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男人,為了把我當備胎的女人整天要死要活的,工作都不想要了,是不是特別沒用

2021-08-16 02:06:26 字數 2066 閱讀 8823

1樓:柳國華

你不是沒用,而是你喜歡和愛她,心甘情願為她做事!所以你整天要死要活的!你也很明智,你知道她把你當備胎!

建議你忍痛割愛遠離這個女人!找乙個有緣分,真心實意愛你的女孩!為乙個把你當備胎的女人不值得,放棄吧!

遠離她,提起精神,好好工作,好好生活!你會有美好的未來,更會有美麗的緣分等著你!努力奮鬥吧!願你幸福

2樓:三月桃花

我覺得是特別沒用,為了乙個把自己當備胎的女人連工作都不想要了,還整天要死要活的,還是個男人嗎?乙個男人要振作,要拿得起放得下。

3樓:

不能說你沒用,只能說明你你在愛情問題上用情太深,請商不夠髙,犯了點傻而己。吃了一次虧,摔了一跤,爬起來就是了。有什麼了不起!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是真的很愛她,明明知道你是她的備胎,但還是心甘情願的付出,但你要明白一點,感情是需要兩個人付出的,只是你單方面的付出,而她卻理所當然的接受,這樣是不會有好結果的,再說,你愛她可以,但不能為了感情就要死要活的,連工作都不想要了,這樣的你得是多麼的不成熟,乙個人只有把自己照顧好了才能有能力去照顧別人,不是嗎?

5樓:

不是特別沒用,而是你的人生觀出現了問題。你知道她把你當備胎,還為她付出那麼多。那就太沒必要了,對這種女人,你只有乙個辦法,遠離渣女。所以你必須振作起來,去尋找新的愛情!

6樓:

看來你是真心愛她的,明知道她把你當成備胎還死心搨地地愛她,這說明你的心是誠墾的,但是,感情這東西是兩個人互相付出的,只你一頭熱不好用的,希望傷冷靜點把事處理好。

7樓:白荷心理諮詢

存在就是存在,無法簡單的用「是否有用」這個主觀意願去衡量

8樓:匿名使用者

親,這邊看到您的問題只會感覺女人很畸形,不會特別沒用的,如果您真的覺得自己沒用的話......該 你 背 時

乙個男人為了個不喜歡自己的女人要死要活,知道沒有結果,還要犯賤的去執著,一點骨氣都沒有,會怎麼樣?

9樓:外星隱語者

不是說不被對方喜歡的時後對方就是犯賤了,誰敢100%保證自己喜歡的人一定也喜歡自己沒有二心?這牽扯不到骨氣,只是過於執著會讓很多人感覺死心眼,乙個大老爺們,非她不娶嗎?

可話說回來,對於人家來講,可能就是對愛情的執著了,不輕易放棄了。

再返說,男人要死要活的真的沒必要,有本事用自己的實力奪得對方的好感

10樓:戀愛

落個遍體鱗傷的下場咯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倒霉還是男人自己

這樣做更不可能成功

當你真心真意愛乙個人,他卻把你當備胎,對你只是愧疚而要死要活為另乙個女人,你會有什麼心境。(女孩回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是我的話

我還是心甘情願的

人生裡 總會遇到幾個人渣的嘛

不經歷這些人 自己怎麼懂得成長 怎麼懂得 自己其實想要什麼樣的人呢

13樓:墨o言潯

肯定是因為你長得不夠好看,如果你臉好顏值高,誰還捨得讓你做備胎

14樓:最愛

人都是犯賤的,真不能在一起就別強求。戀愛都是互相的,只有你乙個人用情會很累,何必呢。別把時間浪費在乙個不在乎你的人身上。會遇到那個對你好真心愛你的人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備胎,肯定會有打死他的心情啊,趕緊斷了聯絡,這樣的人沒必要在浪費時間

16樓:張小子墨

我想說的是不要再傻下去了,如果你愛自己就離開他,去找值得你愛的人,如果你不愛自己,別人又怎麼會愛你如珠

17樓:俏金熙

不值得為這種男人,女人應該對自己好一些,多愛自己一點,善待自己,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快點走出來吧姐們兒,你會看到整片森林

18樓:v信

心痛,離開他 會好的

女人把男人當備胎,從她的哪些表現中可以看出來

女人之所以把一個男人當備胎,歸根結底是這個男人比較 賤 所謂備胎,都是男人送上門主動願意幹的,沒有哪個女人出去找備胎,凡是女人主動出擊,物件都是她心動男生,都是 主胎 而非當作 備胎 由於男人主動願意幹備胎,所以女人根本不把他當回事,他死活也根本不放在心上。具體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第一,把他當作飯票...

我是已婚的女人!愛上已婚的男人!這個男人為了我與她的妻子離婚了!你說我要不要離婚跟他在一起

離婚吧,你根本就不是他老婆,你是他的免費保姆加床伴。你現在可能已經被激情沖昏了頭腦,婚姻並不是激情可以維持的,而是柴公尺油鹽醬醋茶,他可以跟他的髮妻這麼輕易的離婚,你能確保他以後不會再遇到別的女人衝動之下與你離婚嗎。路是自己走的,關鍵看自己選擇,別讓自己後悔就行 他會不會為了下乙個跟你離婚呢?看看你...

我以前拿老公當備胎,結婚後他為了讓我過的開心,他一直都在努力奮鬥,現在我們結婚12年了,家裡有了將

看你平時個他關係怎樣,如果有是不是吵架的,為了小事吵架的,還有你不加道理什麼的,他工作這麼辛苦回來給你錢花,最後整天過著吵架生活,你想想身為男人最後的尊嚴都沒有的滋味。照顧家人的同時別忘了自已,豐富自己內在修養,做個端莊大方不脫離社會的女人。你要多抽時間保養自己,多了異性朋友接觸,我願意幫助你重拾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