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精弄在了火燒石上怎麼去掉,如何去除火燒石上面的油漬?

2022-08-03 21:40:04 字數 1888 閱讀 5056

1樓:教育專家蘿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請您稍等一會,我馬上給您發過去!

需要準備:毛巾、清水、海綿。

1、首先檢視一下火燒石上的情況

提問我拍**發不過去

回答我這邊也看不到

2.下面再用海綿擦拭一下火燒石上的酒精即可。

3.接下來用清水將火燒石沖洗乾淨。

這樣就可以了

提問試過了,弄不掉,表面上,還是白色的

回答用熱水泡浸或者用一些汽油洗 或用(84)是一種洗滌靈!

提問拍了**給你發過去,結果發不過去,到底用什麼辦法,才能把黑面上的灑精擦掉,現在酒精在黑片上,變成白色的了

回答因為酒精可以與汽油、84反應

你的酒精具體在什麼東西上面

什麼材質的

盡量不要傷害你的原有物品

提問火燒石面的茶檯面

回答**發不過來?

提問是的發不過去,這上面顯示,我還能與你溝通一次,就結束本次提問了嗎?

回答我這邊不清楚平台是咋樣的

汽油試過了嗎

提問回答

汽油是可以祛除酒精的

1.先用汽油擦洗

2.然後清水沖洗

就能解決問題的

更多24條

如何去除火燒石上面的油漬?

2樓:傻唄葉子

需要準備:去油劑、毛巾、清水、海綿。

1、首先檢視一下火燒石上的油漬情況,如圖所示。

2、然後將去油劑滴到火燒石上的油漬表面即可。

3、下面再用海綿擦拭一下火燒石上的油漬即可。

4、接下來用清水將火燒石沖洗乾淨。

5、然後用毛巾將火燒石擦拭乾淨就可以了。

6、最後就能夠將火燒石表面的油漬清除乾淨了,如圖所示。

3樓:90後不差錢總裁

建議買玄武岩石火燒石輻射比較且容易斷裂滲進油漬水漬味道非難聞

4樓:生活熱愛者小陳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

治理油汙,分兩個階段,第乙個階段即油斑清理,第二個階段為石材防護,石材防護的目的是避免油汙再次滲入。一、油汙清理:1、選材。

選擇石材專用的油汙清洗材料。可選用中性材料,或酸或鹼,對石材都有損傷,尤其是對大理石,選擇材料一定要慎重;2、敷貼。在油汙表面塗刷清潔劑,敷貼無紡布或紙巾,繼續補加試劑,將敷貼物浸透,最後覆蓋塑料膜(保鮮膜即可)密封。

目的是讓試劑盡可能充分地被石材吸收;3、沖洗。待試劑充分分解油汙後,一般2小時左右,用清除沖洗,晾乾。如果清理不徹底,可再次使用敷貼法,只到徹底乾淨為止

二、石材防護:防護的目的就是將石材空隙封住,在石材表面形成較大的分子張力,使液體不易滲入。不同石材,可選擇不同的防護劑進行塗刷。

地面可塗刷油性防護劑;結晶後的地面可塗刷含氟防護劑;檯面可以塗刷油性防護劑,滲色檯面也可以塗刷增光護理劑。

更多1條

5樓:匿名使用者

拿抹布沾洗潔精擦一擦就掉了,很簡單得

6樓:

油脂汙漬。用紙巾吸收油脂,之後可用吸收劑如太白粉灑在汙漬區。放置1至2小時。接著用濕抹布擦拭,最後擦乾。

火燒石作為一種非常高檔的石材已經走進了千家萬戶的餐廳、客廳(如火燒石台面餐桌、火燒石台面茶几等),由於火燒石有天然的紋理、堅硬的材質、酸、抗鹼、耐高溫、易打理等特點受到越來越多的客戶喜愛。

7樓:大河防滑防水潔廁

用石材清潔劑就可以了

怎樣去掉火燒石上的油漆

8樓:七哥侃電影

專業洗油漆的稀釋劑一般油漆店都有賣.有石材清潔劑的也可以在有汙漬的地方使用,沒有的可以在汙漬處用熱水將鹼化開,效果差不多..

方巾在褲子上怎麼弄,方巾怎麼系在褲子上?

聽不懂意似 你要的什麼樣子的感覺 波西公尺亞風格 還是運動風 絲巾是什麼樣子的,有 嗎 方巾怎麼系在褲子上?1 將方巾平鋪在桌面,對折再捲起成條狀穿過皮帶扣,系上蝴蝶結,類似腰帶的作用,又比腰帶更美觀柔和。2 如果是西域風格的大方巾,上面有大面積的複雜花紋,那麼也是斜向對折,不過不是捲起,而是像摺扇...

手上粘有草莖怎麼去除,衣服上弄上草莖怎麼去掉

生活是一首歌,吟唱著悲歡離合 生活是一條河,流淌著起起落落 生活是一齣戲,演繹著酸甜苦辣 生活是一條路,經歷著坎坎坷坷。人在旅途,愛在心中,用微笑去面對生活,用真情去書寫人生。願每個人的人生都幸福快樂,願每個人的生活都美滿如意,願每個人的臉上都陽光明媚,願每個人的道路都鋪滿鮮花,風雨人生,且行且珍重...

衣服上弄了黑色的筆芯,怎麼洗掉啊?

不同面料的衣服洗滌的方法是不一樣的,如果是棉質的衣服,可以用熱肥皂水去除黑水筆 如果是毛料衣服的話,最好是用三氯乙烯和酒精按照二比三的比例調成混合溶液,然後把衣服放入裡面浸泡10分鐘就可以了 另外,還可以用牙膏或者是小蘇打來去除黑水筆的筆跡。方法一 把酒精滴在衣服上有黑筆芯汙漬的地方,不要用手揉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