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這樣的人最容易被女人嫉妒

2021-03-04 08:54:53 字數 626 閱讀 2251

1樓:

我不會!我喜歡和這樣的女孩接觸,就算她比我漂亮什麼都比我好

因為我覺得

2樓:巖墨

應該說很容易被人嫉妒,不過加個「最」麼,就不太適當了。每個人的幸福觀都不一樣,只能說這種女孩子的條件算是很優越的,可是對於善妒的人來說比她多一根睫毛也是十惡不赦,知足常樂的人對宇宙公主也沒有興趣。

再說每個人的苦惱都不一樣,焉知人人眼中的幸福楷模就沒有自己不為人知的苦痛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本來天生愛嫉妒。嫉妒沒有標準,有嫉妒心的,如果比她稍微好一點,就會嫉妒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男人還是女人了,如果是男人的話就會對這種女的憐惜,但若是女人的話就會產生嫉妒心,女人天生就會嫉妒,無論是哪種!

5樓:蕾毅寶貝

恩,身有感觸!哈哈,比你說的在打點折,但總有人無故說你這不好,說你那不好的.然後你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但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生命,每個人的生命都有不同的意義~!

7樓:匿名使用者

別說女人了,男人也會的!

像我這樣的人是不是很多,像我這樣的人,是不是還有很多人

學歷不能代表一切,我只是乙個中專生我都不覺得自卑,有什麼了不起,喜歡什麼就去學什麼,誰沒有過盲目,慢慢在自身找一下優點,看做什麼比較適合,找適合自己的,慢慢來一家一家的應聘總有一家會留你,人家史泰龍求職被拒絕1850次人家都不灰心,要堅強,打起精神來!你要記住是獨一無二的!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一定...

是不是太嫉妒別人,就是惡毒的人呢

並不是這樣的,並不是嫉妒別人的人就是惡毒的人,每個人都會對比自己優秀的人產生嫉妒的,只要不做不好的事情就好了 並不是這樣的,因為嫉妒別人是人的天性。只要能控制好自己的嫉妒心理那麼就不是惡毒的人,如果因為嫉妒,所以要傷害別人,那麼才是惡毒的人。雖然說太嫉妒別人不是惡毒人,但是這種行為也不好,因為你的性...

這樣的人是不是很容易被騙?看起來,單純嗎

不單純 看著就是能作的孩子,任性 想法多 想要別人安慰,但是很難滿足 是你自己吧!眼睛大又黑,生氣很可怕。心底下單純,歷練有幾下。歲數還不大,繼續成長吧!我只感覺到這女的有些傲嬌,有些不合群,內心是個孤獨的人。單純嘛,沒看出來 大大方方挺好,有一種偷摸看人的感覺。好心建議 沒有誰騙誰,在現在這個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