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很久是一種什麼感覺,你知道長期單身是一種什麼感受嗎?

2021-08-16 02:06:26 字數 2315 閱讀 3302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有的人單身久了會收不了,然後就會變得寂寞孤單。但是有的人會享受一個人的感覺,享受孤單,並且樂於孤獨。

2樓:

已經不記得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了又不肯付出真心也不相信別人的真心

3樓:還能改名字了

單身久了最可怕的是 自己並不想單身

4樓:龍丘雪

單身久了就會習慣,慢慢的就不覺得單身是什麼問題了,也會羨慕那些成雙成對的人,但更多的是享受單著的自由。

筆者成功地單了這麼多年,開始還想脫單,慢慢地習慣了也就覺得沒啥了,就像阿桑葉子裡面唱的那樣,一個人看書寫信到處走走,停停,雖然筆者不寫信,畢竟沒有寄的物件。

只是單身久了會失去一些技能,比如說,不再會去勾搭自己看的順眼的妹子,逐漸地就像我和朋友交流時說的那樣,我們得了一種愛無能的病,變得不會再主動,不願去接觸,就這樣單身下去,一個人一輩子挺好的。

當身邊人比如說家人朋友開始催促自己到了有男女朋友年紀的時候,自己便會有著各種藉口與理由,不過最終都會歸咎於“緣份沒有到”。

其實,單身久了就會開始害怕,可能會出現追一個人最終以失敗告終的結果。這就像在水裡生活久了的魚,你非得把它放在岸上,它準活不久。所以,在這種趨勢下,出現了各種新型關係,炮友、假性伴侶等一些順勢而起的關係。

我也就是想告訴大家,如果你現在還單著,如果心中有結,不妨去試一下,不試你又怎麼會知道結果呢,還有就是,希望不管男生還是女生,都主動一點吧,

說了那麼多,看到這的人,基本上還是會單身。不要問我為什麼,有些事不是那麼容易的,不然筆者現在也不至於寫這個了。所以,最後我告訴你,單身久了的感受就是單身得更久。

你知道長期單身是一種什麼感受嗎?

5樓:張洪清

來看一下知道長期單身是一種什麼感受嗎?

單身是大多數人的生活條件。一個去吃飯,一個去看電影,一個去玩遊戲。出門時提醒自己帶上鑰匙。

下雨的時候獨自一人撐傘回家,開啟冰箱,對於晚餐也是一種將就填飽的狀態,開啟電腦,才是自己尋找慰藉的最後方法。

事實上,單身的人從來沒有想過兩個人的生活,有時他們也希望自己能得到支援,也許他們不需要對方太多的接受,只不過想要有一個說話聊天的人,想要一個能讓自己打起精神,對生活充滿激情的調味劑。長期單身的我們,麻木夠了,不像一輩子都這樣麻木下去。

單身了很長時間,我覺得我沒有情感需求,我可以自己解決問題。為什麼要費心找個人來煩我。可是,人都不是喜歡孤獨的,只不過養成了口是心非的能力,習慣性的不讓別人靠近,覺得與人交流都會顯得特別尷尬,特別是與自己喜歡的人。

單身很長一段時間創造了我們抵禦孤獨的能力。這就像穿著柔軟的盔甲,看到世界的愛和感情。僅此而已,在過節的時候看著別人的**,自己或是在傷感,又或是在遊戲裡和幾個單身的朋友一起玩著過節才會有的任務,得到那幾個稀有的遊戲禮包。

這種時候很常見了,好像生活也就是這樣,在孤獨中玩著,沒心沒肺的玩著。

工作的疲勞有時會讓我忘記孤獨帶來的痛苦和冷漠,並覺得我可以做得很好,得到大多數人的認可,證明自己還有些許的用處,如果完成得好,還能得到別人讚美的言語,這些說明我們都是不希望孤獨的,希望有人來認可我們自身的價值。真心的朋友很少,單身的人真的希望有一群自通道合的人,相互鼓勵,能夠一起熬過那些年的單身歲月。

以上就是長期單身的感受。

6樓:不停的寧靜路

母胎單身,最大的感受就是自己一個人就很好,覺得如果談戀愛反而會降低生活質量,平時有很長的個人時間,自由自主,可以取悅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單身最大的感受是自由自在,不用操心家庭的那些瑣事,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沒有生活壓力。

8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了單身就不想處物件的感覺,或者是迫切想找個物件,兩種極端

9樓:玉木點塗

你知道長期單身是一種自己照顧自己的感覺

10樓:

孤獨寂寞空虛冷 冰冷的床和房間

11樓:郎管林

應該是吃飯的時候會比較孤單吧!

12樓:竹郯

長期單身是一種非常痛苦的感覺。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單身太久也不是什麼好事兒。

14樓:武田衡豈

應該就是怎麼樣都不覺得累

追了很久的夢想突然破滅了是一種什麼感覺

很傷心。你對自己感覺到失望。比如我的夢想是去上海的一所大學,但是由於自己不夠優秀。所以選擇了乙個普通的大學。選擇了乙個普通的專業,不知道自己未來的路應該怎麼走。也不敢想象以後的生活。感概好多人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失敗。夢想破滅。就像追了很久的氣球,突然在空中 了。絕望湧上心頭。其實生活不就是乙個不斷追逐...

你認為,長期單身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我也覺得自己單身久了有點病態,因為單身久了,覺得自己私生活突然要完全暴露在另乙個面前,我做不到。我現在想法就是想把自身單身時候養成的不良習慣,讓自己保持在最好的狀態再去接受另一段感情吧。就是每次跟別人聊天,聊多了會以為別人喜歡自己,自己也喜歡上了別人。後來發現,原來人家真的只是跟你聊天而已,還是自己...

喜歡是一種什麼感覺

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給與他 她 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