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對男生的審美標準,男生對女生的審美標準是?

2021-08-16 06:07:20 字數 1798 閱讀 9715

1樓:tl10王明俊

我個人喜歡比較陽剛之氣一點的男生,例如劉德華,黃日華,古天樂這樣,不娘,有擔當的男人,最討厭現今社會流行的比較嫩嫩的小鮮肉。

2樓:來自國清寺風流蘊藉的合歡花

我認為每個人的眼光不同,審美觀也不一樣,只要大眾眼裡順眼看的自然,五官端正,乾淨利落是都很好看,但看乙個人的外表好看不好看並不重要,更重要的是要看乙個人的內美,人品好,成熟穩重,工作有上進性,尊重長輩,對事業,家庭有責任,善解人意,心靈美,才是乙個人的真正的美,真正的好看。

3樓:生物高考加油站

有素質的女生對男朋友的要求是比較嚴格的,首先是男生一定要有責任心,對這一點的考察從生活的點點滴滴可以洞察到。二是要敢於創新,這一點從他的人生目標可以體會到,做事要細心謹慎,做人要大氣,拿得起放得下,不計較小節。再就是為人處世要大度,長幼有序,朋友有信。

加上自己五官端正,開朗帥氣。

4樓:慕容靜靜子

除了外貌,人品,舉止,談吐都很重要!

男生對女生的審美標準是?

男生女生的審美觀有哪些不同?

5樓:天津來的人

對事對物對人,在不同的時間地點角度,男生的審美觀與女生相比有許多不同。男生對整個社會對整個家庭都是頂樑柱的作用,男女性別有異,其賦予的責任不同。

6樓:一心稱念南無

阿彌陀佛。同性之間,不同的人審美都不一樣,何況異性?不能一概而論。

7樓:楓耶月

女生的東西男生靠直覺,其他的男生東西考邏輯。男生的東西女生按自己的眼光和習慣及經營來感覺,其他的東西女生靠一堆的跟邏輯沾不上邊的理論選擇。

8樓:鳳閣鸞台平章氏

男生一般是一種視覺審美。對自己的第一印象很在意。而女人是一種感性的審美。喜歡從內心去了解異性。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跟男女沒有關係,是每人審美都不一樣的,男女的話沒有比較性

10樓:麵包君兒

當然還需要有共同的愛好和相同的脾氣

11樓:杳瘋

男女生審美觀其實有很大的不同。

12樓:蔓瞳

男生的審美有時候特別的奇怪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學習的東西越來越多,變得越來越自信陽光。

14樓:竹郯

因為隨著他學習的東西越來越多,變得越來越自信陽光。

男生女生的審美觀有什麼不同?

15樓:花海歸途

女生的話可能更注重於乙個人的外表,在自己的心裡是否符合自己的標準,而男生的話可能比較在意乙個人的整體素質和給自己的感覺。

16樓:陳默

思維和性格的差異導致這種不同。乙個人的審美觀受小時候的受教育水平,自己周圍人的喜好以及擁有辨識能力之後不斷完善增進的審美觀,這不是一成不變的,個體之間還是有很大差異的。

男生和女生的審美觀差別在哪?

17樓:申綠柳隗鵑

說實在,就我所知:

其實,男生和女生的審美觀點沒有什麼不同。

審美觀點的不同在與每個人接觸的生活環境,文化修養和藝術修養。

如果男生和女生的生活環境,文化修養,藝術修養都相同,他們的審美觀也會很相似

o(∩_∩)o~明白我說的吧!

女生對男生帥氣的標準是什麼

作為一個資深的外貌協會成員之一的我可以來談談這個了,男生帥氣的定義不止只一個方面,也不是特定的指地某個方面的。就像我們平時會說哪個男明星特別的帥氣,其實那只是我們的一個對他們外貌的評價,也就是表示說這個男生長得還,其他方面我們還是不敢持肯定態度的哦!帥氣定義第一條就是顏值,這個男生必須的先天條件是,...

男生之間對女生容貌的審美有很大差異嗎

還真有,由於人每天喜歡照鏡子。對自己的臉型比較熟悉,所以他在擇偶的時候往往喜歡選擇和自己臉型接近的女生呢!每個人的觀點不同,所以看事看物審美都有差異的 有一定差異。外貌是人dna的集中體現。一般來說,人dna的不完美會在臉上得到充分體現。所以,在一般情況下,乙個人的劣勢基因越少,外貌也就越好看。但是...

男生對女生很紳士,說明什麼,男生對喜歡的女生都很紳士嗎?

他覺得那個女孩子氣質非凡吧 喜歡很有可能 為了增加女孩子的好感度 有的是天生就有禮貌 不過幫女生提東西,倒水,開車門這本來是男孩子該做的事難道要讓瘦弱的女孩子提重物嗎?虛偽有時候這是一種很虛偽的表現 我不相信這種行為是一中什麼喜歡的表現 畢竟我是男的 而且這種行為 我認為是虛偽的表現 目的是讓你對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