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又少又黑!急,月經量少,色黑,持續時間極長,急

2022-04-11 19:29:55 字數 1407 閱讀 9648

1樓:向問狂

不要瞎問,打的奔醫院

月經呈黑褐色且量非常少,幾乎沒有,是怎麼回事?

2樓:長安醫院劉雙燕

一般來說,月經量少可能有以下幾方面原因:常見的是內分泌原因,如各種激素分泌異常或不排卵等;另外可能是子宮內膜本身的原因,如子宮內膜炎症引起內膜病變或刮宮導致子宮內膜薄等等。針對您的情況,建議您及時來院完善相關檢查,由醫生根據您的情況確定是否屬於月經量少,明確**,對症積極**。

3樓:餘梅

您好,月經量過少是指,月經週期正常,每次行經天數短於3天,經血量每次不超過20ml。經血量色淡或深。 引起月經過少的原因:

一、腦垂體功能低下,導致卵巢雌激素分泌不足,使子宮內膜增生不夠;二、子宮本身的病變,子宮內膜發育不良、子宮內膜結核、以及粗暴刮宮損傷了子宮內膜;三、個體差異,進行性月經過少可引起閉經,對懷孕有一定的影響。建議您到醫院做個詳細檢查

祝您健康!

大姨媽突然不正常,這次來的量特別少,幾乎沒有一樣,而且還是黑色的 5

4樓:廣沛兒務浦

你好,正常的月經量30~50ml,如果月經量少於20ml或行經期短於2天,考慮是月經過少。月經過少多由腦垂體功能低下,導致卵巢雌激素分泌不足,使子宮內膜增生不夠;子宮本身的病變,子宮內膜發育不良,子宮內膜結核,以及粗暴刮宮損傷了子宮內膜;個體差異等原因引起。另外,也與精神緊張,藥物,疾病等因素有關。

建議你在月經第5天空腹到醫院**進行激素6項,b超等檢查,查明原因後對症**。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量少黑褐色,後來喝超微化舒經袋茶才調理正常。

6樓:樂悠悠醫已

這種情況首先考慮是有**問題導致的,建議先去檢查**,如果**沒有問題的話,那麼就是月經不調的情況,需要及時的調理。

指導意見:

月經不調應及時口服金巢安,每天兩包,堅持服用一段時間,月經不調會逐漸的改善,月經量會正常。

7樓:祥凌小豪

引起這種生理反應的原因有很多,建議你到正規醫院做個常規**檢查。看醫生怎麼說。像你這個問題在這上面問沒用。

8樓:戚小霞醫生

經量為一次月經失血的總量,正常月經量約15-80ml,少於15ml屬於月經量少。

9樓:協和何方方

月經血黑量少怎麼調理

月經第一天血很少而且很黑是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第二天,你這種情況只要不是長時間的,可以屬於正常。

要是第二天和後面一直這樣,就可能是樓上說的月經過少的問題了。

可以和益母草膏調經,效果很好的。

月經持續時間長但量少怎麼回事,月經量少,持續時間長,一直不乾淨是怎麼回事

女性是氣血之人容易導致氣血虛虧,全身器官氣血不足而失養,從而造成內分泌,雌性激素及各種功能紊亂,中醫所說各種虛症,一般表現為 氣虛 氣短心悸,倦怠無力,動則氣促 血虛 頭暈目眩,失眠多夢,面黃色斑,易脫髮,月經不調,宮寒 脾虛 貧血,身材走形,手腳冷涼,腸胃不好便祕或便溏 肺虛 虛喘咳嗽,反覆呼吸系...

急月經量太少怎麼辦,月經量少怎麼辦?

月經推後 症狀 月經週期延晚一週以上稱為月經後期。月經期尚正常而經量減少者稱月經量少。月 經後期與月經量少常常同時出現。本症有虛實之分,如見到腰痠肢冷 耳鳴頭暈,腹痛空空有下垂感,而且喜按喜暖,大致是腎 血虧損的虛寒症。如果見到少腹脹 痛拒按 經色黯而有塊 塊下痛脹減輕 精神抑鬱,則是血瘀氣滯的實證...

月經量少,剛來的第一天顏色有點黑

月經第一天月經血發黑有可能是中醫講的宮寒,有的會引起腹部的墜痛,建議平時不要吃生冷刺激性的食物,月經期注意保暖,不要受涼,可以喝紅糖薑湯。另外還可以口服金巢安,堅持服用一段時間,月經量可以逐漸增加,月經顏色也能恢復正常。月經顏色發黑一般都是內分泌不調,氣虛,寒氣重造成的 如果月經為咖啡色,質清淡而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