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樣算是把別人當備胎了嗎?就是男的喜歡我,我拒絕了他,但他想和我聊天,我不反感所以就一直聊著

2021-06-08 07:37:04 字數 7557 閱讀 7545

1樓:下一週

你潛意識是沒把他當備胎的,但是那個男生他心知肚明也心甘情願想給你當備胎。我還是建議你把這個關係和他說清楚,不然你擱在心裡也不舒服。

2樓:周運周瑩

不喜歡就直接別理會他,他要是氣急敗壞指不定會做出什麼傷害你的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一切交往,這世界上不會有沒有目的的事情

4樓:低調到塵埃裡

首先,他先是想通過自願做備胎來與你聯絡,自我感覺自己犧牲很大,覺得你應該應為愧疚該補償他,

5樓:白菜蘿蔔價

前提是你跟他說過只是普通朋友!他自願當備胎沒人能攔的住

6樓:匿名使用者

他目的不純,不要理他

如何判斷乙個男生是不是把你當備胎?之前他是喜歡我的,我拒絕過他。但現在我和他的關係很曖昧,他對我忽

7樓:我想要的是我在鬧你陪我著我一起

但也跟他把你當配班的時候,那麼他無聊的時候就會找你,但是他有自己的事情做的時候或者是有資金。喜歡的人之類的,那麼他肯定是不會理你的,就算你給他發資訊他也不會回的,所以說,嗯,如何去判斷他是不是把你當備胎的話,那麼就是他是不是事事都以你為重,如果不是的話,那麼他就是把你當備胎。

8樓:巧可甜音

如果他和你關係還比較曖昧,那樣他可能心裡還是有你的,如果他已經有了女友,一般情況下不會主動聯絡你的。如果他覺得你心裡面沒他,那他就會偶爾聯絡你

9樓:錢豆豆

這是他的心理問題,關鍵在於,以前被你拒絕,現在可以接受他讓他感覺不舒適所以才會對你忽冷忽熱 說麵他胸有成足來駕馭你。

10樓:我家有倆醜小鴨

千萬不要再相信這樣的人,他只是在報仇而已,也許以前喜歡過你,但是現在絕對不是!

11樓:

可能人家已經有女朋友了呀

為什麼有乙個男生,是把我當備胎了嗎?我和他聊天他才和我聊天,我不找他,他不會找我,但是只要一找他,

12樓:love病魔

網戀?既然別人都不認識你怎麼說別人把你當備胎了也,他不找你聊天或許他正回

在跟比你重要的人聊答天,你找他聊天,他也會理所當然得回應你,他是男神,我想乙個長得帥的不會在網上找女朋友,或許我會相信他跟我一樣,是個屌絲!

13樓:匿名使用者

1你的問題:自己做一些無聊的事情,然後自己想太多,然後自己發脾氣

2你自己去聊人家,人家不理你就說人家屌絲青年

3那你比他更屌絲

14樓:愛你

嘛可能是因為寂寞 吧 我也經常這樣 如果突然找人聊天她會不會覺得我很煩 嘛 最起碼我就是醬紫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心思也狠難猜啊

16樓:煉心

他欲擒故縱,最終目的想上你

17樓:愛醜

瑪德,跟我一樣,但我是男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喜歡的男生把我當備胎然後和我在一起了,雖然知道自己是備胎,但是不想拒絕他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很愛他,愛情這東西往往都是得到的不怎麼珍惜,得不到的才覺得是適合自己的,這男生可能還不確定自己到底喜歡的是誰,所以不拒絕你,沒關係,備胎也沒什麼,合適了在一起,不合適覺得不開心分開就是了,不試一試永遠不知道自己到底喜歡的是什麼樣的人,這樣在以後得感情路上或許還能少受些傷害!!!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傻呀姑娘,你明明知道男生是把你當備胎,你還和他在一起,說白了就是你傻!我告訴你吧,當備胎的都是沒有好結果的!趁著自己現在陷的不深,趕緊出來!

當有一天你遇到那個真正喜歡你,懂你,愛惜你的人時,你才會知道以前你有多傻!

2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男生把我當備胎,然後你們後來又在一起了。你又不想拒絕他,這個你自己把握好喲,他是不是喜歡你,還是一時的衝動,這個不是普通朋友,而是要過一輩子的,自己心裡要有數,只要彼此相愛,也沒有什麼的。

22樓:

明明知道你是備胎,你還不拒絕,那也太傻了,現在不斷絕,將來你投入的感情越多,他再與你分手,你會更痛苦 ,那你這是何必呢,當斷不斷必有後亂。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可能還不確定自己到底喜歡的是誰,所以不拒絕你,沒關係,備胎也沒什麼,合適了在一起,不合適覺得不開心分開就是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是你自己心甘情願當備胎的,那麼你應該認清乙個問題,這個男生到底愛不愛你,如果愛你怎麼會把你當備胎?或者說他就是乙個人渣,見乙個愛乙個。那你可就要小心了,因為這種人並不值得你愛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很喜歡這個男生吧,既然知道是備胎了,幹嘛還要在一起呢,他要是碰到了自己喜歡的了,還是會把你扔到一邊的,你呢,也不要放太多的感情進去,不然到時候痛苦的是自己

26樓:給剛剛給啦

那你可以先試試在一起啊,雖然你知道他把你當備胎,你心裡會有些難受,但是可以先試試,對他有些防備,不要太過交心交底,,小心為妙,加油,如果不行就分手吧,加油,哈哈哈哈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生你都敢要,真是服了你了,明知是備胎還要跟他在一起,你是怎麼想的,到你深深地陷進去不能自拔的時候,他把你一腳踢開,那時你是入地無門呀,會很慘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得不到的才覺得是適合自己的,這男生可能還不確定自己到底喜歡的是誰,備胎也沒什麼,不合適覺得不開心分開就是了!

29樓:

把自己看的重一點,既然明白是個備胎就不要做正胎的事情,逢場作戲就好不要假戲真做,不然到最後被替換掉就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是真心愛他的,但是你別忘了他愛的不是你,女人最重要的是自尊,自愛,自重別讓人家瞧不起你,你要爭取讓他後悔才是你的本事。

31樓:雲霄天帝刖墨

這麼說吧,舔狗舔到最後一無所有,你都明白了但還是想在一起那就在一起,日後分了別鬧死鬧活的就成。

32樓:一三三二七三

你自己看著辦吧,一般人無論男女不會甘當備胎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備胎就是臨時的……他是玩,你呢?

3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 備胎哪 就做好備胎該做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內心一直會介意備胎這件事情,為何還要在一起?

3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在一起吧,誰讓你喜歡人家的

向乙個男生表白,我們每天晚上聊天,但是他說他喜歡別人。然後他對我說,「我們就保持現在這樣好不好?」

37樓:匿名使用者

渣男,,想要兩手握緊的那種

38樓:野山椒_隨風

明顯是把你當作備胎啊,找乙個愛你的人比找個你愛的人要幸福的多,愛你的人可以寵你愛你,他在乎你的一切,包容你,你可以幸福快樂的享受著。你愛的人你必須愛他遷就他,包容他的優缺點,也就是愛並辛苦著。不知道你想表達什麼,不過就你的描述,事情就是這樣子

39樓:默契之建築

其實他的意思是你們可以做最好的朋友,至於做戀人,需要時間考驗的。我建議你不要頻繁的給他傳送訊息,即使他給你發訊息,嘗試不理睬他,吊一下他的胃口,看他的反應,再做打算。

40樓:獨自漫步

他就是想把你當備胎,畢業前可以不負責任的玩你,穩住你的同時繼續獵取更靚的

41樓:收到了你的快樂

他與那個女生,可以說是他的一廂情願。放手,卻有不捨;不放,又難有結果。

所以,他把你當作退一步的選擇,即為「備胎」。

如果你不在意他退而求其次,可以和他維持關係,因為最終他的選擇會是你。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得不到熊掌,只能取魚了。?不過,愛乙個心中裝著別人的人會很累,選擇前一定要考慮清楚。?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生不值得你喜歡

43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聊天多發哦,嗯呵呵就不會有問題了

44樓:ks真蛋疼

珍愛生命 遠離渣男好吧

45樓:一詩一歌為你唱

我建議你果斷點,就這樣是哪樣?這耽誤你自己的青春,又不耽誤他的

46樓:西元節子

渣男,誰都不愛只愛自己

47樓:匿名使用者

so 你想表達什麼

4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你怎麼知道他加另乙個的?

我有過特別喜歡的人,我只追過乙個男的,人家當初追我,我拒絕了,因為我有男朋友,我一直都沒捨得刪

49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現在這個社會不能說女人要從一而終,但愛情有排它性,專一性和自私性,尤其是戀人的眼裡容不下半粒沙

乙個女人只要有了自己的戀人,那就不能再和別的異保持曖昧關係。吃著碗裡,扒著鍋裡,這紙是包不住火的。你說了和幾個男人的關係,但有一點,再不能忘,也最好還是要刪,因為它隨時成為破壞你現在感情的源頭

當斷不斷反受其亂,這話一點不假

為了自己以後的生活穩定和幸福,請一改以往那種無所謂的做派。自愛,其實就是更好的保護自己

50樓:感覺流

【執著的抽離與回歸】

原創: 感覺流

5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人們說的初戀吧,他給人一輩子的印象是美好的,錯過了就後悔一生,我建議你還是把他刪掉吧,這樣你就會慢慢的從他心裡走出來,幸福更美好。

52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對於這樣的情況,相對來說雙方都有各自的伴侶,無論你之前是多麼喜歡他,但是你現在能夠接受這個物件,就說明他在你心目中並不是那麼的重要,所以不要給自己這個藉口,好好過日子吧,當初如果你很喜歡他,就不會放棄了,而是會一直堅持下去。孩子還是好好過日子,沒事的時候看看m殿在此吧。

53樓:山河小李

人啊 尤其是女生有時候過早談戀愛並不一定很好! 太早的把青春付出出去!等遇到真正喜歡的愛的人 拿什麼付出!

有一句話是 你把青春浪費的別人身上,在我這邊養老!

54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忘了吧,當美好的回憶。或者萬一你跟你男朋友以後沒結婚,就去追他。你們還沒分手就不要追了。萬一分了以後,去追。

55樓:柳絮飄飄風飛

沒捨得刪,說明你對他還有感情,這樣的感情是要不得的。

5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真不想跟他談,沒刪也可以的,做個普通朋友,但不要傷害他

57樓:宋未水滸御醫

還是有底線,拒絕了,不捨刪,也是一種回念

58樓:匿名使用者

初吻,在你看來十分珍貴,所以才念念不忘。其實,接吻這事就跟一件物品一樣,都有保質期的。過期了就該扔掉或添置新的。

你都有男朋友了,過去的就翻篇吧。否則,將來會影響你們現在的生活。愛你已經擁有的,過去的就讓它過去。

59樓:戎

如果你們都是單身就可以去追去暗示,但是你們有一方有物件還是等著吧,等到分手或者等到忘了他,有些東西不一定要得到的。

60樓:徐少

解析:你腳踏兩隻船?

找乙個喜歡你的人吧。

61樓:逝愛無聲

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何必糾結於回不去的過去。

6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意思,是你特別喜歡的那個人是追你的那個人,不是你的男朋友嗎?怎麼說,每個人心中或多或少都會有遺失的東西,那些正是由於缺憾而更為美好

6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只能說明你還想留戀,你的內心裡還是想去追尋他,但礙於現在你有男朋友而不得不放開,這這種也有拿人家當備胎的感覺,自己想清楚了

64樓:時空盜夢辰辰

找乙個喜歡你的人會比較輕鬆,找乙個你喜歡的會比較累,我找的是我喜歡的,談戀愛的時候還好,結婚特別懶

65樓:綿綿冰巧克力

忘了吧,每個人的心裡總會有乙個愛而不得的人,你們沒有在一起,是因為不合適,既然不合適,就請忘了吧,又或者成為你心裡的沙城

66樓:匿名使用者

渣女,要是我是你男朋友,你兩個都得進醫院,乙個渣到不行,乙個知道有男朋友了還追

67樓:匿名使用者

沒捨得刪就放心大膽的追求吧,幸福在向你招手。

68樓:匿名使用者

錯過就是一輩子,既然當初選擇放棄,何必追悔莫及。還是要往前看。說不定那個最合適你的人在下個路口等你。

6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有了朋友,就不要在再想入非非了。

前男友說想復合,是又把我當備胎,還是真的喜歡我?

7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為何有人會說犯賤而不要理他。

有兩種可能性

1: 我覺得他挺偉大的。意思是願意等你回頭,若是新男友不合適的話可以再考慮他。

2: 但理智的去想,那只是客套話, 給自己添遠緣。若他遇見一名比你跟優秀的女孩,他肯定會和她在一塊的。

若是2,可能就是所謂的「犯賤「?

71樓:

憑什麼要你願意為他做任何事?他有種為你做啊,別為了挽回他而使自己很卑微,這樣子就算你們和好了他會變得很霸道,不把你放心上

7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之前的事都是逗你玩的嗎,那是真正發生過的,所以狗改不了吃屎的

73樓:bjf莎士比亞

八成是假的,也許是因為寂寞,也許是慾望過盛

74樓:淳於長順印黛

你這樣只會換來他的背叛,他真的那麼優秀嗎,你應該考慮他配得上我嗎,給自己乙個機會吧,去接觸那些喜歡你的

拒絕男生一次後,那男的馬上就放棄了,是不是他也沒那麼喜歡我吧?

75樓:合謀一起

遇到正直的男人,人品好的男的,和你以結婚談的男的你就好好珍惜吧!一直談到結婚,別作他真的會離開,作的時間長了他看不到希望,看不到進度他就會離開,任何事情都是相互的,2人的往一起而不是單方面付出,女生們清醒一下吧!別讓愛你的人心寒離開你,你後悔也來不及了,人生短暫要懂得感恩珍惜,知足!

不要一味地讓男方付出時間,精力,等

她是不是把我當備胎了,她是不是把我當備胎

我對你問題的分析 1.你說你過去做同事,她說她不缺同事,在你並沒有表示真得去的情況下,主動為你牽線人事事宜。這說明她很想你過去與她在一起。注意,她並不缺同事 2.當問你籤沒簽,你說你沒簽,她比較生氣,說出你愛去哪去哪的話。這表示了她對你的失望。3.此時,你們又談到了倆人的關係問題,她表示怕耽誤你的前...

男友把我當備胎怎麼辦,男友如果把我當備胎是怎樣的?

愛情有專一性和排它性,戀愛中的女人眼裡根本容不下半粒沙 要是一個男人足蹋兩隻船,吃著碗裡扒著鍋裡,這種男人就根本沒有擔當和責任感,給不了自己女人想要的生活 所以說,這樣的男人根本不值得愛,分手吧,找一個愛你的人過日子是最好的選擇 我要是你呀,我會背後找一個正式的男朋友給他戴個綠帽,誰要他把你當備胎了...

男生是把我真的當朋友還是把我當備胎了

喜歡你唄 有個男的跟抄他差不多,之前天天發語音發訊息打 給我,不過我一般不會接他的 有時候接了他還不讓我掛,他跟我說過他喜歡我,我說我不喜歡他,他還問為什麼,後來他就發些什麼,我想你了什麼之類的話,我看到之後就說不要再說這種話了,不然就拉黑了,到後來,就沒有像之前那麼黏了。山不過來,你就過去,他不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