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學姐,我是大一新生,是學英語專業的,我應該怎樣規劃我的大學生活,希望可惜給些建議

2021-03-30 12:27:40 字數 688 閱讀 3853

1樓:阜南誠信藝術團

珍惜現在。

等你把今天過好了,一切都會好的。

其次,考慮你的大學生涯。在學生會,社團,學習,班級都要達到什麼樣的高度,都是需要你用你把握住的今天來對以後進行承諾的。

幹什麼事,我送你兩個字,責任。

希望你承鑑。

等你到大三大四就徹底明白了,大學就是怎麼樣的乙個過程了,不要後悔你今天做過什麼,但凡每一件事都有其存在的意義。當然,我個人建議你多去讀書。逼自己慢慢的讀書。

2樓:微波輻射

去圖書館找本專八考試的大綱,按上面的要求衡量一下。

如果你實在還不放心,上北外**看看他們招考研究生都看什麼書。

3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乙個長期的規劃,比如說,你十年以後的目標,達到什麼位置,那麼你五年後要達到什麼樣目標,四年後達到什麼目標,三年後達到什麼目標,二年後達到什麼樣,一年後達到什麼樣。大學一定要給自己確定一些短期的中期的長遠的目標,要不日子就這樣一天天浪費了。

4樓:瓦砂比

早上記得要起來晨讀。然後整理自己的課餘時間,分時段進行安排,每個時段安排不同的功課,大概可以分為閱讀、聽力、寫作、語法等等,可以依照自己的興趣自行分類。這是學習方面。

至於學生工作方面也是如此,然後嚴格按照自己的作息時間表來執行。希望你地大學生活過的充實。

大一新生求助學長學姐,怎樣寄明信片給其他學校

你寫好位址,貼好郵票,寫好內容 然後投遞到郵局或者郵筒就可以了 學校裡應該有郵筒,直接投在裡面就好 有沒有好心的學長學姐願意寄張明信片給我 這麼巧,我剛看到乙個,是 的明信片,免費郵遞的。鏈結給你 千與千尋 來自日光之城拉薩的禮物,青年旅遊創意小組 給大學的朋友寄明信片,位址要詳細到什麼程度呢?其實...

大一新生自學數學用哪種教材好,我是大一新生,專業是數學系想自學數分,有什麼推薦的書嗎,因為對數學比較感興趣

數學系學線性代數的可能性比較低,應該是學高等代數。微積分是高等代數裡的內容,推薦看同濟大學第6版。其次如果你是數學專業的話,以後還要學概率論和離散數學,這2個很重要。不過教材的話,你可以參考同濟大學的,我們學校學的是東北大學的。如果你是工商管理專業的話,會 籌學,這個比較專業一點。推薦問問你們上幾屆...

我是大一新生,喜歡上了大二的學姐,她年齡比我小,她今年暑假剛剛分手,我外形還行185身高

跟錢沒關係,你最好搞清楚是一時的喜歡還是真的想牽手走完以後!剛分手是吧 你想趁虛而入!既然是新生 應該明白高中跟大學是不一樣的 大學自由度 接觸面會廣很多 雖然沒你大 但是我想說她的閱歷比你豐富 我想你是一見鐘情的那種 還對對方了解的不夠深 扯遠了支招 能把女人逗笑的男人更容易受歡迎 成功打入這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