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衛艦最高上限多少艘,中國有多少艘護衛艦

2022-05-20 19:42:53 字數 2106 閱讀 6419

1樓:夢想皆

歷史上產量最大的護衛艦是美國二戰時期的花級護衛艦,產量達到了267艘。而戰後產量最大的護衛艦是中國的056型飛彈護衛艦目前已經生產了60多艘,並且還在持續生產中。至於目前裝備護衛艦數量最多的國家還是中國,將近裝備了100條護衛艦

2樓:

護衛艦(英文名稱:frigate )是以飛彈、艦炮、深水炸彈及反潛魚雷為主要**的輕型水面戰鬥艦艇。它的主要任務是為艦艇編隊擔負反潛、護航、巡邏、警戒、偵察及登陸支援作戰任務以及提供無人艦載機的起飛和降落。

護衛艦是以反艦/防空飛彈、中小口徑艦炮、水中**(魚雷、水雷、深水炸彈、反潛火箭彈等)為主要**的中小型戰鬥艦艇。它可以執行護航、反潛、防空、偵察、警戒巡邏、布雷、支援登陸和保障陸軍瀕海翼側等作戰任務,曾被稱為護航艦或護航驅逐艦。在現代海軍編隊中,護衛艦是在噸位和火力上僅次於驅逐艦的水面作戰艦隻,但由於其噸位較小,自持力較驅逐艦為弱,遠洋作戰能力遜於驅逐艦。

護衛艦和戰列艦、巡洋艦、驅逐艦一樣,也是乙個傳統的海**種,是當代世界各國建造數量最多、分布最廣、參戰機會最多的一種中型水面艦艇。護衛艦代表:維斯比級巡邏艦、瀕海戰鬥艦、057型護衛艦。

中文名稱

護衛艦外文名稱

frigate

裝備型別

中型作戰艦艇

主要**

飛彈、艦炮、深水炸彈

主要任務

反潛、護航、巡邏、警戒

中國有多少艘護衛艦

3樓:權衡

目前在役的:15艘054a,2艘054、10艘053h3、4艘053h2g、1艘053h2、6艘053h1g、6艘053h1、3艘053h。

注:第16艘054a即將服役,還有2-4艘在建。053h今年以來大批退役,目前可能還剩3艘。另外056輕型護衛艦目前已經服役3-4艘,正在大批建造中,預計今明兩年能服役十幾艘。

世界上最大最先進的護衛艦是那一艘?

4樓:飛彈驅逐艦

最先copy

進的是西班牙的f-100級飛彈護衛艦bai f-100多用途護衛艦由歐洲du第二大造船zhi

廠西班牙伊扎爾造船廠(izar)建造,dao排水量高達5,853噸。西班牙海軍第一批定購數為四艘:第一艘,「艾爾瓦洛·迪巴贊」號(alvaro de bazan),舷號f101,在2023年10月下水,2023年9月正式服役;第二艘,「朱安·博本海軍上將」號(almirante juan de borbon),舷號f102,在2023年2月28日下水,2023年12月正式服役;第三艘,「布拉茲·迪·黎洛」號(blas de lezo),舷號f103,2023年5月下水,2023年正式服役;第四艘,「曼迪茲·努尼茲」號(mendez nunez),舷號f104,在2023年11月下水,2023年進入服役。

四艘f-100多用途護衛艦用於替換服役期較長的「巴利阿里」級護衛艦。

5樓:蠻子開花

截止目前為止。復世界上排水量最大的護

制衛艦是法國的法蘭bai西級共四艘。du標排6900噸。滿載7850噸。

艦zhi長175公尺,艦寬18公尺。載dao員210人,自動化程度不高。**配備相對還是簡單了點。

比不上法國最新的驅逐艦甚至是歐洲其它國家的同型艦。此艦是法國2023年設計,2023年裝備部隊。屬於冷戰的產物。

後期經過了幾次改裝上了垂直發射系統。冷戰結束後法國及其北約威脅大大減少。此型艦也漸漸淡出了人們的視野。

,----------此答案只能說是最大護衛艦。但還談不上最先進。

中國一共要建多少艘護衛艦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中國需要的是驅逐艦,052、055高低配正好。

至於多少艘,嘿嘿,目前還遠遠不夠。

中國至少需要6個航母戰鬥群,3個戰巡,3個戰備。

每艘航母至少配4艘055驅逐艦,4艘052。

所以,至少至少,僅航母戰鬥群驅逐艦需48艘。

o(∩_∩)o...哈哈!!!

中國056型護衛艦一共服役了多少艘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已知下水了18艘,其中11艘已經服役,另外7艘在舾裝中。

求中國海軍所有現役驅逐艦 護衛艦艦名及舷號

這個問題你最好不要問,因為這涉及到我門國家的軍事機秘!讓美國知道了會很危險的!請問海軍所有在役的驅逐艦和護衛艦的弦號及名字,所屬的艦隊?南海艦隊還有165 和166 中國海軍驅逐艦和護衛艦有哪些級別,每個級別有哪些船 舷號和名稱 驅逐艦一般以名城城市命名,從101到171艦,截止到08年,前幾艘到現...

俄羅斯不是已經在生產22380型護衛艦了嗎?黑海艦隊為什麼又訂購11356型護衛艦

22350雖然開建但是按照現在俄羅斯的國力和計劃根本趕不上黑海艦隊的需求,而11356護衛艦印度已經大量訂購了,製造上比較容易控制成本,也易於快速成軍 不是11356,是11356m型,也就是格里戈洛維奇上將級護衛艦,比是在印度的11356基礎上改進的,但比印度11356強多了。雖然俄羅斯北方造船廠...

我們國家的新型護衛艦和美俄相比有優勢嗎

我們國家最新型的護衛艦在電子裝備上落後美國10年 俄羅斯5年左右 火力與美國五年前生產的新型號護衛艦相差不多 優勢在於造價相對比美俄等國便宜 生產量也較大。俄羅斯和歐洲可以一起說,現在這些國家基本上都在把護衛艦當主力新銳艦使用,單艦能力較強,有一定的偏向,比如西歐偏向防空反潛,遠洋巡邏,海外部署,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