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思源學院怎麼樣 西安思源學院怎麼樣啊

2023-06-04 20:20:02 字數 3430 閱讀 4789

1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去,我原來在思源工作,如果你是來學習的,真的很差,別來。

拿著父母的血汗錢,啥都學不上,沒有的事特別多!耽誤學習。

2樓:匿名使用者

差評!!!千萬別聽招生辦的老師和學生的話,把你騙去,他們是有錢拿的。去了肯定後悔,學習環境差,教學理念有問題。

你去了,學校會想方設法掙你的錢。這不是學校,就是個以學生為顧客的黑店!

西安思源學院怎麼樣啊?

3樓:小青清愛娛樂

師資力量和教學建設都很有優勢,是個不錯的學校。

1、師資力量。

2023年5月官網顯示,西安思源學院擁有一批學科帶頭人,在近千名的教師隊伍中教授、副教授佔60%以上,由來自與西安交通大學等著名高校的專家教授組成的各專業委員會。

省級教學團隊5個。省級教學團隊:(本科)漢語言文學、(本科)電子資訊工程教學團隊建設、(專科)計算機應用與軟體技術專業性實訓基地教學團隊、(本科)企業管理學教學團隊、(本科)土木工程教學團隊。

2、教學建設。

西安思源學院校園風光西安思源學院校園風光截至2023年,學院擁有國家級實訓基地2個,實驗室60多個;省級精品資源共享課程9門,省級教學團隊5個,校外實踐基地2個,省級人才培養模式創新實驗區3個,省級實驗教學示範中心3個,省級專業綜合改革試點專案4個。

對外交流。西安思源學院還是一所具有成熟國際教育合作經驗的大學。思源與加拿大莫哈克學院合作實施雙文憑教育的中加大專班,成為陝西省中外合作辦學重點示範專案;

學校還與美國、英國、加拿大,日本、荷蘭、澳大利亞、紐西蘭、等國家的23所大學建立了以互認課程、互認學分為基礎的分段教學聯合培養機制,有超過100名的學生通過這種機制順利出國深造。思源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專業與北美、澳洲和歐洲等地的大學實現了課程全對接。

西安思源學院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來我以乙個老學長的身份告訴你,我是思源第一屆統招本科的。我覺得吧我還是有一定發言權的。

老老實實的保證你能順利畢業拿到畢業證是沒什麼問題,但是你要是想學到什麼真知識,那你還是得靠你自己,老師自己也不知道這個專業是搞什麼的,絕大多數的人都是混日子,你要保持足夠的獨立性,才能努力上進。很多老師他自己也不知道他教的是什麼。我上學的時候有個教rep原理的老師,自己都不知道教的啥,就是詔書讀,英語更是差勁,居然帶著學生讀單詞。

我上學的時候還去層過大專的課,講金融的,可以毫不誇張的說,連我們西安市稍稍好一點的中學都不如。這裡的老師其實大多數並不會自己所教的課。僅僅是混日子而已,所以你想啊 他都不會你指望他教你啥?

有實驗室不假但是,沒人會讓你用,也沒導師指導你,你也不知道怎麼用。

飯菜可口,我上學的時候思源加上小吃城有8個食堂之多。

住宿別太指望,髒亂但是不差。

我重點說下安全問題,不要可當地村民發生任何矛盾,不要在學校外面偏僻的地方閒轉。真的特別不安全,我記得我大三那年,有不明身份的屍體,尋屍啟示到處都是張貼,就是為了搞清楚死者到底是誰。

整個思源的民風是比較彪悍的,比社會上彪悍多了。南操場的健身房值得去,至少保證安全,走路別盯著別人的眼睛,說話的時候委婉一點。記住我說的這一點,否則你會挨打的!!!

也不知道這幾年怎麼樣了。

大體情況就是這了吧,總的一句話,你能考上民辦三本就別這麼多幻想,你要是學習好你怎麼可能來三本。放棄幻想。

5樓:透明的孤單

西安思源學院欠錢不還是老賴!

6樓:你是否還年輕

嗯,整體教學環境不錯,類似這種民辦院校的大多都是環境好,至於真正能學到多少東西還是在於自身,思源,歐亞,西京等等這些民辦院校都是七斤八兩,收費老高,因此只要你家庭經濟還行,隨便選報。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這所大學2018畢業的,我們學校管理嚴格,環境優美,老師和藹可親,宿舍大部分是六人間,但是也有八人間,現在六人間都有空調哦,大部分廁所在陽台,比較方便,有阿姨打掃樓梯間和公共廁所,還有部分宿舍安裝了電梯。

8樓:回憶卻不記憶

你別來 真的不後悔你找我。

9樓:西安思源學院

思源學院在三本院校裡在教學管理,學生學習氛圍還是很好的學校。住宿條件都是6人間宿舍,部分宿舍有室內衛生間,聽說明年學生宿舍還可以申請安裝空調哦。

10樓:陽光姐妹團

聽名字應該是民辦學校吧,學費應該比較高。

11樓:麻團戀愛啦

思源的學風還可以,住宿分6 8人的 建築學可以 我有同學在那裡。

西安思源學院哪個專業比較好?

12樓:高教老師

西安思源學院電子資訊工程不錯。

電子資訊工程是一門應用計算機等現代化技術進行電子資訊控制和資訊處理的學科,主要研究資訊的獲取與處理,電子裝置與資訊系統的設計、開發、應用和整合。

電子資訊工程已經涵蓋了社會的諸多方面。電子資訊工程專業是集現代電子技術、資訊科技、通訊技術於一體的專業。

13樓:熱情的辜卿月

專業多的,都算是時下最熱門的專業吧。不過是有那麼幾個王牌專業不錯的。王牌專業有:

工程管理、工程造價、城市交通運輸、土木工程、學前教育專業等。男生就報工科類吧,女生的話,財務管理,學前教育等等都可以。這些專業的就業率很高,報考的人也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思源學院 挺大的,學生近20000人,是三本,師資力量和校園環境在民辦高校中都位列前茅。學校還有不少的教學名師,學生在省級和全國的各模擬賽中都取得優異的成績。整體實力是很強的。

西安思源學院是本科院校嗎? 5

15樓:普通d一兵

是本科院校,但是民辦三本院校。

裡面的學生由統招生、自考生和自招生組成。統招生畢業後的文憑國家承認。自考生必須參加每年陝西的自考,各門功課及格後,發給陝西的自考畢業證(國家承認)。

自招生畢業後,由該校發給畢業證(國家不承認)。

16樓:含苞待放花與花

是個本科院校,但是本科僅限於幾個超冷的專業,比如漢語言文學。有上這個學校的分數可以考慮去國家類的大專院校。現在許多單位招聘要求是國家公立院校統招畢業生,你有關係就另說。

三思而後行,不要被招生老師給忽悠,當初我就是這樣進來的!

17樓:卓憶然

是本科,但思源是民辦院校,不知道有沒有國家計畫內招生名額。

西安思源職業學院的專業有什麼,西安思源學院有哪些專業

學校現在叫西安思源學院,不叫西安思源職業學院,是一所本科高校。本科 專科的專業近70個。文史類的 國際經濟與 本科 市場營銷 含房地產開發與經營 本科 漢語言文學 含學前教育 行政公務 本科 財務管理 含會計核算 註冊會計師 審計 本科 英語 含學前教育 涉外企業管理 本科 人力資源管理 本科 廣告...

關於西安歐亞學院,西安歐亞學院怎麼樣

由於過硬的辦學質量,優質的教學水平,西安歐亞學院四個特色專業被陝西省納入二批本科錄取。至於收費麼 肯定不一樣咯 歐亞不錯的 如果你願意 是非常非常可以學到東西的 環境也好 當然了,如果你想玩 那也是好地方 赫赫 學習都靠自覺嘛 三本的收費理科在一萬左右 文科貌似八千多 2本怎麼收我就不知道了 希望你...

西安翻譯學院怎麼樣啊?西安翻譯學院到底怎麼樣

山西大學商務學院不是很了解,但名稱更側重看看理科類獨立的三個機構吧。研究翻譯嚴格管理精神比較嚴謹的作風研究所,是學習的好地方。專注於文科,尤其注重外語。西安翻譯學院到底怎麼樣 來西安翻譯學院翻譯研修學院,感受 翻譯 的魅力!來這個學校學習的非常合適。學校環境非常不錯,遠離市區,可以安心學習,一定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