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最強NPC是哪些職業誰才是第一鬼劍士

2021-03-04 08:38:52 字數 3174 閱讀 8601

1樓:小ぃ風

目前來說應該是索德羅斯

還有梁月

其他比不上了

就是這樣了

滿意採納

盤點dnf鬼劍士職業npc中到底誰最厲害

2樓:李達康好帥

目前來說應該是索德羅斯

還有梁月

其他比不上了

就是這樣了

滿意採納

dnf鬼劍士四個職業中哪個職業最厲害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劍魂, 稱為白手, 鬼劍裡,pk十分好的乙個職業. 主要以速度,連招為主. 刷圖上有些吃虧.

操作難度大.

第二,狂戰士, 稱為紅眼, 鬼劍裡, 傷害非常高的乙個職業.主要以強有力的技能,殺傷力為主,

缺點,費血比費藍還快.

第三,鬼泣, - - 沒其它名字, 是乙個刷圖,和pk,並合的職業. 主要以傷害,範圍大的技能為主.

在pk上,刷圖上都行. 缺點,防低,35級以前非常弱,沒有刷圖pk的技能.35級後,絕對厲害.

第四,阿修羅. 稱瞎子. 是乙個刷圖好的職業. 主要以元素型技能為主.殺傷力非常高.

缺點, 速度慢, 本人推薦鬼泣...魔法攻擊強大...刷圖厲害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pk還是刷圖了如果你是喜歡pk呢,就選劍魂如果你喜歡刷圖,那建議你選紅眼,鬼泣也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論連招,也可以說pk比較強的就劍魂,後期帶人而且物攻高的就狂戰,用陣和負面魔法的就鬼泣,用魔攻高而且用魔法的就阿修羅,雖然本人玩的是劍魂,不過後期很難練,所以推薦狂戰吧,不過玩狂戰要堅持到35級才好玩,如果只想玩前期的話就劍魂吧

dnf按背景故事來看鬼劍士四個職業到底哪個最強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轉紅,職業介紹提到盧克西時說狂戰士暴走後可能是全職業最強

一覺不記得有詳細介紹,不可能還是紅

二覺大概是鬼泣,因為帶著吉格

dnf誰知道鬼劍士四大職業的始祖是誰

7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鬼劍士一定有始祖的話。只是卡贊。因為鬼劍士之所以是鬼劍士是因為卡贊的亡魂在世上遊走尋找肉身,被感染了卡贊綜合症的左手會變異成為鬼手。

然後他們就把這些感染了卡贊綜合症的又修煉劍術的人稱為鬼劍士。狂戰士是完全被鬼神卡贊所控制的鬼劍士。也稱為卡贊綜合病症。

平時沒什麼異常,一旦有憤怒、激動的情緒,精神達到崩潰狀態時會成為瘋狂的鬼神,通過血的代價得到強大的力量。但會因失去了理智所以無法區分敵軍與我軍,但他的速度與攻擊力非常高。有這樣的一些人。

無論是心臟虛弱還是缺少乙隻腿,他們在任何條件下都不會屈服,勇往直前,向自己特定的目標前進。同樣也有這樣的一些人,即使拿**的手變得扭曲,也不會向命運屈服,而會更努力地對**進行精研。其中一部分人在各自的**領域裡達到了極限,人們將這些鬼劍士稱為「劍魂」。

阿修羅放棄了一切。甚至是自己的眼睛。去獲得感受波動之力的能力。

鬼泣則是唯一解開鎖鏈並且能反過來利用鬼神之力幫助自己戰鬥的職業。

如果樓主想知道更多關於dnf的故事不妨去看看一本電子書,名字叫《阿甘左回憶錄》。樓主需要的話我也可以郵件傳給你。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始祖.只有幾個比較有名的.比如劍聖索德羅斯.

四大劍聖.萬鬼之吉格.等.

鬼劍士的出現是因為卡贊的亡魂在世上遊走尋找肉身,被感染了卡贊綜合症的就會變出鬼手.有部分人將鬼手控制住並專修劍術叫劍魂.有的則解開鎖鏈試圖操縱鬼神之力叫鬼泣.

等等.並不是說有某個人創造了鬼劍士

9樓:匿名使用者

鬼泣是吉格,修羅是吉格弟弟gsd,劍聖是索爺,狂戰是安佛拉斯

10樓:神賜予的痛楚

劍魂npc 四劍聖 梁月 索德羅斯

狂戰士npc 不知道

鬼泣npc 吉格

瞎子npc gsd

dnf裡鬼劍士什麼職業最強?

11樓:猴嗡椿

第乙個是劍魂 劍魂超做難度為★★ 是鬼劍上手最快的職業 非常好超做 超做一般般就很厲害了 劍魂:是精通所有劍類**的**專家,戰場上的多面手。也是唯一能掌握光劍的角色。

擅長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連擊擊潰對手。能夠在戰鬥中進退自如,並且精通二刀流(在一次攻擊中造成雙重傷害),靈活性極高。 極快的速度是其在鬼劍中最大的特點 穿戴:

輕甲 光劍或巨劍/鈍器 第二個是狂戰士 狂戰超做難度為★★ 也是鬼劍士上手快的職業 物攻超級強悍 pk前期中期後期都有很大優勢 跟劍魂一樣雙刀流 如果你拿太刀估計比劍魂還快 拿巨劍攻擊範圍廣而且打人疼 狂戰士:典型的戰鬥機器。天生就是為戰鬥而生的角色。

可以自己補血,也可以把自己的血轉換給隊友,血越少能力越強。且精通二刀流(在一次攻擊中造成雙重傷害)。暴走技能彌補了狂戰士在速度上的不足,在使用巨型**的同時,靈活性僅次劍魂。

其極高的物理傷害, 以及大範圍殺傷技能,讓面對他的每乙個對手都不寒而慄。 穿戴:重甲 巨劍或太刀/鈍器 第三個是鬼泣 超做難度為★★★★ 是新手的話最好不要玩這個職業``pk時沒有任何職業霸體技能 但是後期技能非常強大其他職業不可能防住除非打出miss 45級大技能是雙刀流`用好後你可以說是無敵了 鬼泣還有兩種玩法 一種是魔暴型 另一種是技術型` 兩種型別後期都很噁心`魔暴型暴擊率非常高一次可以打1。

2萬血pk場裡 技術型就是用鬼影步來和別人周旋找別人破綻 pk的定義是只要能贏就行 不管你用什麼方式去pk~~以下來稍微介紹下鬼泣特點` 鬼泣:劍士中的喚魔者,是唯一能解除左手封印並掌握鬼之力的角色。擅長召喚鬼神助陣,精通各類陣法,步伐。

如:薩亞的冰凍結界,卡贊的力量之陣,虛無狀態的鬼影步,以及致命的卡爾拉黑炎斬等。 如果你不小心落入了鬼泣的領域,那麼你很難活著走出來…… 穿戴:

布甲 太刀或短劍 第四個是阿修羅 超做難度為★★★ 上手稍微比鬼泣會快點 魔法型跟鬼泣一樣主要以魔法刷圖pk``` 這個職業pk時要靠自己的判斷 其他就沒什麼可講了` 阿修羅:是具備感知能力的職業,為了感觸波動而放棄了雙目。以劍氣為主要攻擊手段,鬼劍中的「魔法師」。

擅長中遠距離打擊,瞬間傷害極高的職業。凡是靠近他的敵人都會被其強烈的殺氣所震懾。 當你看到他周圍存在大量的刻印符,而你卻不幸成為他的獵物,相信死神已經離你不遠了。

穿戴:板甲 短劍

這個人物是DNF裡的NPC還是什麼職業?如果是職業的話是哪個

職業哦 前不久加入的影舞者 出了二覺了 難度比較大 輸出不錯 職業,暗夜使者轉職之一,影舞者官方覺醒 角色 暗夜使者 職業 影武者 dnf裡,哪個是mt職業 dnf沒有mt這個職業,只有輸出,輔助,和奶 dnf中的npc實力排名及職業 最強的是砂影沙利特 天界最強槍神 死亡舞步 然後是凱麗 拔槍速度...

為誰而煉金手遊裡面的最強職業是哪些啊?用MuMu模擬器在電腦上玩的時候可以抽到麼

維特爾 洛基 迪歐斯 扎哈爾 克羅伊 黃泉這幾個職業都可以是的!我個人覺得如果有能力的話其實弄點好的職業還是又必要的!直接懟就好了啊!基本上別管別的!我都是有什麼用什麼的!看你咯,我建議你不要盲目的去抽角色的比較好!用模擬器mumu玩為誰l而煉金手遊裡面的奇術師技能加哪乙個到20,還是所有的都加到2...

DNF國服中最強劍魂是誰,DNF國服第一白手是誰?

競速劍神eiji,有個圖里都有他的角色做成的npc 說真的那個pk賽上的劍魂真的很不錯,他的意識很好,知道該怎麼抓人,怎麼跑位,回比賽要的是什麼答 自然是高傷害,為勝利打下基礎,你知道嗎?還有連擊自然好看,可是太多的不確定因素存在,像miss什麼的,那個劍魂我很看好 舉辦乙個全國劍魂pvp大賽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