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荒島上17天之後症狀解

2023-05-12 18:20:03 字數 1164 閱讀 322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答:菠蘿** 菠蘿**作用勿容質疑。傳統中醫認為,菠蘿味甘、微酸,性平,有生津止渴、潤腸通便、利尿消腫、去脂**功效。

歐洲營養學會也證實,菠蘿具有神奇的**功效。 菠蘿**是因為它含有一種天然消化成分,又稱菠蘿酵素,有類似木瓜酵素的作用,能分解蛋白質,有效的酸解脂肪,特別是能幫助肉類的蛋白質消化,減少了人體對脂肪的吸收。菠蘿豐富的纖維素還可以有效地通腸潤便,對**的jms大有好處。

菠蘿又稱鳳梨,汁液豐富,纖維柔脆,酸甜適中,芳香可口;富含氨基酸,有機酸,幾乎包含有所有的人體所需的維生素,鈣、鐵、鉀等16種天然礦物質,且每100克菠蘿只含30卡熱量。 但菠蘿裡含有一種甙類有機物,另外還含有氮類有機物,吃多後直接反應就是頭痛,另外還可能會有腹痛、嘔吐、頭痛、四肢及口舌發麻等症狀。杜主任就此提醒市民,吃菠蘿不要吃得太多,以防引起過敏症狀。

2樓:風動

罐頭營養很不全面 只能提供葡萄糖 長期使用 會造成嚴重的營養缺乏症 如缺維生素c會造成壞血病等 緩解方法 到洞外進行輕微的活動 接受陽光的照射 尋找無毒可以吃的植物 昆蟲等。

3樓:桃

那的作業這麼猥瑣啊。

以《魯濱遜漂流記》為代表的荒島文學的特徵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荒島文學是一種內容較為特殊的文學型別,多採用長篇**的形式,通常被稱為荒島**,其故事情節和人物活動往往侷限於某一荒蠻遙遠、人跡罕至的海中孤島,遠離客觀現實的人類文明世界。它象徵著一種理想化的自然質樸的原始生存方式,往往表現人性中善良、勇敢、堅毅、高尚等種種美德。

魯濱遜漂流記》,首開荒島文學之先河。表現人性中勇敢、堅毅、高尚等美德。

5樓:l阿錫

荒島文學是一種內容較為特殊的文學型別,多採用長篇**的bai形式,通常被稱為荒島**,其故事情節和人物活動往往侷限於某一荒du蠻遙遠、人跡罕至的海中孤島,遠離客觀現實的人類文明世界。它象徵著一種理想化的自然質樸的原始生存方式,往往表現人性中善良、勇敢、堅zhi毅、高尚等種種美德。荒島文學傳統由來已久,其發源地主要是歐洲的臨海諸國。

我遊民星空下的免安裝的孤島1 怎麼玩不了?,沒反應

6樓:混沌的魔焰

可能是你家配置問題,要不就是你沒有正常安裝。

魯濱遜在荒島上遇到過哪些困難,魯濱遜在荒島上遇到了哪些困難,他又是怎麼解決的

可能會遇到海嘯 我也不確定 53484846348 魯濱遜在荒島上遇到了哪些困難,他又是怎麼解決的 沒有住所 魯濱孫在荒島上找了塊合適的地方,用木頭和船帆達成乙個簡陋的帳篷。缺乏食物 魯濱孫到森林捕獵,到海邊捕魚,把山羊養起來,並種植麥子。內心恐懼 魯濱孫在空地上插楊柳樁子,把羊分開養,最後救了 星...

一部荒島的電影,講述的是探險隊,在荒島上遇到了原始部落,最後探險隊被部落的野人殺光了

食人族大 1979年,乙個由3男1女組成的電影攝製小組在南美洲叢林中拍攝關於食人族的紀錄像片時失蹤了。一年後,他們的電影膠片被發現並帶回了美國,而這部電影正是那捲膠片 本片劇情採取倒敘的方式,描述幾名攝影工作者深入亞馬遜叢林,尋找消失的食人族部落,沒想到卻一去不回。一位教授在電視台資助下出發前往該叢...

魯濱遜在荒島上生活了年,概括起來,他遇到的困難主要有三方面但他都一一克服了,這表現了他

有三方面 1.住宿困難2.孤獨3.缺乏食物 表現了他在困境中學會了生存 他勇敢頑強 聰明機智。問 魯濱來遜在荒島上生活了 年,概源括起來,他bai遇到的困難主du要有三方面 zhi 但他都一一克dao服了,這表現了他 答 魯濱遜在荒島上生活了28年 困難有三方面 1.住宿困難2.孤獨3.缺乏食物 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