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西服品牌,世界西裝十大名牌都是哪些?

2021-07-03 21:28:21 字數 5045 閱讀 3292

1樓:淡淡的背影

世界頂級西裝十大品牌(1)

2樓:

阿瑪尼 傑尼亞 古馳 範思哲 boss 皮爾卡丹 聖羅蘭

3樓:匿名使用者

阿瑪尼 傑尼亞 古馳 範思哲 boss

4樓:匿名使用者

安踏 李寧 我也不曉得

5樓:夢逐漸遠去

●armani(義大利)--義大利紳士 (阿瑪尼)

2023年armani(優雅大師giorgio armani)建立了自己的品牌。這個義大利品牌的風格很少與時髦有關。事實上,在每個季節,它們都有一些適當的可理解的修改。

因為設計師阿瑪尼相信,服裝的質量更甚於款式更新。阿瑪尼的**沒有拘謹、做作之感,融入了美國校園裡便裝和運動裝的隨意,而面料與色彩遵循義大利傳統的含蓄精緻。不同明度、灰度的無色彩系讓人們感嘆它能將灰色變幻出無窮意味的能力。

今季潮流:giorgioarmani今季**系列以柔軟及流動性作主題:擯棄過於修長與纖幼線條的風格,取而代之是略帶鬆身而又不流於極端的設計。

色調方面以朱古力及焦糖色為主,不可或缺的還有一系列armani千錘百煉的灰色,由礦物灰、淡灰延展至深灰調子。

●burberry(英國)--起源於防水布的純正英倫品牌 (博百利)

burberry的歷史可以上溯到16世紀,2023年,burberry確定了統一商標:盾牌象徵著“保護”;武士手持旗幟上的“porsum”是拉丁語,意思是前進。 burberry以前一直是個較為實用的牌子,在維多利亞後期和愛德華七世初期,幾乎為所有戶外運動生產專門的防水服和獵裝。

後來,該品牌成功轉型為時尚品牌,帶有濃郁蘇格蘭風情的格子圖案於2023年註冊成商標,成為其代名詞。今季潮流:今年秋冬,burberry將格紋、改良型的斗篷式風衣等,搭配帶有傳統英國紳士風格的西裝、手套,兼具傳統與新意。

此外,英式風格也是重點,開襟毛衣、鴨舌帽等,或是利用不同單品之間相互組合,營造出層次穿法的美感以及學院風格般的氣質。色調上,不同深淺的棕色調、藍色、駝色,偶爾點綴以亮色系的圍巾,增強對比感。相關配件上,大型手提袋絕對是重點。

●calvin klein(美國)--極簡休閒美國風 (卡爾文-克萊)

該品牌創始人calvinklein是極簡主義的先驅者,提倡lessismore(少即是多)。他的**採用與傳統相悖的**織物,多選用含有最先進技術生產的超輕合成纖維的織物,甚至柔順細軟、懸重性強的**衣料。款式上西裝較長,腰部收緊,肩部寬但柔和,加上別有趣味的直筒褲等。

今季潮流:在calvinklein秋冬**中,高雅的設計同時兼具功能性,包括絨毛厚粗呢大衣、毛裡羊皮外套、水手厚呢短大衣、機車夾克及經防水處理的貼身牛仔褲等。剪裁上,突顯身體的自然線條,在經水洗及打磨的仿古皮革、緞面織紋棉布、斜紋織棉、柔軟鼴鼠皮、cashmere及斑紋細軟羊毛的襯托下,更有質感。

整體遵循一貫的用色,簡潔而低調。

●cerruti(義大利)--戰後義大利**典範 (塞露蒂)

cerruti原名叫cerruti1881(cerruti,巨星沉迷的大師),融合了創始人家族姓氏和創始年份。這個從精緻高品質面料起家,現在成為義大利**業鼎鼎大名的代表品牌,嚴謹中透著自然,以流暢的線條和舒適的視覺與穿著感受著稱。今季看點:

本季cerruti的設計概念是-文藝復興時期的騎士,一個同時兼具貴族與流浪者氣質的男人,血液裡流竄著不安因子的優雅男子。色彩上,仍以溫暖的大地色系為背景。喀什米爾高領上衣、西裝外套,多加上一條淺色皮草圍巾,立刻讓儉約的外形多了奢華張力。

●gucci(義大利)--身份與財富的象徵 (古姿)

這個80多年來一直以生產高檔豪華產品而著稱的牌子,尤其是近三四十年,一直是上流社會消費追逐的熱門。 gucci(新摩登主義者gucci)鼓勵男性們穿皮裝,因為它用中性給了男式皮裝和其他**新的生命:皮裝皮質輕軟,像一件普通的夾克;緊身設計強調男性陽剛的體型,細節是摒棄瑣碎的極簡主義,呈現出現代雅皮士風貌。

今季潮流:gucci秋冬**富於享樂主義精神,帶有上世紀60年代摩登****風情。強調合身腰線的正式西服,偶爾在領片或口袋蓋的部分,以天鵝絨材質拼接,同時並運用袖釦、領針、絲質圍巾、絲質領帶、手套搭配出整體造型。

●dolce & gabbana(義大利)--南地中海式的熱情浪漫 (杜嘉班納)

也許它的二線品牌d&g更被許多年輕人所知道。dolce&gabbana於2023年1月才推出**,不過它以其特有的熱情、浪漫和**在刻板的**世界迅速躥紅。硬朗粗獷的線條、泥土色系、黑色與猩紅色相配,脖子上繫著品牌圖案的印花方巾,皮夾克外套,活脫脫一個義大利南部西西里島男性形象。

今季潮流:dolce&gabbana秋冬**充滿了懷舊的情感、休閒的風格、個性的品味、復古的時尚。粗針毛線衣與淺色牛仔褲相搭配,無論是高領、雞心領還是對襟款式,都充滿了濃濃的懷舊情懷。

灰黑色、咖啡色、紫紅色成為上裝熱門的顏色。正裝強調修身性與傳統風格,而休閒裝則以輕鬆、個性為主,極力打造與眾不同的現代男士風範。

●givenchy(法國)--崇尚優雅 (紀梵希)

清純優雅的奧黛麗·赫本不知是天下間多少男子的夢中天使。而紀梵希就是她“背後”的那個男人,她四十餘年的形象設計師。而紀梵希本人在任何場合出現時的儒雅風度與爽潔不俗的外形,被稱為“時裝界的紳士”。

2023年,紀梵希正式推出**。而他的**幾乎就是他本人的化身---簡潔、清爽、周到、得體、剛柔並濟。今季潮流:

紀梵希2004秋冬向英倫風格看齊,無論是兩粒鈕釦的條絨西裝還是橙色襯衫、啡色長皮夾克,都富有英國紳士的風度,再加上毛茸茸的高帽子,更加帥勁十足。

●hugo boss(德國)--嚴謹陽剛的德意志男人 (這就不用翻譯了吧!沒有人會不知道boss吧)

真是個有趣的巧合:在世界各個地方,有著顯要身份地位的高階主管或企業首領在正規的

的精緻手工襯衫配上尖領或是隱式鈕釦設計,再搭配皮革背心或格子軟呢絨帽,復古又充滿活力。

●ralph lauren(美國)--自然、舒適、樸素 (拉爾夫·勞倫)

2023年,創始人拉爾夫·勞倫創立了polobyralphlauren公司。“我相信服裝最終可以超越時間的限制而存在”是他的設計哲學。他把樸素的經典風格引入時裝設計領域,使用天然的或是天然感覺的面料,以自由流暢的剪裁實現樸素的理念。

今季潮流:2004/2005秋冬ralphlauren**呈現都會男子的貴族氣息,整體以修長的線條,強調精緻裁縫技術,重新詮釋傳統男人味。人字呢雙排扣西裝外套搭配格子襯衫,細條紋西裝搭配稜紋梅花領帶及高領襯衫,詮釋出現代古典的全新風格。

本季**中出現華麗貴氣的裝扮,高質感的皮革外套,配上低腰格子呢長褲,紅燕尾服搭配格子呢工作長褲和狩獵馬靴,展現如狩獵舞會的貴族氣息。

poloralphlauren則以純正美國風格造就本季的設計精神。棉質半開襟衫及法蘭絨彩格襯衫,外罩羊皮飛行員外套和帆布工作服,配上毯狀運動鞋及手縫鹿皮軟靴,展現原始氣息

●versace(義大利)--華麗鮮豔的範思哲 (範思哲)

傳統的義大利高階成衣在人們心目中的形象是簡約、含蓄、黑色與灰色再加上精湛的質地與做工。範思哲卻偏偏以鮮豔斑斕的色彩、大膽奔放的設計打造出“花花男人”。斜裁是範思哲設計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特徵,在他的**可以看到大量的斜裁和不對稱的運用,給**打造出**味道。

今季看點:本季的versace**風格增添了截然不同的元素。各種不同質感的灰色,搭配不同細緻材質,例如法蘭西絨、純羊毛和皮革,散發著低調的炫光。

細節上玩起遊戲,拼接起不同材質,呈現有趣的層次感。雖然本季在色彩上非常收斂,以黑色、灰色和駝色為主,不過versace沒有忘記色彩的搶眼魅力,內斂的西裝卻套上一件紅色針織衫,圍上覆雜花紋的絲巾,加一點幽默感。

6樓:充惜玉

a&f、ck、馬克華菲、diesel、lee、levi’s、replay、其樂、tommy、ck、jack jones、jeep

世界西裝十大名牌都是哪些?

7樓:桃花瀟仙

世界西裝十大名牌有armani(義大利)-- (阿瑪尼) 義大利紳士、burberry(英國)-- (巴寶莉) 起源於防水布的純正英倫品牌、calvin klein(美國)-- (卡爾文-克萊恩) 極簡休閒美國風 、cerruti(義大利)-- (塞露蒂) 戰後義大利**典範、gucci(義大利)-- (古琦) 身份與財富的象徵 、dolce & gabbana(義大利)-- (杜嘉班納) 南地中海式的熱情浪漫、givenchy(法國)--(紀梵希)崇尚優雅 、hugo boss(德國)雨果博斯--嚴謹陽剛的德意志男人 、ralph lauren(美國)-- (拉夫·勞倫) 自然、舒適、樸素 、versace(義大利)--(範思哲) 華麗鮮豔的範思哲

8樓:陽光點的燦爛點

1、cerruti

切瑞蒂也是創立於義大利,是從服裝開始做起的西裝品牌,在巴黎註冊,經過工藝的不斷創新以及面料的完善升級,他的西裝備受明星們的青睞。

2、burberry

巴寶莉是英國傳統風格的代表作,也是奢侈品中的佼佼者,巴寶莉西裝起源於防水布的純正英倫品牌。而且很多產品都是限量發售,只為質量,不求銷量。

3、calvin klein

卡爾文-克萊恩能進世界十大西裝品牌的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他走的是極簡休閒的美國風,與傳統西裝的莊嚴有著極大的反差,這種差異化的風格也很受上流人士的追捧。

4、ralph lauren-

拉夫·勞倫西裝瀰漫著一種自然,舒適的氣息,比較符合那種低調風格的男人,張而不揚。

5、gucci

古琦西裝是身份與財富的象徵,因其精湛的縫製手藝以及精緻的西裝面料而出名,當然**也不菲,一般人是買不起的。

6、dolce&gabbana

代表的是南地中海式的熱情浪漫的杜嘉班納也是世界十大西裝品牌,因其風格的獨特性而聞名,穿上以後也極具浪漫氣息。

7、versace

同樣來自義大利的範思哲,華麗而鮮豔,這種光鮮靚麗的風格也很受人們喜歡,**也不低,當選世界十大西裝品牌一點也不過分。

8、givenchy

來自法國的紀梵希西裝是優雅的代表,外形優雅又不失風度,很多人也比較喜歡這種風格。

9、hugo boss

雨果博斯創立與德國的品牌,代表著陽剛的德意志男人,不論是外觀還是氣質上,都會給人一種霸氣豪爽的感覺。

10、armani

阿瑪尼這個西裝品牌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有了解,他跟很多西裝頂級品牌一樣,都是來自義大利,阿瑪尼是紳士的象徵,是時尚界的代表,並且在好萊塢電影裡面也經常露臉哦。

世界十大名錶排名,十大名錶世界排名十大名錶

世界十大名錶排行榜,勞力士僅排第九,前三名想都不敢想!在這個手錶 橫行 的時代,世界十大名錶排名是 百達翡麗 patek philippe 愛彼 audemars piguet 江詩丹頓 vacheron constantin 伯爵 piaget 積家 jaeger lecoultre 芝柏 gir...

世界十大名橋都是那些啊?世界十大名橋都在哪裡?

第一名明石海峽橋。明石海峽橋 1990公尺 上公6 下鐵2 日本 1998 桁架。4212727040 gp 第二名大帶橋。大帶橋 great belt 1624公尺 6車道 丹麥 施工中 箱梁。第三名亨伯橋。亨伯橋 humber 1410公尺 4車道 英國 1981 箱梁。2169280229 g...

日本十大名刀是哪些,古代世界十大名刀有哪些

古代世界十大名刀有哪些 日本十大名刀是什麼?要帶圖的.日本歷史十大名刀 正宗 屬 太刀 曾持有人 織田信長 村正 屬 太刀 曾持有人 德川家康 此刀又被稱為妖刀。雨之村雲 屬 太刀 曾持有人 豐臣秀吉 邪迎八景 屬 大太刀 曾持有人 明治光秀 菊一文字 屬 太刀 曾持有人 沖田總司 村雨 屬 太刀 ...