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4手遊平民職業有什麼,神武4手遊平民職業有什麼推薦?

2021-08-16 23:59:26 字數 5553 閱讀 8876

1樓:80後體育愛好者

同時也分享幾個好的職業給大家,乙個是物理職業,這裡面的門派有很多,比如說天策、天宮、五庄、萬獸、天魔都是強力物理輸出,但是有個缺點就是要錢,所以你不是土豪,還是不要選這個吧。

法系輸出職業,法系輸出擁有多種群體技能,刷圖效率第一,但是這個也是比較費錢的,建議不要選擇。

封系是遊戲中的控制職業,推薦大家選擇盤絲,因為後期不需要太多錢,最後推薦大家玩這個遊戲,還是輔助跟封系是沒有錯,畢竟筆者完這個遊戲從1代到3代,再到現在***,都是有深情的體會,《神武4》手遊是個好遊戲,但是選擇職業很重要

2樓:瀾lan社交平台

平民職業推薦

1、凌霄天宮:該門派法術和物理攻擊雙修,並且生存能力也是極高,獨特的天道庇佑心法可以讓其免疫封印等debuff,在pvp和pvea副本中穿梭自如,絕對是平民玩家的職業首選。

2、南海普陀:輔助職業一直都是平民玩家的首選,畢竟該職業不僅在團戰中非常重要,對裝備的要求也不高,投入較少的資源成本就可以快速成型,找幾個輸出強勁的大量當掛件也是美滋滋。

3、盤絲嶺:特點就是可以吸血和魔法值,搭配上增益buff可以造成非常可觀的傷害,較低的面板也可以在buff的加持下發揮作用。殘血被攻擊更是不會暴斃,生存能力很強。

總而言之平民玩家儘管氪金數額不高,但是上述這些職業都具備容易成型的特點,不需要投入太多的資源就能玩。

神武4手遊職業介紹:

天策:易上手指數:三星

門派特點:出色的單體物理爆發力,技能無需消耗魔法。

關鍵字:物理,單體爆發

佛門:易上手指數:三星

門派特點:群體**能力強,能提高隊友物理傷害和防禦。

關鍵字:**,隊友增益

七星方寸:易上手指數:二星

門派特點:擅長群體控制和降低目標抗性。

關鍵字:封印,降低抗性

武侯府:易上手指數:二星

門派特點:高爆發法術輸出,區域性打擊能力強。

關鍵字:法術,高爆發

適用角色:葉青峰、慕子白、楚碧秋、紫嫣然。

凌霄天宮:易上手指數:三星

門派特點:兼具單體群體傷害的多功能物理輸出。

關鍵字:物理,單體,群傷,控制

南海普陀:易上手指數:二星

門派特點:擅長持續**和保護單體,提高己方法術抗性。

關鍵字:**,持續保護,提高法抗

東海龍宮:易上手指數:四星

門派特點:多功能穩定法術輸出,攻擊範圍廣。

關鍵字:法術,群傷,絕對命中

適用角色:龍嘯雲、楚雲天、明無夜、凌霜月、花解語。

萬獸嶺:易上手指數:三星

門派特點:具備極強爆發力的群體物理輸出。

關鍵字:物理,群體爆發

魔王山:易上手指數:四星

門派特點:爆發力強的法術輸出,有持續扣血技能。

關鍵字:法術,爆發,持續扣血

盤絲嶺:易上手指數:二星

門派特點:可同時封印物理和法術攻擊,能干擾敵方。

關鍵字:封印,多重控制,干擾

適用角色:白無憂、慕凌風、雪千尋、血玲瓏、洛清晚。

曜華城:易上手指數:二星

門派特點:行動速度較快的封系,且能變換晝夜影響攻防。

關鍵字:封印,速度較快,影響攻防

適用角色:所有角色均可拜入此門派

3樓:玲1零

首先推薦武侯府,門派定位是區域性打擊能力十分強,爆發很高。

曜花城則是擅長封印和變換日夜,天策的門派定位則是擅長單體物理擊殺。南海普陀則是十分擅長復活以及持續**,東海龍宮也是遊戲中乙個十分強大,同時投入十分微小就可以在遊戲中讓玩家體驗到該有的遊戲體驗,龍宮則是在遊戲中的門派定位是擅長群體法術攻擊。

如果玩家對於輔助類職業比較感興趣,那麼選擇盤絲是乙個十分不錯的選擇,自帶封印以及干擾控制,無論是在遊戲前期還是遊戲中後期都是有著十分閃耀的發揮。並且並不需要充錢,只需要下一定的功夫,玩家一樣可以在遊戲中從盤絲身上找到自己專屬的遊戲體驗。凌霄天宮的門派定位則是擅長物理攻擊以及解封。

佛門的門派定位則是擅長群體**以及瞬間恢復。

4樓:蟲蟲助手樹哥

首先就是物理職業了,該職業在遊戲中的門派還是非常多的,天策、天宮、五庄、萬獸、天魔都是物理輸出的強力門派,不過在遊戲中玩輸出想要跟上大部隊需要大量的金錢支援,所以不推薦平民玩家使用。

然後就是法系輸出了,法系輸出擁有多種群體技能,刷圖效率第一,但是和物理輸出一樣不適合平民玩家使用。

然後就是輔助了,對於不氪金的玩家來說輔助是乙個不錯的選擇,雖然大家都知道奶媽的重要性,但玩的人就是比較少。前中後期好組隊,裝備每人搶。對於平民玩家來說是乙個非常容易成型的職業。

封系是遊戲中的控制職業,非常適合平民玩家使用。目前的主流的封系門派是盤絲和方寸,這裡更推薦大家選擇盤絲。因為成型不需要大量氪金。

平民玩家在遊戲盡量避免選擇輸出職業,因為沒有氪金支援的話,成型難度較高

5樓:記錄生活的

神武4手遊當中,輔助職業佛門這個是不錯的,可以群體**,就是奶媽的意思,發展好,掙錢快,受歡迎。是乙個有前途的職業。

6樓:姚寶貝

乙個是物理職業,乙個是法系輸出職業。物理職業都是強大的實體出口,但是有乙個缺點就是需要錢;而法系輸出職業,多種組技,繪圖效率第一。

7樓:君王的孤獨

當然如果是主玩pvp模式的玩家,就不是很建議玩爆發輸出流的門派了,因為想要打造出能在pvp橫著走的輸出很消耗資源的,而這個時候封印門派就會更有發揮空間一些,但是也需要保證最基本的控速,控速要說起了可能有些複雜,但是對於新手玩家來說,方寸和盤絲嶺會在pvp比較克制輸出類門派就夠了,而控速這一塊在遊戲中也可以慢慢理解

8樓:

貧民窟的小狗,你想怎麼玩都行。寶石省錢優先法律制度→輔助 = 物理。輔助物理服裝可以在紅瑪瑙後面玩,物理帶後面可以是紅瑪瑙。

窮人不比別人思考得快,日復一日比奇物理團隊思考得快是好的。更別提那些特技了。他們都一樣。

駱駝不需要特技。所有其他派系都需要憤怒腰帶特技。目前就這些。

看你想玩什麼,你玩得好一點,主要是高書寶寶,每天願意吃藥來玩福祝福,裝備性別太奇怪,80級即使你5段也有人願意分享你的日常乙個。

手遊神武4攻略:平民玩家首選門派哪些比較合適?

9樓:田田大咖

神武4手遊哪個職業厲害?

第一位:凌霄天宮

該門派法術和物理攻擊雙修,並且生存能力也是極高,獨特的天道庇佑心法可以讓其免疫封印等debuff,在pvp和pvea副本中穿梭自如,絕對是平民玩家的職業首選。

第二位:南海普陀

輔助職業一直都是平民玩家的首選,畢竟該職業不僅在團戰中非常重要,對裝備的要求也不高,投入較少的資源成本就可以快速成型,找幾個輸出強勁的大量當掛件也是美滋滋。

第三位:盤絲嶺

特點但就是可以吸血和魔法值,搭配上增益buff可以造成非常可觀的傷害,較低的面板也可以在buff的加持下發揮作用。殘血被攻擊更是不會暴斃,生存能力很強。

第四位:方寸山

該職業和盤絲嶺一樣可以利用法術來恢復生命值,並且對使用鬼魂術的職業能夠造成額外的傷害,推薦優先順序其實和盤絲嶺相當,各位可以根據喜歡選擇。

總而言之平民玩家儘管氪金數額不高,但是上述這些職業都具備容易成型的特點,不需要投入太多的資源就能玩。

10樓:應夢潔

作為一名6年資深神武玩家,手遊版神武4還是蠻驚喜的,還原度比較高,遊戲中有十三個門派供玩家選擇,現在蠻吃香的大概就是凌霄天宮,這個門派主修法術和物理攻擊;其次就是南海普陀、盤絲嶺等都是大部分玩家的選擇

《神武4》手遊什麼職業好?

11樓:yang風雲

新手門派與職業角色選擇攻略

《神武4》裡門派主要分為輸出、封印和奶三種,輸出又版分為物理和法術,權常規的陣容推薦一封一奶二物理一法。

如果想選擇法術系輸出的話我個人比較推薦被稱為「法術一哥」武侯府,因為傷害很高前期可以快速過任務且選定操作簡單對於萌新來說簡直是福音。

喜歡物理輸出的話推薦萬獸嶺,極限的輸出追求爆發秒人的快感,單刷能力很強,跟隊伍的容錯也高。

武侯府的基本精準定位是法系輸出,但跟簡單直接的魔王、多功能性強的龍宮不一樣,武侯府的各種各樣陣形可以解決不一樣的狀況,在博奕的高檔pvp中主要表現的更為優異。

12樓:蟲蟲助手樹哥

方寸山:該門派bai被稱du作是驅魔封妖的通靈聖手zhi,擅長使用法dao術來恢復自己的氣血,內而且還可以對容使用鬼魂術的玩家造成額外的傷害,簡直就是他的克星。

佛門:這個門派當然是乙個清靜之地啦,被玩家們情切的稱為是扶危救難的參禪行者,追求普渡眾生、救死扶傷以及破魔除邪。

萬獸嶺:該門派正如它的名字一般是一位暴力善戰的馭獸勇士,座下**各個都會變身成獸型,無論是外形還是威力都有幾分**感

盤絲嶺:算是乙個充滿少女性的門派了,獨特之處在於被npc或者是敵人攻擊時都會保留少量氣血,勢必要留下最後一口氣。

魔王山:移山馭火的魔靈法師,精通天文地理、趨吉避凶之術,在遭到攻擊的時候有一定的概率會躲避成功,從而減少對自身的傷害。

凌霄天宮:這個門派比較全能,能攻擅法,可謂是刀槍不入,是鐵打的少年。其特有的天道庇佑心法更是可以概率躲避免疫封印、法術攻擊和異常類特技,玩起來美滋滋。

13樓:大v桑

天策來這個職業最強。特點

源是出色的單體物理爆發力,技能無需消耗魔法。

技巧:1、作為乙個近戰,套裝4件套是必要的(4件套控制時間減少20%期間受到傷害減少20%)

2、腰帶是加會心會效(鞋子只加外強),所以4+2中的4一定包括腰帶且一定不包括鞋子

14樓:瑞瑞美食記

大家可以選法系新職業武侯府,就是法術一哥的職業了,在神武4中地位很高的,可以讓大家感受到其中厲害的地方,也可以享受下新職業的玩法,對於新手來說上手的難度也不是很高的。

15樓:熊

神武4手遊中的凌霄天宮,該門法術和物理攻擊同修,而且生存力極高,第二位南海普陀,輔助行業一直全是普通玩家的首選,終究該職業不但在對戰中十分關鍵,對**裝備的規定都不高,資金投入也偏少。

16樓:未來

單體爆發門派,雖然抄「萬獸嶺」和bai「天策」輸出都很高,並且du「萬獸嶺」的群體輸zhi出還有更勝一籌,

dao但是他的培養所需要的成本要比「天策」高不少,所以如果新手玩家對於熊貓「白無憂」比較喜愛的話,我會更推薦大家玩「魔王山」同樣是輸出職業,魔王山的群攻傷害還是非常可觀的,打任務也相對簡單一些。當然如果是主玩pvp模式的玩家,就不是很建議玩爆發輸出流的門派了,因為想要打造出能在pvp橫著走的輸出很消耗資源的,而這個時候封印門派就會更有發揮空間一些,但是也需要保證最基本的控速,控速要說起了可能有些複雜,但是對於新手玩家來說,方寸和盤絲嶺會在pvp比較克制輸出類門派就夠了,而控速這一塊在遊戲中也可以慢慢理解。

神武手遊幫派長老有什麼權利,神武手遊幫派長老為什麼不能任命職位?

長老的權利 接收成員 開除成員,學徒管理者,幫派藥號管理者。神武手遊幫派職位及許可權 1 幫 主 幫派頻道管理 設定內政 設定研究 更改所有成員的職位 設定敵對幫派 報名幫戰 培育盒子發放。組織幫派活動,規劃幫派發展。2 副幫主 幫派頻道管理 設定內政 設定研究 更改除核心成員以外的所有成員職位,組...

神武4端遊必做任務有哪些呢?萌新真的不太懂

練習,掌握,複製,日常活動,如果你想賺錢,每天開2個號碼拿回神奇藥丸和道具。星星和黃道帶是隨機的。神武每天必做的任務是?副本,師門,活動,殺星!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修煉,師門,副本,每日活動,如果想要賺錢,每天開2個號抓鬼得回神丹和道具。殺星和生肖這些隨機。副本,修煉,寶箱,官職,生肖,星宿,剩下...

龍之谷手遊平民玩什麼職業厲害平民最強職業

相信不少平民玩家想要知道遊戲裡到底有什麼職業是不花錢的,因為畢竟自己的口袋不夠充足,所以為了更加玩的舒心,因此選擇不氪金的職業才是正確的選擇,因此接下來龍仔小編就來為你大致分析一下作為平民的你該適合什麼職業了吧。平民玩家該玩什麼職業之no.1 祭司平民選擇原因 祭祀可以理解為是遊戲中奶爸的存在,而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