿名使用者

嫦娥的技能歸月呀,就是回程的那個技能,回程之後可以再觸發一次,回到剛才回程的位置,你沒看到嫦娥的回程技能不一樣嘛?嫦娥的技能歸月呀,就是回程的那個技能,回程之後可以再觸發一次,回到剛才回程的位置,你沒看到嫦娥的回程技能不一樣嘛?嫦娥的技能歸月呀,就是回程的那個,技能,回程之後可以再觸發一次,回到剛才回程的位置,你沒看到嫦娥的回程技能不一樣嘛?

嫦娥的技能歸月呀,就是回程的那個技能,回程之後可以再觸發一次,回到剛才回,程的位置,你沒看到嫦娥的回程技能不一樣嘛?嫦娥的技能歸月呀,就是回程的那個技能,回程,之後可以再觸發一次,回到剛才回程的位置,你沒看到嫦娥的回程技能不一樣嘛?

12樓:匿名使用者

嫦娥自帶技能,回城後,點飛可自動飛回回城時的位置。

13樓:loselife射手

站在遠處原地回城,回城之後不要急著走出去,之後飛天會亮,點一下不動就可以飛回原來回城的地方了

14樓:amity顏兮

這個我能回答,因為嫦娥回城的時候有乙個奔月的技能,回到泉水後點奔月就飛回去了,你可以去訓練營試一下,祝您愉快

15樓:匿名使用者

嫦娥回城技能是歸月,先按回城,十秒之內再按一下,就會重新飛回剛剛回城的地方,不過中途不能再按其他地方否則就會停止飛行。

王者榮耀的嫦娥該怎麼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嫦娥的一技能是對別人定身,在混戰中有奇效。2技能是產生乙個漩渦,持續傷害和回藍,可以用了消耗和封走位。大招是乙個高爆發傷害,一直按著才能產生效果。

17樓:塵封的書包

二技能吸藍加傷害,一般用來配合大招,因為大招非常吃藍。一技能用來開團鎖定人。嫦娥對走位的要求很高。

不是被收割就是收割。很強勢,一般剛開團嫦娥都會被東皇強吻然後秒死。團戰的時候二技能三技能一配合,藍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所以三殺四殺很容易,前提走位別死,一定要走在自方控的周圍。避免對方刺客英雄一套帶走。逆風就只能出防了。

順風就非常爽

18樓:捕捉乙隻大柚子

首先要認清楚一點,嫦娥的藍就是她的第二個血條,她的被動就是消耗自身的藍生成護盾,按照我們上面的出裝,滿藍狀態,抗1萬多的傷害毫無壓力,堪稱女版程咬金同時藍量提供。

首先說一下出裝思路,半肉法坦裝備更適合嫦娥,被動原因使嫦娥堆法力值的收益超高,60%所受傷害能由藍量來抵擋,1點藍又等於兩點血,同時還能增強傷害,聖杯、時之預言、極寒風暴、熾熱支配者、痛苦面具都和適合嫦娥。

技能介紹:

被動「月盈」: 嫦娥可以用法力值抵擋60%的傷害,每1點法力抵擋2點傷害;同時,藍量越高越高傷害越高,滿藍傷害翻倍。

1技能「月辰」: 造成傷害並標記,同時控制敵人,法強越高控制時間越長。嫦娥普攻能夠引爆標記造成範圍傷害和減速。1技能被動能夠提公升普攻傷害並回藍。

2技能「月旋」: 在自身周圍和指定位置釋放旋渦,會對旋渦內的敵人造成傷害並吸取範圍內敵人的藍量,如果敵人藍量不夠會造成更高傷害。

3技能「月芒」: 增加移速同時向周圍釋放彈幕,每顆彈幕都會對敵人造成大量傷害。

嫦娥這個英雄看起來還是很強的,有傷害又有坦度,近戰遠戰都不怕,自己又夠肉,主要就疊法力值、血量、法術強度這三個就行了,又肉又有輸出,反殺和放風箏能力都很強。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選人(ban&pick)

1.一局排位的較量從選人bp的時候就開始了,合理的陣容和強勢的英雄能讓你的勝率大增——

首先版本**英雄要ban掉(s13娜可露露、荊軻、李信、李白、明世隱、鬼谷子6選4ban掉),拿位置不僅要自己擅長的,還要注意陣容搭配以及和隊友溝通協調,並且優先拿版本強勢英雄。不會玩?打匹配練啊,打多幾盤就會了。

s13強勢英雄推薦——

法師:干將莫邪、武則天、小喬、司馬懿、筆仙;

上單:白起、劉邦、程咬金、達摩、李信、蘭陵王、典韋、元歌、李信;

打野:蘭陵王、娜可露露、荊軻、典韋、李白、趙雲;

射手:虞姬、魯班;

輔助/遊走:牛魔王、莊周、蔡文姬(星耀以下)、鬼谷子、孫臏(實際上手門檻高)、明世隱、鍾馗;

誰用誰知道。

2.對特定強勢英雄的克制反pick——

**英雄太多ban不完,有些英雄被放出來了如何反克制呢?

娜可露露——反手拿孫悟空,打團盯著殺,開1技能扛娜可露露的大;

李白——反手拿東皇太一或者張良,按住直接打死,拒絕被秀;

蔡文姬——反手拿輸出爆發高的英雄,帶線能力強則更好——如孫尚香、高漸離、孫悟空、娜可露露);

《王者榮耀》新英雄嫦娥技能怎麼樣嫦娥什麼時

最近有爆料說嫦娥會是王者榮耀的乙個新英雄,不過並沒有說明具體的上線時間,下乙個英雄應該是共孫離啊。王者榮耀新英雄嫦娥技能 嫦娥技能怎麼樣分享 王者榮耀bai嫦娥技能解析du 被動技能明月 祝福 而施zhi展 恢復 也將dao多出10 的加內成容 王者榮耀新英雄嫦娥技能介紹 新英雄嫦娥什麼時候出 你好...

怎麼查別人王者榮耀戰績,王者榮耀怎麼查戰績

戰績如下 首先玩家需要在應用商店 王者營地app。然後開啟王者營地app,點選右下角的聊天,選擇聯絡人。點選戰績右邊的更多就可以檢視戰績了,當然也會有些玩家設定了隱私不讓檢視戰績,這樣的話就沒辦法看到別人的戰績了。王者榮耀簡介 王者榮耀 是由騰訊遊戲天美工作室群開發並執行的一款運營在android ...

王者榮耀中李白怎麼五殺,王者榮耀李白怎麼才能拿五殺

團戰開始之後不要急著切入,等到對面的yx把控制技能放完之後再切入,先打薄血以及脆皮,要是敵方扎堆,直接開大,然後用急速技能追擊殘敵,見過玩的好的李白,五殺雖然難度比較大,還有運氣成分,但是三殺四殺很常見。王者榮耀李白怎麼才能拿五殺 王者榮耀裡李白這個英雄不僅僅是帥氣,實力也是非常強悍的,經常看到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