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手遊幽靈虎天生技能怎麼打書各位

2021-08-16 23:58:10 字數 1367 閱讀 9595

1樓:鷹志說史

幽靈虎可以走劍氣路線,也可以走普通的攻寵路線,當然有些幽靈虎雖然沒有完美的打書,但是該有的一些技能有了,那麼就無需在在為了一個作用不大的技能去冒險打書。

雖然不是劍氣寵,但從整體上來說還是不錯的(有些技能並不是高階),如果為了打高強掉保命去打書,先不說成功的機率大不大,失敗後結果就可能是覆蓋其中一項技能。

擴充套件資料

1、首先物理特殊技能寶寶打書推薦高必、高吸血或者高強壯或者高防禦、高勇敢、高神佑或者高保命,特殊技能。這樣的目的是為了保證輸出的同時有強悍的生命力,當然瞭如果高神佑可以不帶高吸血,獅子門派可以不帶高勇敢。

如果是4技能的捨棄高吸血或者高強壯或者高防禦,帶高勇敢、特殊技能、高必、高神佑,獅子門派可以吧高勇敢換成高強力或者高吸血或者高強壯或者高防禦。

2、法術特殊技能寶寶打書特殊技能、高法連、高法爆、高神佑、高防禦或者高強壯,4技能捨棄高強壯或者高防禦,

3、輔助特殊技能寶寶一般是為了玩套路加血用,所以推薦肉寶寶,本命特殊技能、高階防禦、高階強壯、高階勇敢、高階神佑,4技能的捨棄高階防禦或者高階強壯之一,但是高階勇敢一定要帶,獅子的話就省掉這個格子位了。

最佳打書劍氣四射、高階必殺、高階強力、高階勇敢(獅子換成高階夜戰)、高階防禦、高階神佑,五技能捨棄高階強力,四技能完全不推薦打造了!

連擊寶寶:同樣的這類寶寶首先要求格子多,也就是洗出來6技能的物理寶寶,特別現在更新後可以領到2個6技能寶寶,打書高連擊、高追擊、高必殺、高吸血、高勇敢、高神佑或者高保命,5技能可以捨棄勇敢或者吸血,由於連擊降低傷害20%,

所以連擊寶寶玩的就是攻擊次數,本人強烈推薦吸血連擊,加點半肉,這樣雖然輸出不是超級爆表,但是卻有持久力,可以穩住很多回合。

2樓:孤心小沙

劍氣寵的話就是劍氣 高必 高保命(高神佑) 高強壯 高強力 高勇敢(獅駝的話換成高夜戰)

單攻的話就是高必 高連 高勇敢(獅駝換成高夜戰)高保命(高神佑) 高偷襲 高追擊

隱攻的話就是 高必 高連 高勇敢(獅駝換成高夜戰)高隱身 高保命(高神佑)高偷襲

看著是6技能對不對?我這是把護符也給你算上了,剩下的一個技能沒說是因為不是每個護符都會洗出來倆有用的技能的,所以剩下那個你看著辦,只要有點用哪怕小技能也ok的!

神武手遊幽靈虎天生5個技能怎麼打書各位高手指點指點

3樓:公考筆記

幽靈虎可以走劍氣路線,也可以走普通的攻寵路線,當然有些幽靈虎雖然沒有完美的打書,但是該有的一些技能有了,那麼就無需在在為了一個作用不大的技能去冒險打書。就以上圖為例,上圖所示的幽靈虎寶寶,雖然不是劍氣寵,但從整體上來說還是不錯的(有些技能並不是高階),如果為了打高強掉保命去打書,先不說成功的機率大不大,失敗後結果就可能是覆蓋其中一項技能。

神武手遊怎麼管理幫派,神武2手遊幫派怎麼給別人管理職位

在了解怎麼管理幫派之前,大家首先要熟悉幫派職位及許可權,這樣才能更清楚自己需要幹什麼。幫 主 幫派頻道管理 設定內政 設定研究 更改所有成員的職位 設定敵對幫派 報名幫戰 培育盒子發放。組織幫派活動,規劃幫派發展。副幫主 幫派頻道管理 設定內政 設定研究 更改除核心成員以外的所有成員職位,組織幫派過...

問道手遊寵物天生技能怎么獲得問道手遊寵物天生技能

問道寵物原始天生技能最多只有三個,在幫派軍師那裡還可以學到五色光環 捨生取義 移花接木 法力護盾這四個技能。寵物原始帶的天生技能,只要三萬親密就可以學技能公升級。而幫派軍師那裡,玩家和寵物親密度十萬才可以學這四個技能。當幫派達到中級以上,幫主即可在幫派中進行幫派技能的研發。幫派技能通過幫派建設度及幫...

夢幻誅仙手遊寶寶技能怎麼打技能格仔打書技巧

格仔是開出來的,領悟可以開格仔,化生也可以開格仔,先用垃圾bb化生開格仔再上有好技能的bb化生打技能。在夢幻誅仙手遊中寶寶的技能書都是靠抓其他寵物來合成化身獲得 或者去商會購買 至於寵物技能領悟,可以明確知道的是,在夢幻誅仙手遊中寵物可以在公升級的時候領悟技能。但是領悟技能有兩個限制,乙個是僅限於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