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包工頭,我想自己找活自己幹,最好是詳細點的

2021-03-04 08:53:52 字數 1361 閱讀 8275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這個樣子肯定是新手了不過萬事開頭難,先和周邊的人搞好關係,讓你的那些手下幫忙宣傳下還有就是小廣告的效應了祝你成功

2樓:cz992216陳

你是做什麼的?鋼筋工木工,你有嗎?工程在合肥

3樓:d大票飛哥

我有五萬多平公尺掛瓦活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在福州地區需要泥工會砌加氣塊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多走點關係 不就有了嘛。

6樓:匿名使用者

來我家幫我蓋房子吧,謝謝

7樓:年過花甲不惑

1.勞務市場。勞務市場和中介一樣,他們就相當於第三方,手裡存積了許多任務人和用工方的資訊,有互相合適的工人和用工方,他們就會擔任媒介的角色,幫助工人找活、用工方招工。

(但要注意黑心中介,雙向收費、交的錢多者優先予以安排)

2.招工軟體。魚泡網這類的,相當於網路媒介,用工方和工人都將資訊釋出到招工軟體上去,讓工人和用工方自己聯絡,避免過度收費和資訊傳達不準確的問題。

都是不錯的方法,看你自己怎麼選擇

我是做水電的,想自己包活幹,但是又接不到活,請問怎麼才能找到活幹呢?請大神指點一下

8樓:讓好人過好日子

可以去交房的小區找活幹,也可以去新建的住宅樓去找活,也可以多加入建築工程群,在網上找活幹,也可以在網上釋出自己的資訊,讓別人找你幹活。

9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找活幹,而且是自己幹的話,你的先讓別人知道你是幹這個的回·,所以平台在接活的時答候就印點名片發發,這樣時間久了知道的人多了,活就多了;也可以去網上找找,現在網上找活也是比較好找的,魚泡網上就有挺多的活可以接;那些新修的樓盤也可以去看看有沒有活可以接。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新修的來小區自去看看能不

能包點活bai做;也可以在網上找找du看有沒有合適zhi的,現在網上找活dao也還是比較方便的,像什麼魚泡網上就有一些活可以看看能不能接得下;也可以看看身邊有沒有熟人能給介紹活幹的,一般自己住的附近的人都是潛在客戶,多走動走動,印點名片這些發發;只要你活做的話,名聲又打出去了,接活就沒有問題。

11樓:傑克莫里森

要是說單個的接活之類的也是比較容易的,如果你是有熟人關係或是朋友之類的那接活回,包活其實相對答還是比較容易簡單的,也可以去找到一些靠譜的活幹的,畢竟熟人知道幹活的質量如何,比較容易聯絡到的。

還有就是可以去到網上的一些招工平台去試試,比如像魚泡網這種的,裡面也是會有不少的工人都在等活的,還是比較靠譜的。

我是帶班小包工頭,自己也幹活,現在我自己借錢把工人工資都給結清了,可老闆壓著不給我結賬我該怎麼辦

你應該去法院起訴老闆,一併向法院提出起訴費,律師費,誤工費,交通費都由老闆承擔 找老闆要錢,或者找欠老闆錢的人要錢,這叫行使代位權。本人是包工頭工人工資我已經全部結清 但是我叫工人幫別的包工頭做的錢一分沒拿到 四萬多塊錢啊 找 你和別的包工頭之間又沒有什麼協議,而且他們現在人你都找不到,確實不好辦,...

我是給包工頭幹活的包工頭不給錢有欠條就是不給可以向建築單位要

關鍵是,包工頭一承認你父親和他之間存在僱傭關係。工傷是能申請的,關鍵是你得證明存在僱傭關係。公司僱包工頭找人幹活,包工頭僱我幹了活,包工頭沒給錢寫下欠條,寫的是包工頭欠我3000.我能能打 只有你能提供在公司幹活的證據,你可以要求他們支付工資。公司 包工頭等,負有連帶給付你工資的義務,建議向當地勞動...

工地事故處理我是包工頭我的工人在工地上幹活被塔吊

這個應該是屬於工傷,應該由用人單位負責,因為包工頭一般不具備主體資格,所以對所有用工人員用人單位應依法參加工傷保險,出事故後就由當地的工傷保險中心負責。這樣的情況我跟你說哈,小事故一般由包工頭負責,比如一些皮外傷呀及 費用不足千元的 如果事故較大當然是專案部負責 處理,當然會扣包工頭一定的安全費,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