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wms倉庫管理軟體系統需要多少錢

2021-03-12 16:00:52 字數 1141 閱讀 2720

1樓:藍海匯

可根據您自己企業需要的wms的需求功能進行選擇,不要盲目選擇:

(1) 庫位管理

(2) 產品質檢

(3) 產品入庫

(4) 物料配送

(5) 產品出庫

(6) 倉庫退貨

(7) 倉庫盤點

(8) 庫存預警

(9) 質量追溯

(10)環境監測:

其次,選擇wms需要考慮的四個問題

1.要對專案進行審視,著眼於實際業務需要,而不是為自動化而自動化。在考慮自動化的時候,還要考慮與它相配套的手工作業。

事實上,基本上沒有哪乙個立體倉庫是真正的立體倉庫,任何立體庫都是自動化與手工的結合。確定專案的時候,需要建立計畫資料庫。一般情況下需把未來3-5年內,倉庫的吞吐量、儲存容量、訂單貨物的類別等要素考慮進去。

2.進行技術評估,確定自動化是否適當。根據庫房吞吐量和儲存需要,可以確定是否需要自動化和自動化要達到的程度。

3.當確定有必要實施自動化以後,下一步就要對裝置的效能進行詳細的審視。每個被選裝置的可選特性只需通過"是/否"備選框,就可以挑選出來。

例如,對嚴格實行先進先出的庫房來說,單倍深自動儲存系統就足夠了,無須採用雙倍深的儲存系統或密集的起重機系統。對裝置的特性進行如此細緻的評估後,就能理直氣壯地得出棄用某些裝置的結論了。

4.根據計畫階段設定的作業環境引數和意外情況,做敏感度分析。通過分析作業環境改變之後,最終選中的方案是否會發生改變,可以發現方案的潛在缺陷。

這時,計算機**測試就會派上用場了。例如測試自動儲存系統的乙個起重機發生故障後,對整體作業的影響,只需輸入相關引數就可以了。在重大自動化專案中,這是很有必要的,在計算機上對設計進行測試是非常容易的,當進入簽約階段,發現不適合再掉頭就積重難返了。

通過逐漸縮小選擇範圍的方法,能把各個型號的自動化裝置都考慮進去。只有通過這樣徹底的分析,才能選中乙個合適的自動化系統。

根據定製走的**肯定是不同的,但符合您需求的一定是好用的wms倉儲管理軟體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差的挺多的,解決方案十幾萬到百萬的都有,saas wms(c-wms)價效比高一些,解決方案的零頭。

3樓:掌康泰

幾十,幾百,幾千都有!!

管理倉庫用哪個倉庫管理軟體比較好?

里諾倉庫管理軟體是一款通用性極強的倉庫及貨物管理軟體,軟體適用於食品 服裝 保健品 電子 物資 化妝品 電器等工業 商業 領域的企業。軟體具有以下特點 1 軟體介面直觀 操作簡單,支援全鍵盤操作 2 軟體支援入庫 出庫 退庫 調庫 借出 歸還 盤點等多項貨物操作流程 3 軟體支援固定單價,加權平均價...

倉庫軟體用英語怎麼說,倉庫出入庫管理軟體用英語怎麼說

倉庫軟體 warehouse software 例句 本文以資料倉儲技術為研究背景,對資料倉儲軟體系統的整合管理進行了研究。based on the data warehouse technology,this mainly deals the integrated management of da...

請問倉庫用什麼管理軟體比較方便呢

最適合工廠用的倉庫管理軟體 藍冰倉庫管理軟體 工業版 藍冰倉庫管理軟體 工業版 專為工業企業貨倉管理設計。涵蓋了採購,銷售,倉庫管理,成本核算,應收應付,bom控制,安全庫存管理等方面。是一款多部門聯用,相互制約,共享資料的管理軟體。介面友好 操作簡便。檢視操作介面樣板 除倉庫管理的一般功能外,藍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