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分辨自己有海豚音啊,怎樣知道自己是不是海豚音

2021-03-04 07:52:14 字數 4999 閱讀 207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打擊 貌似張的不算海豚音...音不夠高ge***ia brown的幾個現場可以試試..........

如果你能唱到比她低8個k 那你就算海豚了~~~(她是世界最高音吉尼斯世界記錄保持者,最高到了g10....聽說超出人類聽力範圍)

你也可以去聽聽 mc的emotions....

2樓:匿名使用者

海豚音聲帶沒振動(摸不到振動)

海豚音相比咽音更虛,更飄,也是吹出來的。海豚音是天賦異稟,可遇不可求,如果強求,只會毀了自己的嗓子

3樓:__菲亾類

你可以摸自己的嗓子

如果沒有震動就說明那是海豚音

海豚音具有按摩的作用

所以唱完之後嗓子不會難受

如果唱完之後嗓子啞,那就不是海豚音

建議不要強求

這樣容易把嗓子唱壞

4樓:匿名使用者

清早去公園 扯開嗓門吼 雖然方法不太好 不過很有效 先把嗓子練開

5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無雙不是很高,假聲也能唱啊!

怎樣知道自己是不是海豚音?

6樓:匿名使用者

介紹幾首有標準海豚音的歌,很震撼的喔!聽了你會喜歡的,如果你能模仿的是那回事,我第乙個承認你牛x,海豚音吶!

★歌劇二(維納斯)

★光(王鑠鑫)

★畫心(長靚穎,是中間的一段,太好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鋼琴 你唱的音比鋼琴高就算是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歌你唱的上就是了竇唯《靠近我》《別來糾纏我》,阿拉騰傲刀《魔鬼的初吻》《靈魂獻給我的禮物》張靚穎,張敬軒,王櫟鑫,丁噹,alan(阿蘭·達瓦卓瑪)有關作品有《my life》《炫影~sharp light~》黃英,8090中的徐嘉葦和盧信宥 庾澄慶(哈林),f.i.r的主唱(相關歌曲《愛過》),周杰倫的《無雙》,李玟(coco lee)《***e back to me》《愛到底》《過完冬季》林憶蓮 鄧紫棋等。

9樓:匿名使用者

海豚音的特點是聲帶不振動,靠氣哈出來的很飽滿高亢的音。你看看你唱的時候聲帶累不累就知道了

如何知道自己是否能夠唱海豚音

10樓:

首先要有一定聲樂基礎的嘛

不能瞎喊對不對

然後盡可能張大嘴

然後用嘴快速的氣流穿過聲帶聽聽看是不是那樣的聲音如果聽起來不怎麼好聽 或者很費嗓子的話 我勸你還是別練了如果感覺很舒服 聲音很空靈 那麼你可以繼續下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哈氣嘛,在用咽喉控制噴出氣流的速度,如果能發出聲,而且不尖利,耳膜有震動感,在摸摸喉嚨有沒有在震,沒在震的是海豚音,測試聲音是不是很尖利可以用手捂住耳朵,主意不是用手指堵住耳孔,是用手掌蓋住,要是自己聽到的聲音不是很難聽,叫完之後不會覺得累,那差不多就是了,本人自己的經驗,自己試出來的。僅供參考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學學女生被嚇的尖叫聲,如果能堅持30秒以上你就能唱了

簡單的說,怎麼樣知道自己有沒有海豚音?

13樓:渾濁の石灰氺

用聲帶發聲是錯誤的。海豚音其實沒有乙個明確的定義,因為這個詞根本就不是**人士創造的。一般來講,天下無雙那個高度就已經算是海豚音了,不過還是很低的。

音色像海豚這個說法不對,因為lz你聽過海豚的聲音嗎?海豚的是超聲波啊。海豚音也不一定都是天生的,也有很多是後天練出來的。

如何知道自己有沒有具備海豚音的天賦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咽音試試,發又小又尖的聲音,只要超過八秒就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人都可以練,只是因為天賦的關係,熟練度不一樣。

怎麼辨別自己是什麼音?

16樓:匿名使用者

海豚音?

海豚音不僅不是咽音,而且還和咽音的區別很大!

所謂咽音,是美聲唱法中的乙個重要發聲方法,尤其在女高音中有很廣泛的運用。在歌劇和藝術歌曲中的很多高音需要用到咽音唱法。一般的,美聲唱法需要人體的各個腔體一起開啟,是聲音保持通暢、穩定和渾厚。

可是人的聲音音高是有限制的。其實只要看看一般的物理書就會知道,人的聽覺範圍20-20000赫茲,而女高音歌唱家的發音可以達到2000赫茲。所以對於乙個正常的人來說,2000赫茲是極限,要突破它幾乎不可能。

當女高音唱歌時,到了一定高度,比如女高音的high c,也就是大家所說的c3(分大小字組的說法)或者是c6(不分大小字的說法)之後,一般來說,人的腔體共鳴已經開始跟不上了(越高,共鳴越難),這時為了保持聲音的通暢和音量還有厚度,女高音下頜1/3處形成乙個類三角形的小口,氣體從小口裡快速出來,通過聲帶控制,形成聲音。所以也有人說,女高音的高音是吹出來的。這種聲音洪亮且高亢,很像樂器吹出來的,美聲唱法中稱為「笛音」。

這種唱法也就是咽音唱法。一般的,花腔女高音和戲劇女高音的音高可以達到high f#,也就是f3#(大小字組)或f6(不分大小字)。但是,女高音的演唱作品中很少有達到這個音高的,只有兩首歌劇作品接近這個音高,乙個是「魔笛」達到了降high e,也就是e3(大小字)或e6(非大小字),另乙個抱歉不記得了。

從古至今,只有極個別嗓子特別好的女高音可以唱更高,能達到high b,即b3(大小字)或b6(非大小字)甚至是c4(大小字)或c7(非大小字),但一般都由歌手自由發揮展現高音時用在歌曲中。而且,一般來說,到了這種高度時,吐詞是很困難的,普遍只是發「啊」。我手中有兩個美聲唱法中的頂級高音資料,也是有錄音記錄的美聲最高音,乙個b6,乙個c7,(以後我只說非大小字的說法)。

這裡給大家分享。   第乙個有乙個b6在結尾部分。   第二個有乙個c7在開頭部分,應該是有錄音可查的美聲最高音,這個歌手嗓音之好,以至於這首歌被公升高了調子唱,幾乎整首歌都處在女高音的高音區。

本人認為她還可以唱更高,很接近海豚音高了,但是在聲音強度上大過海豚音。   c7在開頭部分   (ps:錄音較早)   談過了咽音,來看海豚音,海豚音的音高起點非常高。

一般來說mimi的海豚音的音高基本是在c7左右起音的,所以在音高上,海豚音是有別於生理和物理學定義的人體發音,它的音高異於常人。   首先,從音高上看,海豚音絕對的勝過了咽音,它更亮更高亢,我們一般稱之為「哨音」。   第二,海豚音聽起來的感覺絕對有別於咽音。

咽音相比海豚音更為強勁,當然也更費力。唱咽音的高音時,比如歌劇詠嘆調中,女高音的最高音一般都有全力投入的感覺,有和流行唱法中喊高音的狀態相似的地方。但是海豚音是由於天生的生理構造不一樣,所以發音是可以看到mc根本不費力,無論多高,都很自如,且還能做到吐詞,和表現很多花腔、滑音、轉音和顫音的技巧,這點在mc的作品中有很多體現,而美聲的咽音到一定音高就很難在吐詞。

  第三,海豚音相比咽音更虛,更飄,也是吹出來的。但有一種我很支援的說法是,mc的海豚音和聲帶的關係不大,不帶動聲帶,所以大家可以看出,mc經過15年的演唱,本嗓和假嗓有所退化,顯得更為沙啞,但是海豚音幾乎不變,一樣高亢明亮,這就是乙個很好的例子來說明,海豚音不是靠練出來的,而是人天生的一種異能。mc的嗓子的某個地方天生可以發這個音,但是別人就不能。

試想,如果靠練習就可以練出海豚音的話,那為什麼美聲經過了這麼多年發展還沒有突破女高音音高到f6的說法,也從來沒聽到哪個女高音展現過過人高音。而adam lopez的聲音也是乙個道理,他也是這個世界上少有的能天生發出這個音的人,所以他才能打破女人聲音比男人高的定理,超越女人的聲音。所以說,海豚音是天賦異稟,可遇不可求,如果強求,只會毀自己的嗓子。

  第四,在看mc和adam lopez發海豚音時,他們都會很自然的用手指按住耳朵下方。這是因為海豚音過高,且發生方法異於常人,不通過聲帶,其音準、音高需要有乙個方法來指導,所以要靠這個動作來確定腔體的開啟和定音。越高越需要。

相反,咽音雖然也很高,但是它通過了聲帶邊沿的振動,所以便於人們利用自己的聲帶振動來控制音高和音準。所以,我們從來都不會看到哪個女高音會按自己的耳朵。因為咽音更容易把握。

  所以,綜上,如果按照正確的發生方法來培訓,咽音是每個人都能學會的,並且是可以達到普遍的音高的,甚至某些嗓子很好的人可以更高。但是要達到海豚音的高度,對於一般人來說是不可能的,因為你嗓子的那個部分天生不能發海豚音,所以千萬不要自己亂喊。就好比,人要和魚比游泳,是永遠不可能比得過的。

有的人可能要問,那張靚穎不是已經唱出來了麼。我也可以很肯定的說,她的絕對不是海豚音。不過她的模仿能力很強,運用了咽音的方法和學習了海豚音的音色,使聽起來很象海豚音,但是不是。

就像前面的兩個音訊一樣,很象,但是也不是。首先,loving you的三個音很低,最多算個入門,所以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在稍微效仿之後都說自己能發出來。音高不同當然能發出來了。

但是如果我讓你再往上走乙個音程,那還有幾個人敢說自己能發出來,或者我讓你多來幾個花腔、轉音、滑音等或拖乙個長音,又還有幾個人還能發出來。這就是為什麼唱功過人的紀敏佳在emotion中,所謂的海豚音那麼緊張,拖不長,且音不准。因為要強迫自己的嗓子去做做不到的事情,只會產生遺憾的效果。

所以,迷戀海豚音的朋友們,需要清醒一點。我們可以去欣賞,但千萬不要硬來,不要把咽音和海豚音混為一談。否則你在拼命模仿的同時,其實是在毀了你自己的嗓子。

至少,目前來說,還沒有哪種聲音的音高超越海豚音。大家把它理解為特異功能,也許更好一點。   最後,有的人也許還要問,要比音高,那小孩子的尖叫也很高啊,那就是海豚音了。

但是大家也要搞清楚乙個概念,你的聲音的高度不等於你唱歌的高度。一般來說,人的聲音的絕對音高肯定高過自己的唱歌的音高,所以吉尼斯記錄中會說,某人的聲音上限多少赫茲,上行多少赫茲,然後是唱出來的歌聲上行是多少赫茲。同樣也經常有人說,我能吼到某個音,但我卻唱不到那個音。

小孩子的尖叫也是一樣,他能吼到那個音,但是卻不能用它來唱歌。而且小孩的聲帶是最短的,所以他的聲帶振動發出的聲音是最高的,這也是為什麼以前的閹伶一定要小孩變聲之前閹割.當發聲時,聲帶和腔體處於乙個特殊的共鳴狀態,是要天生的聲帶和咽壁條件決定的,便是另乙個話題了。

  而海豚音就是目前來說,世界上能用來唱歌的最高音,同時也是人類暫時能吼到的最高音。

如何分辨自己是不是得了白癜風

臨床bai 診斷白癜風的要du點 一 白斑形 狀 zhi面積 白癜風初期階段,白斑dao多為指甲至錢幣大專 近圓形 橢圓屬形或不規則形,也有起病時為點狀減色斑,境界明顯 有的邊緣繞以色素帶。初期大部分白癜風患者白斑面積都是比較小的,極少數患者初期發病就很快,會迅速演變為泛發性白癜風,白斑面積擴至全身...

怎樣才能知道自己在做夢,如何確定自己是不是在做夢

有一bai個方法,也是聽說的,在du你覺得自己zhi快睡著但還有意識dao的時候的時候,反覆的問自己版 我在做夢嗎,並給權自己答覆,慢慢的就會進入一種清醒夢的狀態,就是你知道,自己在睡覺,並身處夢裡。在夢中一般會出現很荒誕的事情,以及現實生活的片段或扭曲,所以如果你身處的畫面是跳躍性的,那就是夢了 ...

怎麼才知道是不是童子命,怎樣知道自己是不是童子命 謝謝了

首先看自己的生辰八字,這有乙個標準 1,春秋寅子貴 就是春天和秋天出生的人,日支或時支有寅字或子字的就是童子命.2,冬夏卯未辰 就是冬天和夏天出生的人日支或時支有卯或未或辰字的人就是童子命.3,金木午卯合 就是說凡年命屬金或木的人日支或時支有午字或卯字的就是童子命人.4,水火酉戍多 就是說凡年命屬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