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治學院的旅遊管理專業怎麼樣

2022-06-12 04:05:03 字數 5427 閱讀 8815

1樓:匿名使用者

學院怎麼說吧 你這個專業是去老頂山校區的 也就是以前的晉城教育學院 環境還適合讀書 每年學院考研的大戶是生化系 你這個應該是在歷史人文系吧 具體名字記不清了 有同學在那邊上 其實總體來說長治的兩所本科考研率還是挺不錯的 因為本身檔次不高 但生源主要是周邊縣市的低分考生 這其中有很多人是不甘心的 所以很多人也選擇考研翻身 這幾天去學院和醫學院 自習室開放 而且人不少 所以樓主選擇學院 走考研路線 還是挺合適的 但願能幫到樓主 謝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專業還是比較不錯,師資力量也很好,而且有很多活動可以鍛鍊你們,到時候也會有很多公司來應聘,只要你優秀,你就會成功,不過背的東西很多哦,你們專業考研率不是很高,但只要有就說明你就有機會。關鍵還是在於自己的愛好和努力。你一定要好好在大學鍛鍊自己的口才還有演說能力。

專業主要就是導遊學,旅遊基礎知識,還有與之相關的許多書籍。

3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率低,專業水品什麼的不說了,這是什麼學校咱們都知道,師資的話大多年輕老師,換過血的基本課程英語高數,還有公共課,專業每個學期是不一樣,準要是旅遊,酒店這兩方面,考研看自己了,如果你肯學習就能上

4樓:霍元甲來了

長治學院這兩年發展的還挺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時候可以問問你的老師

長治市有幾個區、幾個縣

6樓:木木木子丶李

4個區、8個縣。截至2023年11月,長治市轄4個區、8個縣、1個國家級高新區。分別是:

潞州區、上黨區、屯留區、潞城區、襄垣縣、平順縣、黎城縣、壺關縣、長子縣、武鄉縣、沁縣、沁源縣。

1、潞州區

位於山西省東南部,距山西省會太原公路里程229公里,距首都北京623公里,從北部順時針方向依次與襄垣縣、潞城區、平順縣、壺關縣、上黨區、長子縣、屯留區接壤,總面積380.6平方公里。截至2023年4月,長治市潞州區下轄12個街道、5個鎮、1個鄉、1個管理委員會和1個旅遊開發管理中心。

2、潞城區

位於山西省東南部,太行山西麓,上黨盆地東北邊緣,西北與襄垣縣以山為界,東北與黎城縣隔河相望,東南與平順縣谷嶺交錯,西南與潞州區垣川接壤。區域總面積615平方公里。截至2023年底,潞城區下轄2個街道、4個鎮、3個鄉和1個經濟技術開發區,共計17個社群、191個行政村,區**駐潞華街道。

3、襄垣縣

位於山西省東南部長治市轄區正中,太行山西麓,上黨盆地之北,東以仙堂山、黃岩山與黎城縣分界;西以石磴山和沁縣相連;南以五陽山、麓颱山、磨盤山、五贊山分別與潞城區、潞州區、屯留區接壤;北和武鄉縣為鄰。

截至2023年4月,襄垣縣轄8鎮3鄉1個省級經濟技術開發區,共有323個行政村,1088個自然村,總面積1178平方公里。

4、長子縣

地處山西省東南部,上黨盆地西側。東望太行山與潞州區、上黨區搭界,西枕太岳山與晉城市沁水縣、臨汾市安澤縣為鄰,南接晉城市的高平市、北毗本市屯留區。截至2023年,全縣轄7鎮5鄉1個開發區,399個行政村,總人口37萬,國土面積1029平方公里。

5、沁源縣

地處山西省中南部,太岳山東麓,長治市西北部,東鄰沁縣,南接屯留區、安澤縣、古縣,西連靈石縣、霍州市,北靠平遙縣、介休市。

截至2023年,沁源縣轄5個鎮、9個鄉和1個開發區:沁河鎮、郭道鎮、靈空山鎮、王和鎮、李元鎮、中峪鄉、法中鄉、交口鄉、聰子峪鄉、韓洪鄉、官灘鄉、景鳳鄉、赤石橋鄉、王陶鄉、沁源經濟技術開發區。

7樓:威璧潛雅丹

長治市政區位於山西省境東部偏南,北接晉中地區,東與河北、河南交界,南與晉城市管區毗鄰,轄2區1市10縣,計有51鎮182鄉和12個街道辦事處。市**駐八一路。

8樓:匿名使用者

長治現在還是轄10個縣、2個區、1個縣級市:長治縣、襄垣縣、長子縣(zhǎngzǐ)、屯留縣、壺關縣、黎城縣、平順縣、武鄉縣、沁縣、沁源縣、城區、郊區、潞城市。以後有可能是4區8縣,傳說中的新區域劃分圖是:

9樓:monet莫奈

長治市現轄10個縣3個區1個縣級市:長治縣、長子(zhǎngzǐ)縣、屯留縣、壺關縣、黎城縣、平順縣、襄垣縣、武鄉縣、沁縣、沁源縣和城區、郊區,高新區及潞城市。全市共有146個鄉鎮,3507個行政村。

長治市屬於哪個省

10樓:喵小採

長治市位於山西省東南部、太行山南段,東部與河北邯鄲、河南安陽交界,西部與臨汾交界,南部與晉城交界,北部與晉中交界。

全境地勢由西北向東南緩緩傾斜,東西最長處約150公里,南北最寬處約140公里,總面積13 896平方公里。

長治轄10個縣、2個區、1個縣級市:長治縣、襄垣縣、長子縣(zhǎngzǐ)、屯留縣、壺關縣、黎城縣、平順縣、武鄉縣、沁縣、沁源縣、城區、郊區、潞城市。

擴充套件資料

一、城市簡介:

長治是全國文明城市、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國家森林城市、國家園林城市、國家衛生城市、中國特色魅力城市、中國曲藝名城 、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範區。

二、主要景點:

太行山大峽谷位於長治市壺關縣境內,由五指峽、龍泉峽、王莽峽和紫團山組成,占地面積5848公頃,共有景觀44處,景點400餘個。太行山大峽谷園內還有木本花卉、藥材等珍稀植物300多種。

11樓:匿名使用者

準確說長治市位於山西省東南部,地處晉、冀、豫三省交界處,東倚太行山與河北、河南兩省為鄰,西屏太岳山與臨汾地區接壤,南部與晉城市毗鄰,北部與晉中地區交界。 東與河北省涉縣及河南省林州市接想壤,西於霍州市.安澤.

古縣及靈石.平遙.介休.

祁縣為鄰,北與左權.榆社兩縣交界,南與高平.陵川.

沁水縣相連.

12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山西省 你可定不是山西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山西省 區號0355 郵編046000

長治市是國家園林城市、國家衛生城市,於2023年10月建市。曾當選2023年度中國十大魅力城市。長治市,地處北緯35°50'--37°08',東經113°01'--113°40',東倚太行山,與河北、河南兩省為鄰,西屏太岳山,與臨汾市接壤,南部與晉城市毗鄰,北部與晉中市交界。

為太行山,太岳山所環繞,構成高原地形,通稱「沁潞高原」,又稱「上黨盆地」。境內山地、丘陵、盆地縱橫交錯,海拔大都在800--1500公尺之間,最高的太岳山北台頂,海拔2453公尺。長治市現轄10個縣2個區1個縣級市。

山西長治市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14樓:yugig餓了

【世界文化遺產】 平遙古城、雲岡石窟、五台山

【國家級自然保護區】 歷山、龐泉溝、寧武蘆芽山、陽城莽河、五鹿山 五路山 太行山大峽谷

【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 五台山、恆山、黃 太原市河壺口瀑布、北武當山、五老峰 雲岡石窟

【國家地質公園】 黃河壺口瀑布、寧武萬年冰洞、五台山、壺關太行山大峽谷、大同火山群 【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六批共271處。

【第一批全國古籍重點保護單位名單】 山西省圖書館、山西博物院

【中國歷史文化名城】 大同(第一批)、平遙(第二批)、祁縣、新絳、代縣(第三批)

【中國歷史文化名鎮】 山西省靈石縣靜公升鎮(第一批)、山西省臨縣磧口鎮(第二批)、山西省襄汾縣汾城鎮 (第三批)、山西省平定縣娘子關鎮 (第三批)

【中國歷史文化名村】 山西省臨縣磧口鎮西灣村(第一批)、山西省陽城縣北留鎮皇城村(第二批)、山西省介休市龍鳳鎮 張壁村 (第二批)、山西省沁水縣土沃鄉西文興村 (第二批)、山西省平遙縣嶽壁鄉梁村(第三批)、山西省高平市原村鄉良戶村(第三批)、山西省陽城縣北留鎮郭峪村(第三批)、山西省陽泉市郊區義井鎮小河村(第三批)

【山西省歷史文化名鎮】孟門鎮、磧口鎮、杏花村鎮

【著名關隘】娘子關、孟門關、雁門關、殺虎口、金鎖關、風陵渡、平型關

15樓:自在夢

假如是以賞風景為目的的話推薦太行山大峽谷的紅豆峽。看到推薦城隍廟的了,所以我推薦城隍廟對面的廣場玩,吃吃喝喝啥都行。看人文看發展的話902路和1路比較推薦

山西長治有哪些高中?

16樓:匿名使用者

長治一copy

中長治二中

長治三中

長治四中(惠豐中學)

長治五中

長治六中

長治七中

長治八中

長治九中

長治十中

長治十三中(天脊中學)

長治十五中(潞礦中學)

長治十六中(淮海中學)

長治十七中(長治北鐵中)

長治十八中(鐵三局一處中小學)

長治十九中(長鋼中學)

太行中學(長治學院附屬太行中學)(原:晉東南師范專科附屬中學)長治實驗中學

長治市城區第一中學

長治市城區第二中學

長治市郊區第一中學

長治市郊區第二中學

各縣區高中

17樓:盧卿接飛揚

省重點:長治一中

長治二中

太行中學

其他有三------十三中

18樓:母韶督曼嵐

第一批面向全

抄市招生。其中,

襲實驗區(城區、郊區、長治縣、潞城、屯留、黎城、襄垣)的高中有:長治一中;長治二中;太行中學;沁縣中學;長治五中;長治六中。

非實驗區(壺關、長子、平順、沁縣、沁源、武鄉)的有:長治一中;長治二中;太行中學;沁縣中學;長治五中;長治六中。

第二批屬地招生。長治五中;長治六中;長治七中;長治八中;長治九中;長治十中;淮海中學;鐵三局一處中學。

第一批學校錄取時間為7月16日;第二批學校錄取時間為7月17日—18日。擇校生進行錄取要嚴格按照從高分到低分最低控制線不得突破410分。錄取時間為8月20日—23日。

19樓:代斐勞彭丹

市里的高中有十二個

省重點的有:長治一中

長治二中

太行中學

師專附中教學也不錯

希望說的對你有用

長治市是山西省第幾大城市?

20樓:jf5188快樂

綜合來說,應該是第三位。

山西省,簡稱「晉」,又稱「三晉」,省會太原版市,地權處黃河中游,黃土高原東部,北界長城與內蒙古自治區接壤,西隔黃河與陝西省相望,南抵黃河與河南省為鄰,東依太行山與河南,河北兩省毗連,省境輪廓大體呈平形四邊形,南北長628公里,東西寬385公里,總面積15.66萬平方公里,山西被譽為「華夏文明搖籃」,素有「中國古代文化博物館」之稱。

長治市屬山西省轄市,位於山西省東南部,太焦鐵路和邯(鄲)長(治)鐵路的交點。

南漳河自南向北穿過,轄2區和長治,潞城,武鄉,襄垣,屯留,沁縣,平順,黎城,壺關,長子,沁源11縣,面積1.3896萬平方公里,人口288.15萬,其中市區面積334平方公里,人口51.

94萬。

長治學院怎麼樣

1 學風是不錯,因為學校小,隨處可見有人背誦朗讀之類的。2 硬體設施不好,確實,可能很多方面真的不如你讀的高中。3 學校領導沒規劃,就拿搬宿舍來說,4 還有,考研升學率高。5 在山西來說 還是不錯的 是二本學院 從那裡出來的 主要從事的是教師行業 文祕這類的 相對於女生來說還是一個比較好的選擇,環境...

旅遊管理這個專業怎麼樣?旅遊管理專業好不好

從就業的前景來說,旅遊管理未來出校門之後一開始做的就是旅遊和酒店兩個方向,做旅遊的話,可能大部分人會從導遊做起,小部分很幸運的人能直接做基調,但這個可能性不大。導遊,不用跟大家解釋,大學期間考過導遊證然後去旅行社慢慢的從跟團開始,直到帶團就可以了。基調,是乙個很累腦子的工作,簡單點說就是做整個的行程...

瓊州學院旅遊管理怎麼樣,瓊州學院(三亞校區)旅遊管理專業怎麼樣?

我是09屆的瓊州學院學生,和旅遊管理是同乙個學院的。旅遊管理屬於旅遊管理學院。它分為導遊管理和酒店管理兩個專業,我覺得酒管很不錯。這個專業學校挺重視的,好像也有專門的實踐室 這是其他專業所沒有的 就職率高,學長學姐在三亞知名酒店工作的很多,老師告訴我們的。因為在三亞,酒店也多。假期酒店會來招工,院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