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賬號註冊了王者榮耀服務區,怎樣只保留服務區

2021-03-04 08:49:52 字數 1529 閱讀 1839

1樓:brandon的春天

不能登出可以改名字,買個改名卡就可以。王者榮耀裡面有很任務,每日任務、召喚任務、遊戲任務獎勵都可以獲得豐厚的金幣和鑽石獎勵。平民玩家利用好這些金幣,也足夠玩遊戲中使用的了。

我自己也在玩,平時拉著朋友大家一起開黑,連排,總是殺的對方片甲不留,不要太嗨。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刪除王者遊戲別的區

王者榮耀登出賬號後,在我的服務區還會出現原來的區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因為有云資料備份所以王者榮耀登出賬號後,在你的服務區當然還會出現原來的區啊

請問大神 我的王者榮耀 乙個賬號進入了很多個 服務區 如何把其餘的 伺服器登入的 賬號刪除掉

4樓:墨色地獄少女

可以刪掉,王者榮耀助手那裡,大小號管理,按住不需要的號,一直按著就會出現刪除按鈕,彈出移出角色,點選移出就行

5樓:三生忘川無殤

那同個區建立了兩個角色,助手那裡不顯示另外乙個,怎麼切換?怎麼找回,求大神回覆

王者榮耀登出賬號之後,還能不能在賬號鎖定期內,登入自己的賬號但是是登入的其他的服務區?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登入其他服務區但是你得從新再練乙個小號

王者榮耀登出賬號成功之後還能進原來的區嗎?就是我登出300區的賬號登出成功後我還能再進300區嗎?

7樓:末央宮中斬韓信

登出賬號後可以進入原來的區,等於是新手登入,重新開始玩了。300區賬號登出後還可以進入300區的。登出300區,滿2個月之後,就會刪除你在300區賬號資訊,再登入300區的話就是新號了,會重新建立號。

但你只是提交的登出資訊的話,在2個月沒滿前登入300區,系統預設你取消登出賬號申請。

8樓:花開半夏

根本不行,我在今年的3.11號申請登出,5.11過了冷靜期在王者營地檢視已經登出完成,今天6.

14了我看到已經登出的常用區還在,我就登入了,結果,所有東西都還在,熟練度級別英雄**全都在,我今天還反饋給王者客服,還沒回覆

9樓:再見時間長去

可以的,登出後你就是乙個新號了想進哪個區都行只不過進去後你的東西都沒了,但如果想轉區其實不用登出賬號只要直接選然後進去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登出300區,滿2個月之後,就會刪除你在300區賬號資訊,再登入300區的話就是新號了,會重新建立號。但你只是提交的登出資訊的話,在2個月沒滿前登入300區,系統預設你取消登出賬號申請。

11樓:景航景航景航

前提是300區還能註冊,如果300區還能註冊的話,那麼你就可以再去這個區不就可以了,在這個區重新註冊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進,登出只是換個號登陸。但如果你說的是轉區的話就不行了。

我在交易貓上買了個王者榮耀賬號,對方繫結了人臉,不過現在手機

我覺得吧,最好還是不要買成好風險非常高,很容易被找回,我好多朋友都是這樣。我剛看完,很精彩,可以找我拿。在交易貓買了王者榮耀賬號。繫結手機要稽核兩天,然後這個手機號已經 不要去交易貓買 人不負責任的 都是線下的交易 買了找不到人的 吃虧是自己 要就上手淘去買 起碼還有保障 還是實時解答呢 qq號只能...

想賣掉我自己的王者榮耀賬號怎麼辦

遊戲是類mob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 3v3 5v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擁有五個英雄的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季度排位賽等。王者榮耀英雄太多了,這遊戲畫面很漂亮英雄也很好看設計的不錯,玩法很多,特別喜歡排位賽這個玩...

為什麼王者榮耀實名註冊了(成年了),只能玩小時。求解

王者榮耀健康系統 是不是身份證號碼上沒成年?成年是根據公曆,你也許是農曆成年吧?王者榮耀防沉迷系統,我已經實名認證了,已成年了,為什麼每天還是只能玩2小時,求解 10 王者榮耀遊戲內將會以 成長守護平台 的未成年人賬號為最優先判定,若在 成長守護平台 繫結為未成年,即使在賬號系統註冊為成年人,也會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