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治學院怎麼樣

2021-08-16 19:31:50 字數 3429 閱讀 8183

1樓:金小萬

1、學風是不錯,因為學校小,隨處可見有人背誦朗讀之類的。

2、硬體設施不好,確實,可能很多方面真的不如你讀的高中。

3、學校領導沒規劃,就拿搬宿舍來說,

4、還有,考研升學率高。

5、在山西來說 還是不錯的 是二本學院 從那裡出來的  主要從事的是教師行業 文祕這類的 相對於女生來說還是一個比較好的選擇,環境優美,本身長治綠化面積就大,教育設施現代化,學風淳樸,正氣,師資力量較為雄厚。有的省外的一些學生還專門報這個學院。

6、住宿環境,新宿舍樓,我現在就在這裡住,環境相對較好,每層樓都有有兩個水房,兩個廁所,每個宿舍都有陽臺,在宿舍內是六人間,有大桌子,每個人到時會發椅子或凳子,有自己的抽屜,自己的大櫃子,每個學生來時就發被褥,暖壺等等

長治學院changzhi university

長治學院(changzhi university )創辦於2023年,是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院校,學院坐落於上黨古城——山西省長治市[1]  。長治地處晉東南,位於晉冀豫三省交界,傳說中的“女媧補天”、“后羿射日”、“精衛填海”等神話故事就發端於此;

截至2023年3月,學院現有佔地面積33.7萬餘平方米,校舍建築面積30.6萬餘平方米,教學儀器裝置總值9000餘萬元。

學院分南北兩校區,校園建築佈局有序,綠樹成蔭,呈現出清新、恬靜、文明、和諧的園林化環境。 學院現有在校生12500餘人,生源遍及全國20個省(自治區)。在職教職工666人,專任教師518人,其中有高階職稱教師179人,碩士以上學位教師420人,外籍教師4名;有省級教學名師、學科帶頭人、省級中青年骨幹教師、省級優秀教師、省級師德標兵等20餘名;聘請省內外知名專家、學者60餘人為我院兼職、客座教授。

學院設有14個教學系部,6個研究機構,31個本科專業,涵蓋文學、理學、工學、法學、經濟學、教育學、歷史學、藝術學、管理學等九個學科門類。

2樓:唔額嗯嗯

普通二本,有本科有專科,說北校區吧,(南校區不太瞭解),一、宿舍:1、2、3、4號樓是舊樓,其中4號樓為鴛鴦樓,5、6號樓為次新樓,7、8號樓為新樓,舊樓宿舍類似於高中宿舍 但沒有陽臺 8人間較多,也有6人間的,新樓宿舍區別於舊樓. 有陽臺.

有幾個沒有陽臺 沒有陽臺的話宿舍會大一點 (新樓這邊主要是整棟樓的框架因素導致走的宿舍沒有陽臺,有的有兩個陽臺)大多是6人間,宿舍很大的話人數會多一點,一般是一個系的學生住的比較近,舊樓就在校區內 離教室比較近,新樓在外面 有天橋連著校區 也可以不走天橋走馬路 從宿舍到教室大概10分鐘吧;二、食堂:一個食堂,共兩層,飯菜挺好,學院旁邊有景家莊 那裡飯店不錯,不過學校的便宜,因為人多食堂小,可能飯點會有點擠,不過沒關係,錯開點時間就好了;三、教學樓有4棟,主樓是2號樓 共6層 環境不錯,1號樓 共10層 上邊一般是辦公室之類的 .頂層是會議室(一般校領導開會用),下邊是教室 環境條件比2號樓強,4號樓 共4層 一般是計算機系的樓,3號樓 共8層 主要是物理、化學、生物實驗室,總體來說學風尚好,主要還是看自己;四、圖書館:

共5層,1層多為借閱書,2、3層也可以借閱,也有書桌 可以寫作業啥的,4層主要是自習室(其實也有書可以借閱,但大多數人是去自習,所以姑且叫自習室吧);五、操場:一個標準化足球場,一個籃球場地 挺大的;六、還有一棟音舞系的小樓,沒進去過,不過路過可以聽到有同學在裡面練琴啥的聲音;七、有兩棟辦公樓,還行;八、校內環境很好,雖然學校有點小,但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九、周圍環境:主校門對面為省機電,東側為太行中學,西側為景家莊,新宿舍樓 後面有個專科院校(忘了啥名字了),其他方向都是小區啥的,距離萬達廣場、八一廣場都不遠,還有一些其他地方不一一說了;打熱水的話需要去水房,校內的在1號樓下面,新樓那邊就在6、8號樓中間,很方便,冷水的話每層宿舍樓都有洗漱間2個,廁所2個;澡堂是那種大澡堂,但是中間有隔板,澡堂比較小;有實驗劇場 還不錯;。

也就這些吧,希望有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外省考生,來之前不瞭解長治這個地方。我只能說,今年光看排名的話,這個學校還是不錯的,師資力量也還好,畢竟別省這種學校也就那樣吧。18年也是碩士學位立項建設單位了,也換了新黨委書記,學校發始步入正軌了,正在慢慢的向升大學努力。

這以前就是個師範學校,所以師範專業還可以。硬體確實不太好,所以我也不過多吐槽,別人也都吐槽過了。最後我想說這樣的普通二本學校都差不多,畢竟是學習的地方。

想考研的話來這裡就挺好,山西的一個小城,生活節奏不很快,壓力不大,適合安心學習。

4樓:無名指的守候

來了就會後悔,什麼都沒法和外地的大學比,如果不看學校名字,你都不會覺得是個大學,哪怕是去呂梁學院,運城學院都好,都比這強

5樓:

千萬別來實在不行去復讀吧,這學校超級小就一個餐廳吃飯沒位置,學校是水泥路,還坑坑窪窪的,操場還要定點關門,沒有體育館,更別說游泳館了,澡堂超級小,很多時候人一多洗澡就沒熱水了,宿舍條件極差無比,一些宿舍一天都見不了陽光,別來長治學院,聽我的,我現在超級後悔可已經沒有辦法了,去別的大學吧。

6樓:遇見了小人

來了你就後悔,我只能說這麼多了。

7樓:

第一,學風是不錯,因為學校小,隨處可見有人背誦朗讀之類的。第二,硬體設施不好,確實,可能很多方面真的不如你讀的高中。但什麼樣的分數上什麼樣的學校,如果看重硬體條件就去晉中呂梁學院,如果不是很在意又喜歡長治,當然也不要嫌棄他不好。

第三,第一第二都不是重點,學校領導沒點規劃,就拿搬宿舍來說,他們輕飄飄的一句話讓學生累死累活搬下來,又一句輕飄飄的話讓學生再搬回去。這種事發生的不是一次兩次。每一屆學生都被坑過。

別人的學院大學是這樣的嗎?我想不是,開學前一天仍然不知道課表校歷的同學多的是。這不是硬體的問題,嗯。

就這樣,自己斟酌。還有,考研考得好,是人家自己複習努力的結果,就算不在長院,也照樣考得好。但長院確實是個好的跳板,充實自己才是對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笑了,學校從哪來的大修,還有宿舍環境,每年招生都多,你看看還有幾個是六人宿舍,自己去看看,北校有幾個宿舍有陽臺,還有陰面潮成什麼,學校管嗎?多少學生都得溼疹,學風好,那必須的,那麼多學生,就那點教室,圖書館那幾個位置,都快擠死啦,每年考研的學生找個位置打架不是一次兩次了,學校就會把資金蓋所謂1號教學樓,其實就是老師的辦公樓,所以勸各位學子,能複習就複習,或者晉中運城學院都行,哪怕呂梁都比長院強。

9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馬上升大四了,硬體設施一般,不過學校今年大修了,挺不錯的,但是不要貪圖享受,長院學風正,在這種氛圍下稍微學學都比去一些鬆散的學校強

10樓:清風月影

我想說,不要聽別人在那亂說,長治學院女生就沒有六人一間的,全是八人一間,而且什麼陽臺,我們根本連見都沒見過,我是大一的,就是在長治學院吧裡面被騙的,真的是,運城學院都比這兒好,最起碼人家六人一間宿舍,還有陽臺,我覺得上面的學姐應該是說的運城學院吧,反正長治學院我在這待了快一年了,沒看見過陽臺和六人一間的宿舍,還有餐廳飯特別不好,說出來希望新生能參考下,千萬別被騙了,宿舍裡面大夏天連個電扇都沒有,請大家慎重考慮!!!這都是大實話!!!

長治學院的旅遊管理專業怎麼樣

學院怎麼說吧 你這個專業是去老頂山校區的 也就是以前的晉城教育學院 環境還適合讀書 每年學院考研的大戶是生化系 你這個應該是在歷史人文系吧 具體名字記不清了 有同學在那邊上 其實總體來說長治的兩所本科考研率還是挺不錯的 因為本身檔次不高 但生源主要是周邊縣市的低分考生 這其中有很多人是不甘心的 所以...

請問長治有哪幾個本科院校 10,長治學院是幾本

長治醫學院是長治最老的本科院校,在市區南邊。長治學院是新建立的本科院校,是原來幾個專科院校合併以後建立的。也在市區內。長治師范只是長治學院的乙個部分。其實你要是喜歡長治的話,如果暫時沒有合適的高校,那麼可以去二中應聘化學老師。長治二中是山西省內知名的高中,教師待遇還不錯。當然,只是建議而已。潞安礦務...

運城學院和長治學院相比,哪個好,晉中學院與運城學院和長治學院哪個好?

運城學院還可bai以 駕車路線 全du程約14.9公里 起點 運城市 1.從起zhi點向正西方向出發 dao,沿 內河東東街輔路行駛容130公尺,進入人民南路2.沿人民南路行駛520公尺,左轉進入潞村街3.沿潞村街行駛930公尺,右轉進入解放南路4.沿解放南路行駛970公尺,直行進入解放北路5.沿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