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如果,說分手。還有挽回的餘地嗎

2021-08-17 03:16:24 字數 2840 閱讀 2630

1樓:wego情感諮詢

並不是單純可以憑男女。就可以知道挽回的可能性,以及怎麼挽回的。

一段感情的結束,自然有他的原因,如果你沒有明白根本原因出現在**,很難找到挽回的方法,即使表現你挽回的意願,也是無補於事

之所以這裡說是「根本原因」,是希望你和他表面上說的那個原因區分開。鳥籠二次吸引螺旋表示的分手原因裡面,就分為口頭原因,表層原因、深層原因3種,你要找到的是根本的那個分手原因,那個才是最核心的。只有這樣,才能對你的感情,對症下藥,藥到病除。

當然,作為女生的話,你也可以大方開心見誠的跟他說一下,問問具體是什麼導致你們造成的分手,然後,表現誠意,一起去解決你們之間存在的問題。

最後,祝挽回成功,加油^^

2樓:蠟筆小陶新

不要挽回了…高傲的離開吧…他要是真在乎你…會回來找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了,挽回也沒用了,他心已經離去,挽留下來也不長久

4樓:普時中不臉

既然他都說分手了,那你還挽留他作甚,另找乙個就可以了。

5樓:國際範兒

那要看那女人喜不喜歡你。喜歡你的話可能還有挽回的餘地

6樓:遠帆起航

這要看他說的絕不決絕

7樓:清風

那得分人,分事,分個情況

男人在這種情況下說分手還有挽回的餘地麼?

8樓:容德文門雨

我還是認為:他會不會是不是很喜歡你,只是跟你戀戀看的。然後對你厭了,找個藉口而已?!

他沒有要保護你,可能沒有想要保護你

、如果是我,這種男人我不會要

也許我有些過激,但,我認為這是理智的。如果是我,我不會要挽回。不是你的錯,不用自責

他的錯,他卻只是怪你。他沒有考慮你的感受,他或許不是你的realman!

好好想下吧。希望能給你幫助

女友提分手還有挽回的餘地嗎

9樓:思考精英

應該就沒有了再說了,既然不喜歡你和他在一起也沒意思,不如換其他女生找個喜歡你的在一起,這才是正確的做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挽回女友分手,是乙個需要技巧的事情,很多人都不知道挽回女友有什麼禁忌,結果只能是失敗,來這裡學習避開那些挽回女友路上的那些坑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她累了,你們需要互相給彼此一些空間

12樓:

是因為什麼提分手呢?

13樓:記得愛喲

要看分手的原因是什麼了

14樓:白天鵝情感

分手必看嗎?分手還有挽回餘地嗎?

當男人提出分手 還有挽回的餘地嗎

15樓:閆琪學姐

一直都沒說,然後再提出分手,80%都沒有餘地

16樓:貳贔青年

如果你不想分,那就拖一段時間,如果那時候他還是要分,那就說明不是一時衝動,該分就分。如果他不想分,你給他個台階,他也就不提了。

17樓:心疼星隕

沒必要,當他想你的好時,讓他哭去!

18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必看嗎?分手還有挽回餘地嗎?

男生一旦說了分手,真的一點挽回的餘地都沒有了嗎?

19樓:卿卿小筑

說實話其實很難,但是並不至於沒有辦法。先告訴你為什麼難,如果你要挽回也有個認識,再告訴你挽回應該怎麼做,你好有個思路。造成這種情況難挽回的原因有兩個,乙個是信任感的缺失,乙個是負面印象影響。

信任感的缺失是因為因為女生「作」導致的分手,之前爆發的矛盾應該不止一兩次,爆發矛盾之後,你也應該和對方達成過和解並且認錯表示以後會注意,但是結果呢?實際上你們還是分手了,說明當初答應了不止一次,但是後來還是沒有做到。

負面印象的影響不難理解,即使你再和對方說你變了,你改頭換面了,但是對方一看到你,腦海裡還是當初那個不講道理的形象,這個負面影響的消除是乙個過程,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因此,這就導致了你的分手挽回要難一些,因為你要破除這兩座大山。

接下來我們再來說挽回應該怎麼挽回,雖然問題存在,但是好在多年情感諮詢的經驗,我們可以對症下藥的解決你的問題。其實挽回裡,最沒有用的話就是「我以後改」,如果你每次這麼說的時候都做到了,你們現在也根本不會分開。所以不要再想著和他說幾句承諾對方就會回來了。

因此,對於把男朋友「作」走的女生,在挽回的時候切忌一把鼻涕一把淚的懺悔自己曾經的所作所為,當對方已經對你沒感情的時候,你的賣慘沒有一點意義。你要採取實際行動去改變自己,這些改變一定要你去做出來,用行動去證明你已經有了成長和改變。

20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男生說了分手之後會變得特別絕情,所以不要挽回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男人一旦說了分手就是一點餘地都沒有。

22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能說一點挽回餘地沒有,也許是在氣頭上隨口一說。

23樓:love奈何情深

確實也是的,因為男性他們更多的是理性的人。

24樓:簡單聊聊生活

當然不是,有時候也只是氣話,只要你服軟還是有可能的。

25樓:哀傷的水瓶座

確實是這樣,男生都比較狠心。

男友再出國前提出分手,還有挽回的餘地嗎

交往這麼就,感情必定是很深的,男人慾望有的時候控制不住,又沒有貞操觀念。如果放不下,就挽回試試。如果太決絕。那就算了。挽回感情,估計你自己已經盡力了,可以找上古道人諮詢一下。好多人得到幫助。有啊,你可以跟他一起好好挽回啊 當乙個女人提出了分手,還有挽回的餘地嗎?我以後什麼事都聽她的,什麼事都依著她的...

女孩說三觀不合我還有挽回的餘地嘛?

沒有挽回的餘地。既然女孩子都說了,三觀不合,說明你們兩個生活在一起不合適的,那麼就應該果斷的放棄。相信你會找到乙個適合你的人。肯定是有挽回的餘地呀,你還是應該和女生好好的說一下,我認為我們兩個人還是沒好好的了解呀,只要是通過乙個加深的了解,你肯定知道我和你的觀念是相同的,所以希望你能夠給我乙個機會。...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說沒有任何挽回的餘地說現在只是普通朋友

命裡有時終須有 命裡無時莫強求 保留好自己最後的一點尊嚴 別再踐踏了 要是做朋友,沒有餘地挽回了,他的心早不在你身上了 天涯何處無芳草。乙個變心的女人很難挽回 所以乾脆點吧 我女朋友和我分手說對我喜歡不起來,對我很愧疚,還有挽回的餘地嗎 首先,他對你復 的喜歡制還在猶豫,覺得你 可能離他心儀bai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