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給男生拍照,他不讓,為什麼男生要讓著女生

2021-08-16 08:06:42 字數 4567 閱讀 8064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害羞吧,畢竟我也不喜歡讓我女朋友拍我 怕有的**很醜

2樓:網際網路er的生活

記住一件事情不跟你合影的男生或女生就是不喜歡你對你沒興趣請勿打擾的意思

3樓:

很多男生不太喜歡拍照,是個人習慣而已 不是針對你的,其實後面慢慢教 男生也慢慢習慣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讓說明別人介意,你要知道有的人自卑,有的人自信。

哪怕你沒覺得什麼,自卑的人總會是覺得自己很差。

所以當他不想的時候,應該尊重他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他面對你很害羞,也有可能是他有點自卑。而且有些男孩子不喜歡**和被拍的,所以你不要想多啦!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害羞啊,男孩子一般都不是非常喜歡拍照的,一拍就嚴肅,目測是個直男,沒事的,不愛拍就尊重一下對方唄。

7樓:杜樂昀

就說不去啊,開玩笑的問他為什麼要你和他去拍照,讓他給你乙個理由

經常讓說理由,過段時間,就這樣拖著他好了。時間長了他就忘記了。

8樓:心理大白

越簡單的問題內涵越大,他是誰?你男朋友嗎?你是他的女朋友?還是其他人?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 男生都不大愛拍照

10樓:易學佳**育兒

害羞唄 或者拍照不上相 所以不讓 拍

11樓:仰俊遠

有些人不喜歡拍照,他也是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拍照的部位不得當,呵呵

13樓:鄧倫可是我男神

每個人的習慣不同,自己問問他原因,可能在你面前比較害羞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

15樓:我本人是廣西妹

他不想銀你是任何關係,當然你陪他他是不會拒絕的……!

16樓:特訓學校伍老師

從心理學角度分析:恐懼的心理,恐懼心理包含不自信、沒安全感等等

從行為角度分析:躲避行為,有可能是要預防未知的因素

從戀愛角度分析:說直白點就是沒有愛

17樓:請叫我北辰

這種人往往處於自己生活自尊心低卑中,在外人就算他長得還不錯,但他內心認為自己可能並不長的帥。

很少與女生往來打交道情況下,從而產生與異性有些心裡又自卑的「抵抗」,又或者是經歷過一些言語的刺激。

如果此人很少拍照發於朋友圈、空間、社交軟體等等....只有以下原因。

第一:此人認為自己不可能太帥,甚至覺得自己有些「醜」,而且心裡有些自卑。

第二:如果你是他朋友之類不給你拍的話,可能自己已經有女朋友了,不會給另外乙個女人去拍自己,避免引起不必要的誤會。

第三:如果你與他是情侶的話,他不給你拍又怕你照的醜,你可以往死裡打!!!!!!

男朋友想看我那個隱私的地方,讓我拍照給他,然後我問他為什麼要讓我拍照給你呢。我這樣發可以嗎?

18樓:夢帥星

不能給他看,他這有點不尊重你,這是你的隱私部位只能給老公看,除非他和你結了婚才可以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物件一直逼著我發,但是我不想發,然後他就生氣說我不愛他

20樓:黃h貴g平

萬一分手了拿**威脅你呢

21樓:小莊

沒事的,我也想看,給我看看好不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的話也可以的,因為你們是合法夫妻。

23樓:心病善解人衣

看你自己 你願意就好

為什麼男生要讓著女生

24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從性別層面,以及受社會傳統觀念的影響,多數女生的確從內心深處覺得自己應該被照顧、被忍讓,因為角色設定自己是「弱者」。在人類這場遊戲裡,女性一直以來的人設就是「被保護」,所以在起衝突時,希望自己是被安撫的那一方。

無論多強大的女性,內心多豐盈、性格多堅強、事業多成功,她在骨子裡也是渴望得到呵護和寵愛、甚至是溺愛的。

擴充套件資料

男生也同樣需要寵愛

很多男生一樣如此,他們會累、會委屈、會難受,只是他們從來不想把這些不好的情緒散發給身邊愛的人,只是想要別人看到的都是他們積極樂觀的一面。

但是都忽略了乙個本質,男生也是人,他們在感情中同樣需要去寵、關心,可能他們的心理會比女生更強大,但是也有脆弱的時候。他們會在工作中受了委屈,受了累,但是下班了還要哄著女生的小脾氣,這是足夠的愛乙個人,但女生也不能夠拿著男生對自己的愛為賭注,不斷的去挑戰感情的底線。

所以在一起很容易,但是感情相處沒有那麼容易。男生對女生好,願意寵著女生是因為他們覺得女生和他們在一起,不能夠苦了人家,所以也請女孩們多關心、多寵自己的男朋友,他們一樣需要被愛。

25樓:藍高朋天睿

因為好男不跟女鬥,還有就是男生是君子的話就一定會讓著女生。

26樓:蔣展雷彩靜

你是男子漢,你有義務保護社會弱者——女生,我們男生就是要有胸襟,有氣魄,俗話說得好:好男不跟女鬥/。讓這點女生,正好體現你的大度,說不定哪個女生會喜歡上你還不一定哦!~

27樓:邊延雀依波

男生讓女生已經是傳統觀念了。是男人就站起來!!!!

28樓:匿名使用者

孔聖人曾說過,唯女子與小人難養也 近則不遜遠則怨。

意思是:孔子說:「只有像婦人和小孩這樣的人才難以與之相處,在他們身邊就會不屑一顧,遠離他們又會被他們埋怨。」

29樓:神之懺悔王

她們每個月都要流血難道不可憐嗎誰沒事去流血啊好女人你必須讓著其實她也不太會讓你讓

相反不懂事的女人必須打但該挨打的女人幾乎都沒挨打不該挨打的卻挨打了草

30樓:龍的傳人彭豪哥

因為女的以後要做家庭主婦,男的要出去賺錢,懂了吧。

31樓:

有的男生是想達到自己的目的

但是我想都是想更好的愛女人

不過也有的是習慣的騙女生的感情

相信這樣的人很少很少

32樓:何以解憂1我

因為女人得罪不起,真的真的

有乙個男生主動想給我拍照,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拒絕好多次他都說一定要給我拍,我是路痴,經常會不認

33樓:

他喜歡你了,他想讓你信任他,你遇到困難他會在你身邊陪著鼓勵你向上,他希望你能成為他女朋友她才這麼做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1、他就想在你心目中當乙個暖男的形象,比較含蓄的喜歡你,是個內向的人。

2、至於不適當的話,如果是那種很裸露和黃的話題,你不喜歡他的話,就遠離他。

3、年齡20歲以下的話,就是他喜歡你,很明確了。

35樓:姐的瘋度

跟著自己的感覺走,不要讓自己錯過乙個愛自己的人,也不要讓自己錯愛乙個人。

36樓:闞芫

他肯定愛慕你呀,你可以看看他人品如何,跟著你的感覺走

37樓:

不懷好意吧,如果不關心你,不照顧你,那就是個**,離他遠點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懷好意的人,遠離吧!

39樓:芽菜妹兒

他是喜歡你的原因啊姑娘

40樓:

對你有不正常的思想,小心一點。

和女生出去吃飯,她拒絕男生給她拍照是為什麼?什麼原因?

41樓:蘇徹

因為這是乙個很聰明的女生,知道保護自己。你和人家吃個飯就吃飯,幹嘛要拍照。

4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注意保護自己的隱私,第二,她的生活圈裡不願意有你的影子,第三,他本身不願意你給他拍照

43樓:沉睡的筆桿

人家都拒絕你了,還問為什麼,不外乎就是以下幾種原因,第一種原因他覺得不好意思,畢

版竟照相的時候是

權要展示自己面容的時候,他不好意思在男生面前展示自己。

第二種原因就是他考慮到一旦你給他照了相,有可能他的**就會存到你的手機裡面,萬一你拿去發朋友圈或者什麼之類的,他不想事情太張揚,因此拒絕你。

第三種意思,有可能他根本就不願意讓你照相,他害怕造成誤解。

4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對你還不是很熟悉,需要繼續了解,所以不希望馬上出現在對方的生活圈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因為感覺你們還沒有發展到那個地步

為什麼極品翡翠不讓拍照,為什麼極品翡翠珠寶不讓拍照

極品翡翠不讓拍照,有以下原因 1,極品翡翠,價值昂貴,國人奉行寶不外露的原則,拍照很容易眾所周知,招致偷盜等風險因素。2,極品翡翠,珍貴稀有,拍照傳圖,往往被一些不法商家利用 進行掛羊頭賣狗肉的銷售,造成不良影響。3,極品翡翠,除非碰上合適的買家,一般不輕易示人,別說拍照,保持其神秘性,便於交易到好...

男生看見我就快速走開,不讓我看見他,為什麼

這有很多的可能,有可能是他喜歡你,對你有意思,看到你不會意思,所以才躲著你,但是也有可能是因為是因為發生了什麼事,他才躲著你,但是這些原因並不是一定的,也有其他可能,畢竟沒有什麼事事一定的。樓上的分析很好 從中我們發現,你挺在意他的。你可以通過他得朋友,去了解他本人的真實想法。乙個男生看到我走過來,...

為什麼我和別的男生說話他都不讓我們還沒開始交往呢

好好談談.如果真的是乙個佔有慾望強的男生.還是分吧.他並不愛你,只是當你是他的所有物.與其找個把你當物品的人,還不如去找個把你當陽光的人.這種人常常存在一種思想。我得不到的東西別人也別想得到 所以,趁現在還沒開始先認真想想要不要和他交往,如果真決定不和他交往了就要和他保持距離哦。還有,和這種人交往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