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參加廣東高考文科成績449怎樣填志願

2023-02-26 11:35:02 字數 1695 閱讀 8086

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看分數線的話,你的成績可以直接報讀乙個二本院校了。

江蘇高考文科2023年314該怎麼填志願?

2樓:繆老師妙筆生花

為一名專業的高考規劃師,可以給你提供一點建議如下:

總體原則:一硬三軟加牽引。

所謂一硬,高考分數是也,有了高考分數和排名,定位到有可能被錄取的目標區間;

所謂三軟,城市、院校、專業。城市關乎生活和就業以及深造,院校考量校內外教學資源以及行業資源,專業由自身的性格愛好特長天賦決定。

所謂牽引,指對未來的規劃和家庭能夠提供的就業資源。

以上為高考志願選擇的標準,絕對自主智財權,希望能夠幫到你。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看報考指南,然後在填。

廣東2023年高考文科574分在廣東有哪些學校可填志願

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關於志願填報,有以下建議。

選好自己想填報的學校,再根據學下發的志願填報指南和各大高校歷年錄取分數線,一次對比你自己喜歡的學校,看看有沒有機會報考,如果可能性不大,再看看自己喜歡的第二所學校,以此類推。

如果自己實在不知道怎麼填報志願,那就把自己按照上面那個步驟整理好的資料拿著去諮詢一下老師的意見,因為老師們畢竟更懂一點,更有經驗,在這個裡面問因為每個人關注的學校不同,所以不能給你準確的回答,最後還是得你自己去按照上面說的去操作,所以早點準備好。

就來出高考成績了,怎樣填志願

5樓:你不是絕緣體

學校發有乙個信封,裡面有具體說明。

河北高考成績怎麼填志願

6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一、考生志願,指考生所選報的院校和專業,是考生的志向、願望、愛好、個性和能力等因素的綜合反映。填報志願實際上也是考生與院校之間的一種「雙向選擇」:一方面考生通過填報志願,表達自己的願望即嚮往何種院校、喜歡什麼專業等;另一方面,各普通高校又以考生填報的志願為其錄取的基本依據,從眾多的報考者中擇優選拔合格的新生。

合理填報志願對於考生來說意義十分重大。

二、錄取批次關係。

由於招生學校在客觀上存在差異,根據國家教育部的有關檔案精神,實行分批錄取的方法,分為提前錄取、第一批錄取、第二批錄取、藝術類高職、專科錄取。

(1)提前錄取的院校,指軍事院校、公安部所屬院校和少量國家教育部特批的院校、藝術院校及招收藝術專業的院校、體育院校及招收體育專業的院校。

(2)第一批錄取的院校,指全國的重點本科院校、進入「211」工程的院校和經批准的少量一般本科院校。

(3)第二批錄取的院校,一般本科院校。

(4)藝術類高職錄取院校。

(5)專科錄取的院校,指全國(含北京市)的專科類院校和招收專科學生的本科院校。

三、在錄取工作中,會出現一些院校或專業不能滿足招生計畫,還有一些線上考生因填報志願不合理而未被錄取的情況。對此,在各批次錄取結束時,如高等學校計畫未完成,高校一般會有如下做法:

對已經達到該批次最低控制分數線且有該校第一志願的考生降分補錄;

對已經達到該批次最低控制分數線且有該校第二志願的考生降分補錄;

如仍未完成招生計畫將通過教育考試院**公開剩餘計畫徵集志願,**或者網上填報;

如生源仍不足的高校將有可能進一步降分錄取。

文科高考成績四百多分先單招還是參加統招高考好

你這個分數不算是特別高,建議統招高考,分數會符合大眾,低一點。文科400分去高考還是單招比較好?你可以考慮高考和單招一起報名的,單招錄取了一切待遇就跟高考生一樣了,等於多了乙個上大學的機會哦。單招主要就是為了低分考生開通的綠色通道。分數不高的同學都是可以考慮的 專科水平,還是高考比較好 文科生,成績...

高考英語口語成績我參加了考試,但高考成績沒有顯示,怎麼回事

你是哪兒的人 反正江蘇的高考成績也不算英語口語成績,只要等級過b 就行,就像資訊科技測試 及格就行 呵呵,我們江西的也沒顯示,只有乙個等級分,就是a,b,c,d。只要不是d就有效。高考英語考試主要是報英語等對英語有要求的專業有用,其他沒啥。而且一般參加了至少是c,極少人的d,就是多一條報考的路。沒多...

悲摧!我是2023年廣東高考文科生438分,廣東文科分數線439分。報什麼學校好

當然3a比較好。3b是民辦的。很貴。不划算 438分,還沒到3a錄取分數,報b吧,估計a很難錄取了 都報吧,看到時那個三a學校降分錄取 你可以等3a補錄 如果不行的話 就只能報3b 了。3a和3b欄都要填。我還439呢。踩到線更糾結,3a不好報。廣東理工有補錄。不過聽別人說學校不是很好。我也是一樣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