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終會擁有多少艘航母,中國究竟能有多少艘航母

2021-08-16 17:12:39 字數 720 閱讀 8007

1樓:一顆大楊樹

到2023年前,可能6艘服役,以後就沒法說了,按國力和需求吧!

1、按照艦隊來說,是每個艦隊各2艘,一共6艘。當然了,航母都是海軍直接管得,跟艦隊沒啥關係。只是母港放在各大艦隊而已。

2、按照航母發展思路來說,是滑躍起飛、蒸汽輪機動力2艘(16號艦、17號艦);蒸汽輪機動力、蒸彈或電彈2艘(18號艦、19號艦),核動力2艘(20號艦、21號艦)。

3、按照航母的使用情況來說,是海上巡航兩艘、港口修整2艘,船台大修維護2艘。

4、按照速度來說,中國共2個船廠造航母,常規動力航母大約4年下水,6年服役。核動力比較複雜,多兩年,算6年可以下水。10多年也可以造4艘航母。加上遼寧艦和山東艦,一共是6艘。

所以,到2023年,中國的航母至少能有6艘。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一共購買過四艘航母:(1)第一艘是2023年購自澳大利亞的「墨爾本」號,該航母是英國製造,現在已報廢拆除。(2)第二艘是2023年購自南韓的「明斯克」號,該航母是前蘇聯製造,現在停放在深圳沙頭角供人參觀。

(3)第三艘是2023年購自烏克蘭的「瓦良格」號,前蘇聯製造,是蘇聯海軍的象徵,經過在大連造船廠改造,**裝備和雷達設施,去年已經下水首行,現在停泊在青島港,名為「遼寧號」。(4)第四艘是2023年購自烏克蘭的「基輔」號,前蘇聯製造,威力巨大,現停放在天津國際遊樂港,供人參觀。

中國究竟能有多少艘航母

各位YY以下如果將來中國擁有多級多艘航母,那你將如何為各級各艦命名

山海經裡有的是好名字 挨個來唄 航母有多長 最大的航母是美國的尼公尺茲級核動力航空母艦 排水量 81600噸 標準 91487噸 滿載 主尺度 332.9 40.8 11.3公尺 飛行甲板長 332.9m,寬76.8m 斜角甲板長 237.7m 航速30kn 節 航速 30節以上 一說33節 動力 ...

怎麼看待中國首艘國產航母,如何看待中國首艘國產航母海試

境外 評中國首艘國產航母下水 比美不足,比印有餘 境外 稱,隨著中國首艘國產航母的下水,中國海軍即將駛向 深藍 軍事觀察家稱,中國正在掌握海軍技術,雖然能力仍遠遠落後於美國,但與印度相比已取得優勢。樓下的中國目標從來不是印度,而是美國。跟美國比肩只是時間問題。如何看待中國首艘國產航母海試 看法如下 ...

首艘國產航母即將試航是什麼情況,中國首艘國產航母試航,大家怎麼看

日前有釋出bai了在廣船建造中的第du二艘航母綜合保障zhi船 舷號89 近dao況,基本完工的它即將版很快服權役,這意味著正在大連舾裝和繫泊試驗的首艘國產航母也將很快試航。航母綜合保障艦是中國海軍獨創的乙個艦種,是在民用的豪華客輪基礎上研製的。其不僅造型漂亮,而且擁有超級多的房間,能夠為航母工程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