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出生的,我想知道2023年的運程

2021-08-16 00:09:02 字數 847 閱讀 5417

1樓:唯_翼

2023年是天蠍座貴人相助,掌握良機的一年!

不知怎麼來著,木星和土星位置就是那麼巧妙,在這一年裡雙雙處於對天蠍座都很有幫助的位置,前後夾拱著天蠍座。於是讓你能夠夾在中間享受,輪到天蠍嚐嚐左右逢源的滋味了。轉換成實際面現象的描述,就是環境的種種變遷和更動,將會使你撿到不少便宜。

土星的壓抑和木星的不作美都是過去式了,這時候的你擁有踏實感與自信得意,過往那些不如意和不得志的心情,都將一掃而空。

天蠍座這一年學業運還不錯,木星的助力直接作用這方面,你會大量而豐富地求知、充實內在,你本身很在乎自己的表現,會督促自己用功。課業成績真的很不錯,也很容易能得到他人的肯定。

天蠍座這一年在工作上跟溝通很有關係,也有許多機會出差和洽商等事宜,表達與包裝將為你加分不少。人際關係和交際圈的情況多變,在其間扮演不同角色的你,有可能辛勞也可能得利。你必須為他人與朋友付出,然而在有需要的時候也有被相挺和回饋到。

事業上的成就及實質的效益如何,相關於你的交際狀況和人脈資源了。

天蠍座今年的財運水平滑落了許多,而起飛的工作事業帶來的財富不如想象中的旺盛。天蠍座並且該將以往的財務狀況作一番了結,該算清楚的要算清楚,要清償的要收回的都須明朗仔細。如果自己都不太瞭解本身的財務狀況,所擁有的財富不就變得有等於沒有,如同過路財神般。

金融投資方面有小利多,別忽略了這方面的經營!

天蠍座今年愛情運歸於平凡,不再如以往絢爛。本身的枯燥狀態是妨礙戀情的主因,藉由溝通技巧可以改善許多。或許有一些不穩定的狀況需要事先提防。

有伴侶的你:對於既有的感情關係需要用心投注,不然等到另一半求去,到時候你就措手不及、後悔莫及。單身的你:

以各種方式經營形象塑造頗有效果,朋友可能帶來好運,但也不要讓朋友佔據你太多的時間。

我是2023年農曆4月5日出生的我想知道我是什麼星

星型座看陽曆,你的陽曆是5月 陽曆5月21號,雙子座 不知道還說我,農曆就是傳說中的陰曆啊!不信回去問你媽媽!金牛座的。樓上的沒看到是農曆麼 我是農曆1988農曆3月30日出生的想問下我的事業和感情 沒有具體出生時間,誰告訴你結果也只能是一知半解。講義氣,不 喜歡欠別人人情,說話直接,不拘小節,刀子...

我是2019農曆九月22出生的,想知道我是什麼命,是金木水火土還有幸運數字是什麼!麻煩了

星座幸運號碼 6 7 生肖五行 土 幸運色彩 紅色 黃色。幸運石 黃寶石 紫水晶。您的生命數字是 4 生命數字 4 的人 喜歡穩定的情感關係非常固執而且缺乏安全感 問 我是1995年農曆9月22日,我是什麼命?屬於金 木 水 火 土?我屬什麼!1995年是農曆乙亥年,是生肖屬豬年。生 出生於1935...

我想知道自己的五行是什麼我是2023年的1月31農曆是12月27日。性別女

1992年農曆12月27是陽曆1月19號不是31。如果是31號,農曆應該是1991年的12月27。1991年12月27是 辛未年 屬羊 十二月是辛丑月,二十七是丙午日。年命五行屬土 路旁土 其他五行是金土火。1992年是壬申年 屬猴 年命五行屬金 劍鋒金 你再看看到底是哪一年的。辛未 路旁土 辛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