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不會拍照的男朋友是什麼感覺,有一個不會拍照的男朋友是什麼感覺?

2021-08-16 08:06:42 字數 6454 閱讀 2515

1樓:一度愛你千百回

1、感覺是找不到冠希哥的那種風靡全球的火火的**的感覺哦!

2、感覺又很無奈哦!自己想要留一道美美的青春靚麗的風景線,無奈東風不解風情!拍不出那種理想的感覺!

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那種在想要一張拍的美美的**的情況下,男朋友不會拍照,會鬱悶的

3樓:達克悠拉

就讓他學習學習手機攝影吧!要不再好的風景都浪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有什麼體不體驗的。有些人認為,男朋友不會拍照,是一種不幸的感覺。有些人認為,會不會拍照都是一樣的。

這沒有什麼體不體驗的。有些人認為,男朋友不會拍照,是一種不幸的感覺。有些人認為,會不會拍照都是一樣的。

具體的話,還要看你是怎樣認為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一個人不可能什麼都會。再說僅僅不會拍照不是什麼太大的錯誤,不像其他的,又不是攝影師,需要多麼高的技術,好好學學,只要不是傻瓜,一般的水平還是能夠達到的。

6樓:zjc**座

慢慢嘗試,誰也不是一下子就是個好攝影師。多照,勤拍照就好了。

7樓:長悅叟

人生中最美妙,最精彩的時刻得不到記錄儲存,是最遺憾的事!

8樓:淡淡藍丶漣漪

換個喜劇的角度看,每次看**都可以很搞笑,帶來歡樂呀!

9樓:如意公主

那就**了,你也不能怪他,不是說男朋友就應該什麼都會。

10樓:掌櫃談哲學

有修圖軟體幫忙,關鍵是男友願意陪你真心喜歡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買個好點的相機 自帶強大美顏的那種,或者學會ps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第三課時保險公司就是隨便吃點神經病大哥大姐正式上課時考試時間

13樓:fbe53ba秋月

男友不會拍,你會就可以了,現在不是有**的器材嗎?兩人一起站著,咔嚓就拍了。也可以讓旁邊的人代拍呀。

14樓:欒杏

此時只想來個捂臉?‍♀️

明明不矮,硬是被拍出了一米的感覺

然後每次說合照

他還老是說我幫你拍啊

心好累?

15樓:秋聞笛

雖然拍出來可能你覺得不好看 或許他就覺得超級可愛呢 不管會不會拍照 都要好好在一起呀

16樓:子笙談情感

如果他對你很好,就珍惜他吧,會不會拍照都不重要

17樓:花覅是

呵呵,就是那種(比喻哦)一米七被拍成一米二的樣子,可愛搞怪被拍成遇見鬼一樣(驚悚那種?)然後把,再醜的瞬間被拍下來還不允許刪那種絕望??

18樓:鍾燕君呀

那是很生氣的感覺,有時候拍照拍不好的那種。又醜又難看,不知道還以為是小孩亂弄的

19樓:顏可別

如果他拍照很醜,但是真心想為你拍照,你試著慢慢接受他,交他

20樓:琪琪小妞兒

同感!我女兒比老公會拍照

21樓:

不可能,現在男生那裡,不會拍照呢,可能他有什麼事吧

有一個不會拍照的男朋友是什麼感受?

22樓:向死而生的態度

有一個不會拍照的男朋友真的是太難受了,每次出去玩,都不盡興,因為拍照技術的問題,總是吵架。明明是大高個,大長腿,硬生生給我拍成了150,讓我真的好無語。而且還不能說,一說就是自己就長那樣,讓我拍出什麼花來?

所以每次和男朋友出去玩,都是不愉快的體驗。總是會因為拍照技術問題吵架,自己的顏值明明不低,被男朋友照出來就非常醜,自己都不敢相信手機裡的那個人是我,照得完全跟變了一個人一樣。所以有個不會拍照的男朋友太難受了,都不想和男朋友一起出去玩了。

有個不會拍照的男朋友,都不敢發朋友圈,別人朋友圈的**都是非常好看的,我的朋友圈因為男朋友不會拍照,所以就沒有什麼好看的**可以發出去。因此就失去了一項樂趣,別人因為發了朋友圈,引來很多人的點贊,還有關注。而我的朋友圈因為**的原因不敢發。

所以以後找男朋友,最好是找一個拍照技術特別好的男朋友,能夠分分鐘拍出大片的那種,還能夠把小個子照成170的,這樣的男朋友帶出去能夠讓別人羨慕死。而且有這樣的男朋友,在旅途上就會變得非常有趣,整個氣氛都是和樂融融,不會發生因為拍照技術不好而吵架的問題。所以我認為有一個會拍照的男朋友真的是太重要了,不僅把自己拍得美美噠,還能夠穩定感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世上有一類人,一旦將身影落入他們的相機,必將拍出一張“好不做作、渾然天成”的**,而這類人就是傳說中的攝影大師——不會拍照的男朋友。有一個不會拍照的男朋友,我的身影在他的**裡都是肥胖的、無精打采的、面目猙獰的。

試問誰不想男朋友是一個攝影大師,把自己的每一張**兒都拍的美美的呢?然而,事實證明,大部分的男朋友,對於攝影這件事,存在著很深的誤解。每一張**分分鐘都在毀滅,你再美若天仙,你也贏不了“男朋友的鏡頭”,p圖技術拯救不了他的拍照技術,總會發現自己肥的不得了,臉大,超級難看,腿超粗,人還特矮,從此不想拍照了。

因此,建議男朋友學一下拍攝技巧,提高攝影技術,一來把女朋友拍的美美噠,二來增進男女朋友之間的感情。

1、口袋中始終有一個相機。作為一個攝影師讓自己口袋裡有相機是最基本的事情之一,讓男朋友每天都隨身攜帶,即使是手機也可以。這會使他找到更多拍攝的樂趣,並開始尋找新的攝影樂趣,用攝影記錄下更多的生活。

2、背景與主體一樣很重要。當拍攝**時,一定會有一個主體。但是主體卻很少處於孤獨狀態,同時也會有背景等著去解決。

從取景器中,會首先發現你的主體,此時要做的第一件事並不是按下快門按鈕,而是同時注意你的背景。在處理好主體與背景的關係後,才可按下快門。

24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別人的鏡頭裡,自己是腿長2米的小仙女,但是到了男朋友的鏡頭裡,就變成了土肥圓,可能是男朋友感覺自己配不上他,想離婚了。還有妹子表示,感覺自己找了一個假男朋友,怎麼醜就把自己怎麼拍。

25樓:最愛是天悅

男朋友。不會拍照,其實也挺悲催的。自己擺了很多特別酷的姿勢,可是他照出來的效果卻真的不搭理。

喪失了原有的快樂和美感。但是確實讓人又無可奈何。因為他就是這麼一個人,哪有能怎麼辦呢?

26樓:熊珈藍佑

如果有一個不會拍照的男朋友,其實也挺好玩的,可以讓他多約幾個朋友一起出去拍照,讓別人去說他**照的很醜,這樣,他才會努力改正自己的不足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不會拍照的男朋友,讓人很受傷,拍照的時候總是將人拍得很難看,很醜,就想讓我發脾氣。

28樓:秋日的私語

有一個不會拍**的男盆友應該是一團霧水的,或者好的畫素很漂亮他幫不了忙,你會非常的著急。

29樓:心扉寄語

有一個不會拍照的男朋友真是尷尬,就會覺得他沒有其他的人有能力。

30樓:傻子歡兒

應該還是很無語的,會拍照會給生活增添很多樂趣,不會拍照有的時候真的讓人很抓狂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本身並不喜歡拍照。所以男友不會拍照並沒有什麼。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很多的男生都有的問題,如果你把這點作為考察男朋友的標準,可能十之七八的男生,都會不及格。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不會拍照的男朋,友確實非常尷尬,他拍出來的**和自己拍出來的**相比懸殊太大了,遇到這樣的男朋友,只要耐心細緻地教他幾次他就會了,現在拍照不像過去那樣需要交卷,拍不好就報廢了,現在拍出來的**自己不滿意可以隨時刪除,世上沒有笨人只有懶人,只有告訴他拍照的要領,相信他一定能夠拍出頂呱呱的好**。

34樓:暴走水杉

挺難受的,因為所有的女生都是愛拍照的,特別是在旅遊的過程之中,男孩子注重的是享受這個過程,而女孩兒注重的是我多拍幾張**留作美好的回憶,這就是男孩兒和女孩兒的區別。如果他除了這一點之外,其他的都很優秀,那我們就慢慢的享受每次旅遊中的整個過程吧。

35樓:

嗯,我因為你不要對別人要求過高男朋友嗎?他不會拍照就算了吧,嗯,那你想拍照是想把自己拍得美一些嘛,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標準,所以說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長處,它不可能那麼完美的。

36樓:

男的很少有具備拍照技能的,除了攝影師,如果你感覺你男朋友拍照難看,你可以和你的閨蜜一起拍照,或者自己拍照,事後修圖不是也行嗎?

3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不會拍照的男朋友是一種相當難受的感受,女人很多女生都會嫌男生不會拍照,每次出去遊玩回來以後都是悵然若失,因為留下來的**都把自己拍醜了,沒有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38樓:tjm是我

有一個不會拍照的男友。嗯,有什麼感受啊?至少會有一種那個失落吧,很多美景啊,需要記性,拍的時候他總排不好,所以心裡有落差。

39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沒有什麼感受,就只能是說他在拍照方便把人拍的特別的醜,如果讓她拍照的話要麼拍的胖,要麼拍的醜他總能抓住一些你特別不好的形象。那隻能是以後再也不讓他拍照而已,就是這種感受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誰的男朋友都不一定是攝影師,所以不會拍照是很正常的。平時拍一些生活照那很簡單,你指導一下不就你滿意了嗎。

41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種男朋友,你還是別想讓他給你拍照了,反正他也不會拍照,拍出來你也不滿意,肯定是直男拍照,還不如直接用**神器得了,或者讓別人幫你拍,省的你男朋友給你拍照拍出來你還不滿意。一般這種男朋友拍出來的**和你自己的**完全不一樣,你在**裡是個小仙女,他給你拍就變成了村裡的二丫

有一個外國男朋友是什麼感覺

42樓:淘無憂

首先,先表明一個觀念:不以最壞的惡意去揣測別人,這是做人的基本素養。

一般的套路是這樣的。他們走在街上,會有很多人主動微笑say hello,以彰顯對外國友人的熱情友好,然後是妹子們會很主動的上前搭訕,可能最開始的目的是練習口語;因為新奇,結交朋友;為了好玩……

總而言之,他們的魅力在於你總會在人群中故意多看你幾眼,對於口語一般的會眼神對視一下,微笑什麼的,口語稍微好一些的會選擇聊天搭訕。其實對於學生,這一動機很單純也很正常。之後便是交換社交帳號,有機會閒聊幾句,再者可以一起逛街一起出遊等等。

然後,你們會成為朋友,如果緣分到位成為男女朋友也是可以的。

但在這個過程中,你會發現,走在路上,別人都會不經意的多看你們兩眼,覺得這樣的感覺還不錯。

你也會發現,每個人都不一定像刻板印象裡面那樣總是大膽開放,浪漫溫柔,紳士優雅……

你會發現巨大的文化差異讓你和他的價值觀世界觀有著多麼不一樣的區別。

你的觀念受到衝擊,你的包容性也越來越大,當然,你也越來越憧憬外面的世界。

這些都很好,不過你也發現

因為他是外國人,所以你要處處包容理解他;你得成為一個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無所不能的中國通;你需要遷就照顧他的感受,因為作為東道主,你得客氣大方;你越來越奇怪為什麼身邊的人對他和對同一個中國男孩的差距那麼大……

可是明明他也只是一個普通的同齡人而已呀。

有了疑惑之後,便會去找尋答案。

其實不是說找一個外國男朋友就崇洋媚外,而是那種內心深處覺得外國就是比我們好這一點太恐怖。

是的,我們有深深的自卑感與滿滿的嚮往。

以前交過一個外國朋友,暱稱小藍(因為眼眼睛是藍色的),他是在他們那裡很普通很普通的一個大學生,休一年間隔年,來到中國做外教。他給我說過幾次,剛來中國,有人問他要社交帳號,從很驚訝到習以為常,要知道,這是在他22年來第一次有這樣的待遇。簡直是太棒了。

當然我問如果我去你們那裡,有人問我**號碼嗎?他說,不會,因為在他們國家,大家都是不同國家的人,也從來沒有對別人有這樣興趣。我有點小失望。

但是遠臭近香的思想佔了很大一部分比例,同樣深藏在內心的卑微感會不斷地讓你希望遇到一個滿是光芒的人,而他們身上與眾不同的光芒正是我們所希望得到的。於是,站在一起,你也會覺得,很滿足。

當然,也不是說所有異國戀都是如此。也有遇到外國男朋友很不自信地詢問女朋友,你和我在一起,是不是隻是因為我是白人?如此這般的質疑。

愛情這種東西,不應該建立在那種所謂優勢攀附的畸形心理上的。並且,誰沒有比我們優勢到**去。

並不是所有的跨國友情都由於時間與空間距離,逐漸變得死氣沉沉,變得奄奄一息。

“大家都是普通的人而已,我們在一起,只因為愛,只不過恰好你是白人,我是黃種人。”

愛雖然會讓人低到塵埃裡,然後開出一朵花來,但終歸是空中的風把種子帶來,恰好水分陽光養料充足,才有那麼嬌豔的花呀。

有男朋友是什么感覺,有男朋友是什麼感覺?

洗完澡給我吹頭髮,還給我耐心地梳頭髮。然後給我披上他的衣服,我只需要快點鑽進被窩裡躺好。他負責把衣服掛好,倒水,關燈,拿好吃的給我。那天好冷哦,陪他去理髮,飯店就在三百公尺之外。他把外套脫下來,給我穿上。我不要,他說他熱的很。可是那天,風好大好大。那晚我都睡啦,他把我叫醒,給了我一杯溫熱的牛奶,讓我...

有強大推理能力的男朋友是什麼感覺

這樣的男人需要乙個簡單的女朋友 如果女朋友三心二意很容易出問題 有乙個很愛自己的男朋友是怎樣的感覺 滿滿的copy都是幸福,你可以不洗臉不刷牙,蹺二郎腿,剩飯給他吃,拉他買零食,胖了沒人說。說這麼多,其實就是一句話,有乙個很愛自己的男朋友,你就可以舒服地做你自己,不必擔心任何事情,愛你不是看你有多少...

有男朋友,為什麼還對另男人有那種奇怪的感覺

這個不是呢!只是他對你好!在危難的時候他幫組了你!這是是中感激 不是愛情!如果你男朋友在他做的比那個男的還好!你和男朋友在一起就就要相信他,相信他在你危難的時候做的比你同事更好!有什麼好矛盾的 難道除抓手腕還有其它事情 如果只是如此的話 就是他認為這是很正常的 而你沒有拒絕 就以為自己喜歡他呢 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