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平板與小米平板哪個好,小米平板與華為榮耀平板哪個好

2021-08-17 02:22:54 字數 3544 閱讀 8925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平板m3非常不錯的,可以到華為體驗店進行體驗一下,也可以到華為官網查詢產品引數資訊

1、華為平板m3,真正的一體成型機身,完全無a殼設計,讓視覺更簡潔,讓結構更堅固。

2、螢幕尺寸是8.4英寸大屏,82%屏佔比,視野更出眾。

3、音孔、攝像頭、指紋等元素均按照對稱設計,恰如其分的完美秩序感。強勁t880超強4核圖形處理器,900mhz主頻,遊戲體驗流暢絢麗。

4、配置5100mah大容量鋰電池,智慧節電4.0技術。

5、前置指紋觸控,多角度、熄屏狀態下都可以快速解鎖,方便使用,汗手解鎖速度與識別率進一步提升,解鎖速度快至0.47秒,越用越快,越用越靈敏;指紋實現虛擬導航,指紋解鎖應用鎖、檔案保密櫃,讓按三個鍵的事情,只需要一個鍵就完成,操控效率倍增。

2樓:脆視界

平板測評——榮耀平板和小米平板哪個更厲害?

3樓:執著小土豆

你好,選擇華為的吧。

優點:系統挺流暢的,續航不錯,正常玩了兩個小時多,其中包括看電影,上網,聽**,電量下降19%,支撐十個小時還是沒問題的,3g訊號接收良好,通話質量還行,做工還行吧,後蓋是金屬的。支援記憶體卡。

缺點:螢幕解析度有點低,主要是ppi低了,能明顯看到顆粒,其次8g記憶體,其中竟然包括了系統記憶體,實際是隻有4.86g可以儲存東西。

總結:處於這個價位的通話平板,也算是不錯了,可以入手,不過如果對螢幕要求高的,就不要選擇了。

4樓:小米

你好。我覺得小米平板挺不錯的!解析度高,**便宜,而且還有miui!

5樓:

個人認為買安卓平板,純屬浪費

6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平板4採用高通驍龍660處理晶片,目前來說算是比較不錯的cpu了,華為平板採用的是麒麟處理晶片,也算可以,相比之下的話感覺小米的價效比稍大一些,華為的質量稍好一些

小米平板與華為榮耀平板哪個好

7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平板m3非常不錯的,可以到華為體驗店進行體驗一下,也可以到華為官網查詢產品引數資訊

1、華為平板m3,真正的一體成型機身,完全無a殼設計,讓視覺更簡潔,讓結構更堅固。

2、螢幕尺寸是8.4英寸大屏,82%屏佔比,視野更出眾。

3、音孔、攝像頭、指紋等元素均按照對稱設計,恰如其分的完美秩序感。強勁t880超強4核圖形處理器,900mhz主頻,遊戲體驗流暢絢麗。

4、配置5100mah大容量鋰電池,智慧節電4.0技術。

5、前置指紋觸控,多角度、熄屏狀態下都可以快速解鎖,方便使用,汗手解鎖速度與識別率進一步提升,解鎖速度快至0.47秒,越用越快,越用越靈敏;指紋實現虛擬導航,指紋解鎖應用鎖、檔案保密櫃,讓按三個鍵的事情,只需要一個鍵就完成,操控效率倍增。

8樓:脆視界

平板測評——榮耀平板和小米平板哪個更厲害?

9樓:逍遙門少闖天涯

平板中,除了蘋果的ipad。就剩小米的平板值得一用了。安卓的平臺就這樣了,註定遠遠不如ios,那麼系統優化就變得尤為重要。

只有小米的miui願意為平板進行深度優化,華為根本就不重視,就是做出來就賣而已。而且配置方面,小米平板也是很高的。

10樓:淡了雲煙

一個999 一個1299 從配置上和系統上看都是小米有優勢,不過**也貴了300,如果這300不是問題推薦買小米平板,如果糾結這300塊錢就買榮耀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平板和華為榮耀平板各有優勢吧。

小米平板的效能比華為榮耀平板要好很多,小米平板使用的是nvidia的tegra k1處理器,效能非常強大,可以暢玩大型遊戲,而榮耀平板(s8-701u)僅使用了高通的低端處理器msm8212四核1.2ghz處理器,效能不及驍龍400,1g執行記憶體,adreno 302 gpu玩不了大型遊戲。效能方面,小米平板佔優。

榮耀平板可以使用3g卡上網和wifi上網,小米平板僅能使用wifi上網,這方面榮耀平板勝出。

小米平板與華為平板電腦那個好?

12樓:胡蘿北啊蘿北

小米平板比較好,華為的平板只支援安卓系統,而現在來說,安卓平板沒有太大的存在價值,不如購買小 米平板2win10版,既可以滿足娛樂的需求,需要時還可以用來辦公,整理個資料還是足夠的,當然還可以適度玩一下pc遊戲。

小米平板使用全貼合7.9 英寸視網膜顯示屏。

nvidiategra k1處理器,192核心的nvidia kepler™架構 gpu。基於android深度定製miui作業系統。

小米平板側面有一個micro sd(tf)卡槽,可以插入一張儲存卡擴充套件小米平板的儲存空間。最高可擴充套件 128gb 容量。後蓋採用與蘋果iphone 5c一樣的高光注塑工藝,有六種顏色可供選擇。

小米平板採用夏普 / 友達7.9 英寸全貼合視網膜顯示屏,解析度 為 2048×1536,高達 326 ppi,4:3的螢幕比,ips 屏可視角度可達 178 度,配備康寧大猩猩iii代玻璃。

搭載 nvidia tegra k1 四核 2.2ghz armcortex-a15處理器,擁有 4 個處理核心和一個第三代省電核心。四核處理器負責高運算量任務,省電核芯負責待機狀態、**等低運算量任務。

可變 smp (對稱多重處理) 架構讓四個高效能核心能夠在需要時全部啟用以實現最強效能,低運算時,每個核心可以根據工作負荷情況自動啟用或關閉。如此結合可實現創紀錄的效能水平和電池續航能力。

nvidia kepler 架構圖形處理器,包含了 192 個 nvidia cuda 核心。晶片採用 pc 級架構,源自臺式電腦的強勁 gpu。藉助這一構架,無論遊戲、攝影,還是專業創作都可以高效完成,同時可執行虛幻 4 引擎(unreal 4)的移**形處理器,使平板裝置可以有歎為觀止的遊戲體驗。

小米平板的容量方面擁有2gb lpddr3 記憶體 16 / 64gb emmc 高速快閃記憶體,可擴充套件 128gb micro sd(tf) 儲存卡。

拍照方面採用 800 萬畫素索尼背照式相機,前置ov500 萬畫素相機, f2.0 大光圈,拍攝**時有出色的背景虛化效果。

華為平板 m3螢幕解析度為2560×1600,尺寸為8.4英寸,採用了再一次升級的clarivu技術。便於在瀏覽**時,將暗部與模糊更為清晰的顯現,彌補畫面清晰度、解析度以及層次感的不足。

螢幕亮度最低6 nit,支援4096階的背光精度,可以在亮度很低的狀態下,依舊可以看到清晰的畫面,並且調節的過程柔和平滑,不會出現螢幕突然閃爍刺眼的情況。

13樓:茶菲花開

小米平板和華為m1平板配置引數對比如下:

從硬體配置對比來看,小米平板效能要明顯優於華為m1平板電腦,不過華為m1也有一些自身優勢,比如金屬機身設計、支援3g/4g網路以及更低價等。

小米平板電腦採用2.2ghz英偉達tegra k1四核處理器,擁有192個kepler架構的gpu核心,與桌上型電腦的geforce顯示卡採用的gpu架構一致,效能上絕對屬於頂級水平。而華為m1平板電腦搭載了自家的華為海思910四核處理器,內建mali-450mp圖形核心。

以下是兩者的安兔兔跑分對比。

小公尺與榮耀平板哪個好?華為平板和小公尺哪個更好用?

推薦一款榮耀平板v7 pro,平板擁有極窄金屬光澤直邊框,流線型手感,優雅的義大利小牛皮質感素皮,搭配雙同心圓雙攝設計,每一次亮相都驚艷萬分。微弧面中框,握持順手,反覆匠心打磨,於細節處展示品質工藝。搭載迅鯤 1300t全球首發,6nm 5g soc旗艦晶元聯合調優,強悍效能,支援link turb...

華為平板M3和小公尺平板3哪個好,華為平板m3和小公尺平板3哪個好

我用的板三,華為看了下就pass掉了,接受不了16 9的屏,另外設計實在不是我喜歡的樣子,板三雖然設計不出彩,但不醜,拿在手裡金屬的觸感很好,m3怎麼摸都是大塑料的感覺,不喜歡,個人觀點,自己去體驗一下再買吧,我買前兩款板親測後才入手的,另外miui也是我買板三的原因之一 華為吧,畢竟人家支援記憶體...

小公尺和華為哪個更好,小公尺與華為哪個系統更好用

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兩個品牌的手機各有各的優勢,具體如下 華為是中國的馳名的企業,數年的開拓創新使得它成為國產手機的領頭羊,可以說全國知名。華為有多年的手機生產經驗,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