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3月28日出生,海中金命,五行缺什麼

2021-03-03 20:45:30 字數 3772 閱讀 3180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說出出生時間。生辰八字是年月日時,四個天乾四個地支,各有五行屬性。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五行是要知道確切的出生時辰的

2023年屬鼠海中金命五行缺什麼

3樓:du知道君

2023年屬鼠人是什麼命 2023年是農曆甲子年,是鼠年。 生於(出生於2023年或者2023年)五行屬海中金命,屋上之鼠。 甲子年出生的人,學業上不會有多大的成就,做事往往會有始無終,男人妻大,女人夫長,女人十分伶俐聰明,乃是賢能之命。

八字是: 甲子 癸酉 己未 乙亥五行是: 木水 水金 土土 木水五行缺火五行屬於:

土命。命裡旺金洩土,又木克水耗,命弱。婚姻有阻,恐有變;缺母愛,但孝順;心眼好,能幹,怕是費力不討好。

祝你好運來!!!

4樓:你9姐哦

1984屬鼠命為海中金命男人多為聰明但注意桃花否則影響財運事業家庭

2023年農曆8月28日海中金命五行缺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缺時辰。你沒報時辰排不出生辰八字來,無法判斷五行缺屬。

你把時辰補上我能幫你。

我是84年出生的,海中金命,可是五行缺金?

6樓:匿名使用者

幫你看了下,你缺的是金.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水.這就是你海中金命的意思.你可以名字裡加點金.

風水中人稱「黑金剛」的黑曜石是今年的鼠的吉祥物.

2023年8月26日(農曆)生海中金命五行缺什麼?怎麼補? 40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知道五行,首先要知道生辰八字,也就是出生的年月日時四項。否則沒法知道準確的五行,不過可以預想以下你的五行;

主命為:海中金

你八字的前六字為:甲子(木水)、癸酉(水金)、戊午(土火)。也就是說,這六字已經完全包含了金木水火土,主命海中金,金剋木,土生金,如果剩下的兩字要是沒有木的話,那麼木就會極其弱,所以建議補一木;如果剩下的兩字要是沒有土和金的情況下,那麼主命就會「生命力不強」,所以還建議補一土或一金,不知道你的名字叫什麼,名字的五行各屬什麼,只能建議你配到一些金屬的首飾或木質的飾品,或從事木和金方面的工作或事業。

8樓:加

出生:公元2023年9月19日9時50分(陽曆)農曆:一九八五年八月初五日巳時

當月節氣:白露(9月8日0:59); 中氣:秋分 (9月23日10:14)

生辰八字:乙丑年 乙酉月 辛酉日 癸巳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土5; 金42.08; (同類得分:47.

08)木20; 火7; 水15.6; (異類得分:42.

6)相差:4.48綜合旺衰得分:

4.48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用神: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火,火就是您八字喜用神。

需要補火

9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偏弱,八字喜水,五行缺水!

可佩戴屬水類的水晶項鍊和手鍊來補哦!

10樓:小子阿衰

此命:五行木旺 五行俱全;生肖屬鼠 五行屬金是海中金命;八字偏弱 八字喜土 土就是此命的喜用神。

生日(公曆): 2023年 1月 12日 6時30分生日(農曆): 甲子年 十一月 廿二 卯時八  字: 甲子 丁丑 辛亥 辛卯

五  行: 木水 火土 金水 金木

納  音: 海中金 洞下水 釵釧金 松柏木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土」,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土」的字。詳細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木旺;日主天乾為金 (同類為:金土;異類為:火木水。五行統計: 2木, 1火, 1土, 2金, 2水)

用神分析:

〖同類得分〗:金2.51,土0.55,共計3.06分;

〖異類得分〗:火1.00,木2.44,水2.20,共計5.64分;

〖差〗:-2.58分;

〖綜合旺衰得分〗:-2.58分,「八字偏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偏弱,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日主天乾為金

金:金旺得火,方成器皿。

金能生水,水多金沉;強金得水,方挫其鋒。

金能克木,木多金缺;木弱逢金,必為砍折。

金賴土生,土多金埋;土能生金,金多土變。

海底金命2023年出生 公曆4月28日 時辰下午2點多農曆3月28日 看在五行裡缺

11樓:

按照四柱算命的規則,需要四個資料,即:年、月、日、時。也就 是需要說出出生於某年某月某日某時。

這四個資料一點都不能錯。 你所提出的時辰缺少「時」這個資料。 因為,四柱算命用的不是現在的一天二十四小時的劃分方法,而是一天十二時辰的規定。

而你提出的時辰是不確定的,原因是上午8點,或是10點涉及的是兩個時辰範圍,因而無法批。

2023年農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麼?

12樓:昊陽軒太

根據你的出生年月推算八字:癸亥 乙卯  辛酉  少了具體時間

八字五行基本平衡,但是八字總體偏弱,需要補充五行:(金和土)為佳請採納

13樓:張反修戰士

八字因缺少出生時間而只有六字,因此八字不全、五行不全,不能確定缺什麼,喜、用、忌,無法定。

海中金命五行缺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提供年月日時 無法排出八字 <四柱> 也就無法確定各柱的干支 也就無法確定你的五行盈缺

只於海中金命 納音五行中有金

而海中金命 又分甲子海中金 乙丑海中金甲子<五行為 木 水

乙丑<五行為 木 土

15樓:遠富門業

2023年正月初四晚3點左右

1984甲子年海中金命戌時五行缺什麼

16樓:無愛遠別

八字日柱測事業:

庚日生的人反應靈敏,頭腦敏銳,特別適合從事警察、檢察官或與防衛相關的工作。從警戒完備這點來看,很容易令人聯想到保鏢。日本影視界有名的男演員丹哲郎和渡哲也都是庚日生的人,而他們所扮演的刑警或保鏢角色使他們多年來一直深受影迷喜愛。

由此看來,庚的人適合在官場,技術方面或金屬工業界等特別堅實的行業中從事工作。庚屬金性,因此可考慮以鋼鐵業為首的金屬、造船、車輛、動力機械、電機等事業。就算不在上述關係的公司工作,也可適當的轉職,例如原本在木材關係的職位,一旦調往鋼鐵部門,會開始有異於往常的活動。

從金屬的意味而言,刃物也包括在內,所以庚也適合從事外科醫生或齒科醫生等職業。

甲年庚日生的人易成領導,會是個嚴厲的上司,就算當老闆,也不是個溫情主義的老闆,一切會以軍事化的方式統領。

17樓:厙玉蘭鈕丙

2023年屬鼠人是什麼命

2023年是農曆甲子年,是鼠年。

生於(出生於2023年或者2023年)五行屬海中金命,屋上之鼠。

甲子年出生的人,學業上不會有多大的成就,做事往往會有始無終,男人妻大,女人夫長,女人十分伶俐聰明,乃是賢能之命。八字是:

甲子癸酉

己未乙亥五行是:

木水水金

土土木水五行缺火五行屬於:

土命。命裡旺金洩土,又木克水耗,命弱。婚姻有阻,恐有變;缺母愛,但孝順;心眼好,能幹,怕是費力不討好。

祝你好運來!!!

2023年農曆3月28日出生的人是什麼星座

您陽曆是1985年5月17日,您是金牛 座白羊座 3.21 4.19 金牛座4.20 5.20 雙子座5.21 6.20 巨蟹座6.21 7.21 獅子座7.22 8.22 座8.23 9.22 天秤座9.23 10.22 天蠍座10.23 11.21 射手座11.22 12.21 摩羯座12.22...

2023年農曆9月28日出生是什麼星座

農曆 戊寅 1998 年九月廿八,距離今日已經過去6108天 公曆 1998年11月16日 星期一 天蠍座。1998年 九月 二十八,是陰曆,轉換成,陽曆 1998年 11月 16日 星座 天蠍座 星座按陽曆 即公曆 國曆 新曆 劃分的,星座以陽曆出生日期為準 天蠍座 10月24日 11月22日 天...

2023年農曆9月28日出生的孩子好嗎

2007年農曆9月28日出生的孩子好嗎?好有什麼不好的,哪天出生哪天就是好日子。不要那麼迷信。好啊,有什麼不好的,這個時候的孩子組成我覺得挺好的,不要太相信迷信那一套。丁亥.庚戌.乙巳.丁丑.命相一般.多多注意身體健康 農曆1993年3月29日出生的是什麼星座?農曆1993年 3月29日出生的人是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