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解不了男人的哭泣,如果男人為女人哭的很傷心稀里嘩啦的,請問這就代表愛嗎?哭過之後說分手

2021-05-04 14:45:29 字數 2375 閱讀 6941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眼淚不會輕易流,兩種結果,一是太愛這個女人,雖嘴上說分手,但實質是口是心非,其實是想讓女人說點好聽話哄哄就會好了,因為男人也有脆弱的時候,也需要女人的關心疼愛。第二種就是被愛的女人傷透了再也無法繼續愛下去了才狠心說處分手。哭能釋放心中的不快。

切記:不要輕易讓自己所愛的**淚,不管男女,也不要輕易說分手,錯過就是一輩子。且行且珍惜……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不一定的了, 總之一句話:看人品

人品好的男人為了分手而哭,那可能真的是有苦衷,有他不得已的放棄

人品差的,就難說了,可能是演戲,也可能是真捨不得,但心裡還有更捨不得的呢。

3樓:

不一定,因為被拋棄有損自尊。男人都愛面子,霸道。還有就是發洩一種情緒。其實男人要比女人狠。

4樓:渴侯正文

心理素質不夠強,一點事就委屈哭泣,這不能代表愛。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乎對方才會哭,哭完說分手很大氣,不錯。

6樓:杈撳靉猸愭槦鏄

說明以前確實很愛你,不過你把他傷的太深,所以才會和你分手,

7樓:匿名使用者

憑弔已經逝去的刻骨銘心的愛

8樓:後天測試了

男人哭了,說明真愛了,也代表結束了

9樓:duguojuo輝煌築就未來一定會成功的

真正的愛了才控制不了情緒。

昨天參加婚禮弄的特別感動,全場幾乎都哭了,聽到的都是抽泣聲,我哭的稀里嘩啦的。

10樓:

還有一次參加發小的婚禮,婚禮還沒開始,我去幫忙,不經意間我看見新郎的爸爸在乙個角落裡坐著抹眼淚,當時我就沒忍住淚水,乙個五十多歲的老人,可能大半輩子都沒留下過淚水的老人,就在今天,他喜極而泣。雖然看到的只是他的背影,但這個背影足以讓我的心靈倍受感動。或許兒女結婚是對父母養育兒女艱辛的最好回報吧。

還有幾次參加婚禮,總看到會有人留下眼淚。這淚水裡面有對女兒的不捨,有對兒子終於長大了的釋然,有女兒對媽媽的不捨,有新郎對新娘的愛戀,有朋友對新人的祝福,有我們對

11樓:

感動的時刻當然大家都容易被感動了。不過靜下心來的時候感動確實不能當飯吃,只能是心靈的調味劑。

12樓:在仙水巖刷卡的啄木鳥

不喜歡參加太煽情的婚禮,大喜的日子,賓朋滿座,就應該歡歡喜喜。接受人們的祝福。因為本人淚點太低了。

13樓:大好人

那是幸福的哭、是不捨的哭、是感動的哭我們那以前有哭嫁一說,就是母親在女兒出門之後要哭而且要讓女兒聽到代表吉利

14樓:魏煊

其實我覺得婚禮還是不要太煽情的比較好。婚禮本來是件高興的事情。兩個相愛的人終於走到一起從此組建新的家庭,是愛的見證,也是相愛的結果。

千萬別各種感恩,感恩的事情還是放在以後的形動中吧!

15樓:歧情文

你也太誇張了吧,婚禮,感動的哭的抽泣聲,你到底參加婚禮還是葬禮。感動的眼淚流下來了,激動的說不出話了,有可能,所以不要瞎描述的。如真這麼激動,感動,說明她們的婚姻多麼甜美,多讓人羨慕,或者之前曲折,現在他們走到一起,以後他們會珍惜,婚姻一定甜美長久。

16樓:珂學家

,婚禮應該是喜慶的,搞的哭的稀里嘩啦的是不是過了?煽情也要把握好分寸,留下的應該是幸福和甜蜜,而不是感動的淚水。

17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正常的婚禮現場,看到的,聽到的,大多都是歡笑聲,你參加婚禮,怎麼都哭成了一片啊?真的不理解!

18樓:stin的寶

這個情況是很常見的,尤其是以新娘哭場較為常見,偶爾也會有新娘的父母哭的稀里嘩啦的,這是人之常情,養了二三十年的女兒就要離開父母身邊,父母感覺此時心裡難受,情不自禁都會有抽泣的情況,在加上如果要是司儀主持的好,更加感人,場面一度讓人哭泣,不過這樣的喜慶日子,還是不哭為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婚禮不是葬禮,為什麼要痛哭流涕

20樓:

這是感動之淚,喜悅之淚。

21樓:匿名使用者

嗯,單身狗哭的稀里嘩啦

22樓:

為啥要哭,婚禮應該歡聲笑語

23樓:

還有幾次參加婚禮,總看到會有人留下眼淚。這淚水裡面有對女兒的不捨,有對兒子終於長大了的釋然,有女兒對媽媽的不捨,有新郎對新娘的愛戀,有朋友對新人的祝福,有我們對

男人為女人哭泣的詩句,乙個男人為乙個女人哭泣的詩句

1玉容寂寞淚bai瀾幹,梨花一du枝春帶雨。2.春如zhi舊,人dao空瘦,淚痕紅版邑鮫綃透3.怕人尋問,咽權淚妝歡 4.執手相看淚眼 竟無語凝噎 5.夜深忽夢少年事,夢啼紅妝淚闌干 6.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悽悽慘慘戚戚。7.四月十七,正是去年今日。別君時 忍淚佯低面,含羞半斂眉。不知魂已斷,空有夢...

女人為什麼會對男人傷透心,如果女人把男人的心傷透了女人要怎麼挽回男人的心

女人要男的負責,男的不願意唄,她們目的沒達到,就傷心了唄 如果女人把男人的心傷透了.女人要怎麼挽回男人的心?這個時侯的男人應該是沒辦法挽回的 因為 我也在經歷這種 就我來說,我也沒有讓他多傷心,只是他自己感覺我不在乎他,在他提分手之前,我總覺得沒打 給他也沒什麼,原來他是那麼在意的,就因為這個原因,...

如果男人會這樣對女人,為什麼女人不會?男人每天哪裡活動都會跟女人說!每天起來第一時間都會給女人發信

因為女人現在稀缺的一方,是賣方市場啊。你很在乎她,可以表達出來,但女人一般不會表現出來。是因人家跟本不在乎你你不給他打招呼看看有什麼反應 可能那個女生不太喜歡這種方式吧 如果說男人半年以來每天的活動都會主動跟女人說!每天起來第一時間都會發資訊給女人,女人沒回資訊,就會 因為男人知道自己一定要主動 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