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螺母需要焊接啊,為什麼焊接螺母的形狀有這個樣子的,焊接的時候怎麼焊接

2021-09-29 17:52:50 字數 1462 閱讀 1601

1樓:神級人氏

這是因為kcf為一種特殊的鉻鐵合金,而焊接螺母或螺栓時對螺紋部分要求作絕緣保護,以防止由於分流而燒傷螺牙,由於kcf作為棒材成型材料,加工比較方便。

螺母:螺母又稱為螺帽(英語:nut),是一種固定用工具,其中心有孔,孔的內側有螺紋。

螺母經常與大小相合的螺絲共用,以固定有關的接合部份。如果震動等環境因素令螺母鬆脫,可使用膠水或別針等工具進一步為有關部份加固。螺母多呈六角形,其次為正方形。

2樓:匿名使用者

螺母焊接的情況不多,一般是固定螺栓來擰螺母,焊接螺母的情況多半是根據工藝的限制,如要連線兩張很大的板,一個人無法進行,所以要焊住螺母來擰螺栓。

3樓:青天專用

螺母焊接的情況不多,一般是固定螺栓來擰螺母,焊接螺母的情況多半是根據工藝的限制,如要連線兩張很大的板,一個人無法進行,所以要焊住螺母來擰螺栓。

4樓:電阻焊焊接技術

因為螺母只能採用電阻焊來焊接

5樓:超人小本

因為大套管和小套管中間有個小螺母,要把大套管和小套管焊接,螺母可以在中間自由旋轉

6樓:草頭將軍乾

不需要啊,螺母與螺栓扭緊就ok了呀

為什麼焊接螺母的形狀有這個樣子的,焊接的時候怎麼焊接

7樓:匿名使用者

凸焊螺母。

在汽bai車上大量du

使用,這種zhi螺母是用凸焊的dao方法焊接到回薄鋼板上的。

凸焊也是電答阻焊方法的一種,焊接時螺母上的凸點與平板接觸,通電並加壓。凸點處電流集中,可產生大量的熱,並且是壓力集中,從而使凸焊螺母與平板之間形成牢固的焊點。

8樓:

止口有定位作用,三個小平臺是接觸焊件形成焊點的。

點焊焊接螺帽的端面難度大,問題多(焊接時間長、焊件變形,螺紋變形------),所以設計成減少焊接面積,以點焊接平均分佈為基準!我知道還有四五六點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凸焊螺母,利用點焊機採用凸點焊工藝焊接。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定位,用點焊機焊接

焊接螺母標準有哪些?

各位大神,請問焊接六角螺母和普通六角螺母有什麼區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焊接六角螺母有凸點比較好焊,凸點完全融化就焊牢了,而普通六角螺母沒有凸點,需要焊一圈,需要的焊接電流和時間比較大。

12樓:兢誠科技點焊機

焊接用的螺帽上,最好是打了凸點的,這樣更利地焊接.

13樓:不犀利の犀利哥

焊接螺母有點焊,普通焊接,有六角的,有四方的,便於焊接,有一面比普通螺母多一些凸起

焊接螺母材質一般用什麼材質,分享三種焊接螺母的材質

焊接螺母材質一般採用可焊性好的低碳鋼,如q235 a就可以。低碳鋼 低碳鋼 lowcarbonsteel 又稱軟鋼,含碳量版從0.10 至0.30 低碳鋼易於接受各種加工如鍛造 焊接 切削等。常用於製造鏈條 鉚釘 螺栓 軸等。碳含量低於0.25 的碳素鋼,因其強度低 硬度低而軟,故又稱軟鋼。它包括大...

焊接和壓鉚螺母有什麼區別,拉鉚螺母和壓鉚螺母的區別有什麼

焊接是相當於把兩個分離件變成乙個整體,用高溫將金屬融化後混合到一起再冷卻,中間會加入合金,內部是分子力的作用,強度一般比母體強度大 壓鉚螺母一般用於薄壁板,是通過壓力嵌入的,接觸面是接觸應力,也就是說強度要取決於連線件和母體,螺母受到的是剪下應力,所以如果螺母的強度不夠會剪下破壞,而母體的強度不夠會...

為什麼氬弧焊發出吱吱聲,不能焊接

氬弧焊機有滋滋響不起弧什麼原因有獎勵寫共3個建築結構加固補強2017 08 13知道合夥人教育行家關注成為第993位粉絲氬弧焊機不起弧原因有多種,常見的故障及檢測維修方法如下 高頻不起弧。故障現象 氬弧焊時,無高頻放電,能劃擦起弧。說明有空載電壓,氬弧焊槍沒問題,此時有可能是pcb1,pcb6板的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